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ic

Static-FLAVOR FOLEY

Hi-Res
雪花屏
歌手:
专辑: Static

Static-FLAVOR FOLE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tatic-FLAVOR FOLE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tatic-FLAVOR FOLEY热门评论

唉,我一定猎奇的东西看多了,老以为这种萌萌的歌会有反转。。。看来没有,miku一直萌萌的!

看了pv觉得像是某个小时候看到的电视台中的人物,一遍遍地呼唤你回来,词里面“你早已知道歌词”也很有感觉,加上miku这个英文调教让我想起来某美国儿童动画,好有感觉口牙(别骂我以上纯属瞎扯)

对不起但是 真的很适合tenna

总有种Meta游戏里的把你当成朋友,游戏角色不想让你走的感觉

从大佬要完授权回家上传完翻译我来短暂谈谈我对这首歌的感受 结合MV的画质背景音效和miku的形象,很像上世纪八十年代到10年前那种儿童节目(比如在电视上播放的尼尔叔叔,白胶报纸可以做一切),被人遗忘,被人不在意,所以miku作为这样的电视人物十分希望自己被观众需要,重新注意到

哦哦哦小松“这样就很好”的采样。,,!还有许多菜单似乎也在致敬阿松啊 例如六个分身的颜色对应六子啊,,,。!这太棒了。🥺😋

听着听着突然旋律变成我小时候听我妈唱过的安眠曲。。吓到了

mv有一帧画面miku变成正比例了 有点吓人

原来叫雪花屏 我搜了半天下雪了[心碎][心碎][心碎]

误触暂停卡了好久我还以为是模仿老式电视的黑白卡顿。。。

查了一下翻译crt的意思应该是阴极射线管(Cathode Ray Tube)应该是老旧电视机会有的部件,感觉更有年代感了(?)可能这个pv中miku是某个老彩色动画节目的人物,每次重复着出场的台词,简单的歌词应该是方便小朋友看的,有一种被遗忘的心酸感(再次叠甲别骂我)

听到那句“これで、いいのだ——!”真的头皮发麻。。最初看见有老师画了这首曲子的松手书还以为只是风格相像罢了一听原曲才发现这完全就是松同人曲啊[流泪]听说这只是第一首还要出同系列的五首,好期待接下来的五首曲子

压箱底了 记得提醒我回来听

才发现有松野六胞胎的声音取样😱😱?!

歌词翻译施工中,在等审核🙏

miku宛如活过来一样,疯狂展示自己的才艺吸引观众的眼球,告诉电视前的观众不要换台,请在我这里多留一会,就算是一会也可以,我可以这样一直陪着你直到永远,假如你换台去看别的节目离开了我,你还有多久能回来,或者永远不回来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呢

很喜欢这首pv的做旧老电视质感,虽然一开始以为会是诡异恐怖走向,但其实还是很可爱的一首歌,在表面的童真欢快和错乱疯狂中藏着一丝落寞……老电视一直在记忆的角落等着你📺

意思这是阿松同人曲()松妹也是吃上好饭了[多多捂脸]

现在阿b上你可以看到许多手书/meme(?

像是小时候那种电视节目 画质似乎不是很好但是作为一个固定时间的电视节目每次打开电视都是调到这个台然后等着主持人或者吉祥物什么的出场每天就期待着开播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手机的出现逐渐抛弃电视然后长大后的某个时候因为某些原因再次打开电视却不知道看什么最后选择调到小时候最爱的台却早已停播

😱诡异。。。但貌似也能说得通?这首歌能给人一种很老旧熟悉,或是相同旋律貌似也挺正常的😰?

知道这首歌是写松的后好开心又有点儿难过

从开头类似于儿童剧开场白的台词以及类似于古早时期AI(参考daisy Bell?)的音频,再加上大量对于电视的暗示(虽然MV里有没错)和后面第二个高潮后的老钢琴音色(这段好听的捏)把回忆拉到现在,以及歌词确实可以看出"我"已经彻底成为了生活的傀儡,被工作与生活搞的不可开交,不出意外的话几乎是原故事了

那很可怕了现在就去补MV

本来就很喜欢这首歌。。知道是写松的更难受了 天。。

打deltarune的松厨不得不收藏了

我上哪找又玩dr又听术曲的啊

真的好萌 但是想到现在时代发展迅速这种老式电视终究是难以逃脱被淘汰的命运,而这首歌的miku仍然在残存希望并且希望“你”回来看看她,哎只能说有点悲哀吧

从粉色软件里面爬出来的对吧?

天呐。。这首真的好像悼松曲呜呜好好听suki。。这首MV配色有六子各自的代表色,有采样oso的音频(s2e1的台词“それでいいのだ”)歌词也neta了松s1e24的感觉呜呜呜(其他几人离开出去找工作,歌词就很像寂寞而又孤独渴望几人不要离开的长子在劝说大家留下的感觉啊啊TT总之好伟大的一首。。好喜欢。。

整理在空間的阿松和static的資料真的謝謝大家的觀看呀!!!!但是不要ky過度哦!!這首歌主要還是miku!!↖(^ω^)↗

听之前:什?感觉还好 听之后:⚡Panic! In static! Out-manic!⚡ ♪don't you find it all romantic, the way things used to be?♪ ⭐Classic, ecstatic, it's magic⭐ 😙To trip the light fantastic, repeat it after me!😙 🌸This is how it should be, in studio seats,🌸 ✨My ego wired in the CRT✨

小时候看这集再也不敢换台了。

相当完美的解析捏 感觉也没有别的更合适的可能了……?

57~59秒是阿松第2季第1集的开头,最闪耀的星星是指昭和大明星,红色领导者昭和大明星,松野小你有什么头绪吗

阿松都冷的为他出歌都没有人知道吗。。

有,在2:29闪屏的地方有一帧背景黑的就是全身正比,开0.5倍很容易看到但不一定截得到

CRT 一般指阴极射线管(Cathode Ray Tube),是一种电子显示器件,曾广泛应用于传统电视机、电脑显示器等设备中。 其工作原理是:通过电子枪发射电子束,电子束在偏转磁场或电场的作用下偏转,轰击荧光屏上的荧光物质,使其发光,进而形成图像。

意满离,我已经在b站上看到了画他的这首歌的手书了

你有多久没有看过家里的电视了?我家里的大屁股电视被丢掉了,如果有感情的话,他一定会哭泣吧。因为时代的更替而被淘汰,那些人们因他欢笑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多陪陪老物件吧,至少也是你的回忆”

这波真是松人闻声而来了,这个采样好神

MV片段有部分顺序和颜色也和松对上了。miku西服两个大扣子的设计也很想松们的西装。采样的部分是s2第一季的“这样就好了!”(是这么翻的吧…)

Panic! In static! Out-manic!那段是一个旗语,意思是Don't go

这个其实也是虚弱屠夫的作者()

Static-FLAVOR FOLEY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