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ケモノの唄 (Instrumental)-我无记忆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バケモノの唄 (Instrumental)-我无记忆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18.413] エゴの産物として育った僕等を投げ出して
利己主义的产物和被孕育的我们被丢弃了 [00:22.373] 看取ることを放棄した老婆
放弃看病的老婆婆 [00:25.002] 街は人ひとりもいないようだ
街上没有半个人在啊 [00:27.695] 四畳半にぶら下がった肢体を蝕んだ
垂落到四叠半的肢体被腐蚀了 [00:31.508] その姿たるやまるで狼牙
那个样子就好像狼牙一样 [00:34.050] とも言い切れぬ僕は誰なんだ?
不能说出口的我 是谁啊? [00:35.378] [00:36.479] 始りは何時だってタイトなモノローグ
就算不知道何时紧接着的独脚戏 [00:40.469] 言葉足らずな命こそエンドレス
用话语说不清的生命正是终章 [00:45.572] 拘泥して肯定して振出しに戻って
拘泥着肯定着 回到最初的样子 [00:49.355] 負け犬のように踊る
像败犬一样跳舞着 [00:52.472] sha la la la la
sha la la la la [00:54.014] [00:54.693] 誰もが祈っているでしょう?
不论是谁都会祈祷着的对吧? [00:56.369] いつから僕等は神様になったつもりだよ
事实上我们一直以来都想成为神的喔 [00:59.455] 満ち欠けた月の奥で
在阴晴圆缺的月亮中 [01:02.924] 僕はバケモノ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我成为了妖怪 [01:05.383] 醜い姿ではお前を愛せやしないんだよ
这丑陋的姿态可不是你会喜欢的喔 [01:08.514] 二度と戻れない定めと知っている
我知道是无法回朔的命运 [01:15.273] [01:30.832] 満たされない夜にそっぽ向いてピアノを鳴らしている
对着并不完全的夜空用钢琴的乐声陪伴着 [01:34.897] 背中越しに伝わった温度
传达到被中的温度 [01:37.334] 噛み砕いた指輪は2カラット
破碎不堪的戒指是两克拉 [01:40.137] 息も絶え絶えに辿り着いたこの大迷宮
到达了这个大迷宫也奄奄一息了 [01:43.948] アイロニー混じりのラブソング
混着反话的情歌 [01:46.383] 夜空を照らす月さえリサイズ
连照亮着夜空的明月也调整着大小 [01:48.194] [01:49.003] 透明な群像を追いかけて転んで
追逐着透明的人物而跌倒 [01:52.974] 俯く影は何時かの僕だ
俯瞰着的影子从何时开始是我呢 [01:58.122] 先天性の光も爆弾に変わって
与生俱来的光芒也变成了炸弹 [02:01.848] 深い闇に沈んでいく
往深暗的地方沉落了 [02:04.964] sha la la la la
sha la la la la [02:06.364] [02:07.095] 誰もが祈っているでしょう?
不论是谁都会祈祷着的对吧? [02:08.833] いつから僕等は神様になったつもりだよ
事实上我们一直以来都想成为神的喔 [02:11.884] 満ち欠けた月の奥で
在阴晴圆缺的月亮中 [02:15.273] 僕はバケモノ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我成为了妖怪 [02:17.834] 醜い姿ではお前を愛せやしないんだよ
这丑陋的姿态可不是你会喜欢的喔 [02:20.904] 二度と戻れない定めと知っている
我知道是无法回朔的命运 [02:22.204] [02:26.711] 溶けて堕ちていく
正自甘堕落着 [02:32.941] 夜の隅仄かな愛に
夜空的另一侧 微弱的爱 [02:40.758] 視界が劣っていく
视界正变的劣质 [03:00.995] [03:02.039] 幾度の夜を明かせど
有几次的夜空被照耀着 [03:03.771] この身が擦り果てるまで懺悔を繰り返しても
就算在身体累倒之前不断的忏悔着 [03:06.810] 許されないこのカルマ
这不被允许的业 [03:10.249] 思い出せない記憶の中で
在回忆不起来的记忆里 [03:12.767] 踊り明かすこの人生に何と名付けよう?
在跳舞到天亮的那个人生中要如何命名呢? [03:15.229] [03:15.866] と見世物は唄った
和笑话一起歌颂着 [03:19.465] [03:20.077] 誰もが祈っているでしょう?
不论是谁都会祈祷着的对吧? [03:21.800] いつから僕等は神様になったつもりだよ
事实上我们一直以来都想成为神的喔 [03:24.859] 満ち欠けた月の奥で
在阴晴圆缺的月亮中 [03:28.415] 僕はバケモノ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我成为了妖怪 [03:30.828] 醜い姿ではお前を愛せやしないんだよ
这丑陋的姿态可不是你会喜欢的喔 [03:34.007] 二度と戻れないままに
无法回朔的 [03:35.276] [03:37.647] 生きろ
活着 [03:40.604]
バケモノの唄 (Instrumental)-我无记忆热门评论
开头“拉车的,梦该醒了…” 结尾“拉车的梦,该醒了…” ——《骆驼祥子》
“子弹或许不会变成白鸽,但白鸽不会因为子弹而停下。”
“别碰我,脏” “别碰,我脏”
五秒的时停很长,长到可以打败迪奥 五秒的时停很短,短到只能救下女儿
本以为怪物之歌被整很惨了,结果伴奏被梦醒哥整的直接成了梦醒の小曲,我真omo的服了
“和父亲一同战死是儿子的荣耀” “和儿子一同战死是父亲的耻辱”
切尔诺贝利本来是7级的事故,被勇士们硬生生以凡人之躯填成6级事故,福岛本来是3级的事故,却被懦夫们生生以利益纠葛拖成7级,斯拉夫人们的粗犷作风下有着一颗细腻的心,而倭人细腻表面下掩盖的则是冷漠自私的本质
右边这个小东西的数字是我的身高👉 (别太矮了)
我有一个超能力,每次在沙发睡着了后,都会在床上的被窝醒来,但长大后再也没有了……
中国🇺🇳感谢你的服务与牺牲 津巴布韦🇺🇳感谢你的服务与牺牲 利比里亚🇺🇳感谢你的服务与牺牲 意大利🇺🇳感谢你的服务与牺牲 日本🇺🇳感谢你的服务与牺牲 爱尔兰🇺🇳感谢你的服务与牺牲 120个国家,通过军事及警务行动减少冲突,保护平民安全,并为政治解决争端创造条件,感谢你的服务与牺牲!
