旷野

告别-杨和苏KeyNG/李沐籽

Hi-Res
专辑: 旷野

告别-杨和苏KeyNG/李沐籽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告别-杨和苏KeyNG/李沐籽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告别-杨和苏KeyNG/李沐籽热门评论

告别熟悉的房间,去旷野里看看

杨和苏又带来新的风格了,有的人说杨和苏只会愤怒,有的人说杨和苏审美不行,但是我想说,杨和苏一直都在进步,再尝试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只要杨和苏还在唱,我会一直支持他,KEYNG

女生李沐籽就是加分项,太喜欢她的声音了,必粉了。她和苏苏和的这首歌,我愿意称之为专辑里的第一。因为我就是喜欢说唱里面有女rapper的加持,他们都很优秀。就是不够听呀!哈哈

沐籽的声音真的太抓耳了[流泪]梦回天使之城

告别:前奏很抓耳是很抓耳的能一下子吸引到我的开头 它作为一个intro真的很棒也是我很喜欢的前几首 和整张专辑的风格和主题非常搭 当时我听到预告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啊我甚至扬言说我的葬礼要用这个作为开头和片尾曲

我喜欢杨和苏到买小卡的地步,但是他唱方言真的不好听,而且歌词也变拉了,他的方言就是不对味

1 染缸 2 超人 3 更多恨 4 一回事 5 过期果汁 6 万马千军 7 旷野 8 连轴赚 9 四轮 10 雪海 11 墙缝 个人听感我真的超级爱苏苏别喷我[流泪]

李沐籽声线的空灵感其实已经很点题了,夸一句编曲没有做太多加法,老杨也确实给出了他这几年最交心的一句歌词(之一): “陪伴我的只有在天上的月亮, 这么多年后 我总算是看出了阴晴圆缺” 好喜欢这句。已识乾坤大。

老子就喜欢你唱成都话好听的很[西西发怒] 但普通话也好听 我理解很多人都更想让你唱普通话 随自己的心走苏哥[西西心动]

“旷野”专辑以“旷野”为意象,构建了一个充满挣扎与对抗的精神世界。杨和苏延续了《辩护人》中对自我身份的追问,但视角更向内挖掘,探讨了理想主义者的孤独、世俗规则的束缚、善恶边界的模糊等命题。例如在《路西法》中,他用堕落天使的隐喻反思人性矛盾;《大反派》则以反英雄视角解构传统“善恶”

前奏很抓耳是很抓耳的能一下子吸引到我的开头 它作为一个intro真的很棒也是我很喜欢的前几首 和整张专辑的风格和主题非常搭 当时我听到预告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啊我甚至扬言说我的葬礼要用这个作为开头和片尾曲

是李沐籽欸 看来苏哥真的很欣赏她[亲亲]

理想国专辑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天使之城 当时就感觉李沐籽的声音超级空灵 这首也属于是这个专辑里我心中的top1了[流泪]

杨和苏也在一直进步 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进步

沐籽的声音太好听了 宿命感[流泪][流泪]

人就应该像这样循环在自己的喜欢里

真的不喜欢唱方言,跟女生完全不搭,前面很喜欢,方言一进来就感觉下头[晕]

不是哥们偷偷把整张发了啊!

李沐籽女声好好听,杨和苏声音进来的时候也很惊艳

我滴妈2月27号爽死了呀,都是新歌,听完爽死了[色][色]

杨和苏明显不是普通人。他太帅了,帅得根本不像凡人。他的身体比例就像是才发现的黄金比例—样匀称。尽管高挑,却丝毫不会给人压迫感, 纤细的瓜子脸好像一触碰就会折断一样。他仿佛是困于凡胎的天使,根本不属于凡尘。

新不新不说 反正他一直在进步 一直在尝试新风格 这张专辑解锁了巴吞鲁日 孟菲斯 rage等他都没做过的东西

杨和苏也不能一直一个风格吧 不好听谁逼你听了

非常好的导入 带大家短暂告别生活琐事 一起和杨和苏进入这片旷野

虽然但是 就算是换着来也该普通话了,方言最近出太多了

搞不懂在成都混之后,几乎全是四川话了……四川话说场真的听腻了,杨和苏用普通话感觉更有特点

我也不喜欢,而且四川话还很难学

听完了整张专自动播放回这首突然感觉最后一首和这个的感觉连起来了 感觉这个才是最后一首 而且名字也叫告别 括弧(仅表示本人的一些感受[可爱]

告别-杨和苏KeyNG/李沐籽同专辑其他歌曲

告别-杨和苏KeyNG/李沐籽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