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Stealer ("ペルソナ5 : The Phantom X" OP2 Soundtrack)

Show Stealer ("ペルソナ5 : The Phantom X" OP2 Soundtrack)-Lyn/アトラスサウンドチーム/ATLUS GAME MUSIC

SQ
抢尽风头

Show Stealer ("ペルソナ5 : The Phantom X" OP2 Soundtrack)-Lyn/アトラスサウンドチーム/ATLUS GAME MUSIC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how Stealer ("ペルソナ5 : The Phantom X" OP2 Soundtrack)-Lyn/アトラスサウンドチーム/ATLUS GAME MUSIC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how Stealer ("ペルソナ5 : The Phantom X" OP2 Soundtrack)-Lyn/アトラスサウンドチーム/ATLUS GAME MUSIC热门评论

第一遍:感觉有点调子独特,听着没有爽点。 第二遍:整首曲子听完没有什么记忆点。 第三遍:平心而论有点平庸把,听完像没听。 第四遍:感觉不如op1好听 。。。。。。。。。。 第N遍后:Mosaic~🎵staring blankly down at me~🎵

作为一个p系列玩家,在p5x刚上市的时候就有了解过并且在一段时间后开始游玩,能和共同游玩p5x的大家一起走到现在真的非常非常开心也非常非常感激!过去的一年里因为p5x这一款游戏获得了很多的快乐,在陪伴大家的一年里真的度过了很多事情,他人的赞美也好谩骂也罢,这一次周年庆我是能真正体会到官方就

这就对了,这才是我想听的。没错孩子们,你知道的,我一直是P5X的拥护者,P5X是P系列正统续作,是即将和P3R,和课外活动部的大家一起攻略异世界的作品!!!!!!

虽然但是 sbga btlus 能不能不要再开更多分身了!? 你开一个atlus sound team之后又来一个 atlus game music我忍了 但能不把这歌放这俩或者黑羽下面 还再开分身也是神人了😅

这首曲子多听一会越来越有感觉

感觉没发挥好,鼓点乱,lyn姐也没有放开唱。太闷了。明明P5x都已经做出自己的曲风了,但是这个又和之前风格不一样了,有点莫名其妙的乱劲😔

有种大戏拉开序幕的感觉[憨笑]逐步逐步展开真相的中盘感,很符合最近的主线剧情的曲子[色]

刚想夸夸 但是……bro该不会是不会投联合制作人就直接把那一长串当做文本贴上去了吧???

歌名的意思或许是“怪盗演出”,很可能对应第四章主线的主题,演出,演绎,演员,娱乐圈,很期待这一次怪盗们将掀起怎样的惊天演出

超过了一款游戏,早已不仅仅是一款游戏了……将来会有二周年三周年四周年,p5x可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但无论如何,我们的记忆就算丢失也能回忆起来,我们的故事不会结束!谢谢官方和大家一年里的陪伴!最后恭喜p5x一周年!祝p5x一周年快乐!

鼓的附点多,有一定的欣赏门槛,不像op1那么“易于聆听”

p5x的热度还给上vip来了[愤怒]

算可能不会做手游也尽最大努力在不停的摸索……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官方的这一种精神!相信在将来官方也会越来越努力越做越好的!现在我们完全可以因为p系列中我们比大家多玩了一个游戏而自豪,p5x没什么好上不了台面的!这是一款游戏,但是在角色们的故事下,官方和共同游玩的大家的温暖下,他的境界早已

好听,跟另一首不同,给人一种隐约的压抑感,像一步步潜入危险的森林深林探索未知的秘密。

初听一般甚至劝退 但越听越好听越耐听的一首

是的,越听越有味道,我感觉p的歌要么眼前一亮记忆深刻,要么听完一遍内心无起伏但是会在某天在脑子想起的那种,总结就是p的歌都超好听…!!

鼓打得蛮fusion的,大量过门,其实写的没问题,相对来说混音问题大点

每次想找新歌/ost都要跟这b分身斗智斗勇😅

op1周可和王德对视那一下真的让我鼻子一酸[流泪]

小时候听完这首歌,被夺取欲望了

好爽!这鼓点,这人声!架子鼓和lyn人声的完美融合,直接给我溜大了!个人心目中p系列最佳op!(不喜勿喷,个人喜好摇滚乐)

不是黑羽发的歌,是atlus在海外发的,版权同步到xxx了

请支持我们p5x好吗 p5x是命根是神是信仰是跪拜对象啊!没错你没看错 这就是我们p5x😋😋😋

抢到了北京live的票,好想在现场听到这首[拜]

这首和op1是阿特拉斯做的,其余bgm基本全是黑羽自家工作室做的

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怎么要VIP了😱😱😱

平静又热烈 像小万从一开始到现在的改变

翻译来了!有没有人知道怎么纠错...时间轴不小心弄错了...

是的!个人真的很喜欢这首。。。

我倒是觉得比第一首好听,很潮,虽然我不知道在潮什么[多多捂脸]

还真是,最后那个收尾没op1舒服,1是真舒服

估计是写歌手的时候没写对,本来应该是Lyn,atlus aound team,atlus game music三作者

玩之前:什么垃圾圈钱手游? 玩之后:P6已经出了,只不过它叫夜幕魅影

上城渚你崛起吧💪🏻💪🏻💪🏻

结尾也好唐突,真的没有op1好听。

我觉得挺好的明显和op1的主题不一样鼓点我觉得并不乱op1是那种激昂的感觉剧情还在初期op2剧情已经进入中期我感觉op2想表达怪盗团遇到危机的那种感觉这首歌我觉得就是想表达那种危机感

Show Stealer ("ペルソナ5 : The Phantom X" OP2 Soundtrack)-Lyn/アトラスサウンドチーム/ATLUS GAME MUSIC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