楼梯上是会时间暂停的吸血鬼 楼梯下是能删除时间的恶魔 后面则是用土做的妹妹 你会走哪一条路呢? 我会坚定的喊出 『silver chartiot』!
“他骑了六年自行车,终于到达了山顶”
“广播上还是些明星出轨的消息,跟本没有人在意卡莫纳。”
“他们真奇怪,喜欢纸片” “穿的奇装异服的,一看就不正常” “为什么要对着手机说话” “奇怪,喜欢一个片片,为他/她花钱值吗?” 可是 “被爱的事物会疯狂长出血肉” “不要管别人是怎么说的,热爱无敌” “他们,在我们眼中,就是人,鲜活的人。”
“敢不敢赌一场,赌我三年后会开发出一款游戏”
我做了一个硬核梦,梦见有一款硬核游戏叫暗区突围……
花了六秒走进了教室 花了六分钟认识了老师 花了六小时认识了同桌 花了六天熟悉了环境 花了六周认识了全班同学 花了六个月了解了全班同学 花了六年才知道什么是分离 小学六年, 我们熬过了9600节课, 240个星期,12个学期, 一张试卷考散了一群人, 最后只剩下一张相片和一声再见 六年书全了,人却散了
“感谢您的服务,但不希望您的牺牲”
我比较喜欢听伴奏,不喜欢听有歌词的[亲]
5秒时间很长 17岁的少年足矣击败邪恶的吸血鬼 5秒时间很短 42岁的父亲勉强救下自己的女儿 无敌的是那位少年 不是这位父亲 当那位男人有了牵挂时,无敌的他便不再无敌 那颗最耀眼的星 终究坠落于宿命之海
以前不温不火的 因为梦醒火了一次[大哭]
赌个蛋 天天赌 不就跑路了吗 短视频的梦该醒了[大哭]
666说白了,怪物之歌跟梦醒了,没啥关系
斯拉夫人的命也是命,苏联当局为了掩盖事实,所以才硬生生弄成六级事故,你估计是没看切尔诺贝利真实的历史影像,如果不是苏联当局糊涂,也不会这样,日本人为了把损失弄成最小化,所以才弄成七级,在灾难面前,善意不分国籍
没有梦醒怪物之歌也能火,还有维和部队呢
感谢您们的服务与牺牲! 感謝您們的服務與犧牲! 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 and sacrifice! あなたたちのサービスと犠牲に感謝します! 여러분의 헌신과 희생에 감사드립니다!
硬核的梦,该醒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坐在哈夫克的发射桥上,回想起那年的硬核梦……那么,干员,切记,回头是暗
终于看见jojo圈的了[流泪]
兄弟,你跟他们计较干嘛,不止我们,元神,第五,赛马娘(就是我们平常曼波曼波几句在她们就算ky了,他们更无力)都被小鬼嚯嚯过
开头:我要向你发起挑战 结尾:好久不见…黑曜石奶奶 开头:一起去篝火晚会吗 结尾:尽情拥抱吧…遐蝶姐姐 开头:你被困在遗迹里,出不去了,家里人在找你 结尾:很遗憾这句话没能亲自对你说出口,但我还是由衷的为你高兴,欢迎回家,我的女儿…“珐露珊”
红狼穿上了外骨骼,跑得太快也追不上父亲 威龙戴上了动力辅助,飞得再高也飞不回蓝天
“和平年代,公安机关是牺牲最多的一支队伍”
如果遗书只能写两个字 你会写什么?
你知道的,我很少支持日本。
你应该说: 右边这个小东西是我的身高👉 (别太高了)
“那我就刺穿吸血鬼的头颅,用剑划破恶魔的手臂!”一一简·皮耶尔·波鲁纳雷夫
0人知道这是术力口[惶恐]
小学的梦该醒了,这辆自行车骑了六年
无敌的少年已经变成了一位拥有软肋的父亲🫠
感谢您的服务,世界人民会记住你们的牺牲!
ky 说曼波是帝皇时候[委屈]我感受到了一股深深的无力感
栀子花开季,毕业离别时……
维和部队还好吧,至少不是低质二创
OK, 你们的调音大师出现了。首先,先打开屏幕右下角的三个点,找到音效直接点进去,接着点右上角的三个点,那个均衡器点进去,随后31到-3,62到-3,125到0,250到8,五百到-3,1k到-8,2k到-12,4k到-8,8k到-12,16k到-8,随后打开右上角高级设置低音拉满,高音拉一半,剩下的两个调整到1/4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