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やすみ-斉藤和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おやすみ-斉藤和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斉藤和義
[00:01.00] 作曲 : 斉藤和義
[00:26.25]もしも明日晴れたら迎えに行くから
假如明天天气晴朗的话 我就去接你好了 [00:39.00]何もなくていいから待っていて
什么都没有也好 我会等着你的 [00:52.89]もしも予報通りに雨が降るときは
假如如预报所说 下了雨的话 [01:04.50]大きな傘ひとつ持ってくよ
就带上一把大大的伞咯 [01:16.94]だから おやすみなさい
那么 晚安 [01:24.36]いい夢を
好梦 [01:29.68]すぐに朝は来るから
天马上就要亮了 [01:36.79]きっとうまくいくさ
一定要一切顺利哦 [01:43.53]もしも明日晴れたら迎えに行くから
假如明天天气晴朗的话 我就去接你好了 [01:56.38]おやすみ おやすみ
晚安 晚安 [02:02.44]いい夢を
好梦 [02:05.74] [02:38.97]秋と春の間には雪が降るように
秋天和春天之间好像是会下雪的吧 [02:51.10]凍えそうになったら泣けばいい
快要冻僵的话 那就哭泣好了 [03:03.00]だから おやすみなさい
那么 晚安 [03:10.77]いい夢を
好梦 [03:16.05]すぐに春は来るから
很快春天就要来了 [03:23.13]そばにいてあげるよ
我会在你身边的哟 [03:30.05]もしも明日晴れたら迎えに行くから
假如明天天气晴朗的话 我就去接你好了 [03:43.00]おやすみ おやすみ
晚安 晚安 [03:48.95]いい夢を いい夢を
好梦 好梦
假如明天天气晴朗的话 我就去接你好了 [00:39.00]何もなくていいから待っていて
什么都没有也好 我会等着你的 [00:52.89]もしも予報通りに雨が降るときは
假如如预报所说 下了雨的话 [01:04.50]大きな傘ひとつ持ってくよ
就带上一把大大的伞咯 [01:16.94]だから おやすみなさい
那么 晚安 [01:24.36]いい夢を
好梦 [01:29.68]すぐに朝は来るから
天马上就要亮了 [01:36.79]きっとうまくいくさ
一定要一切顺利哦 [01:43.53]もしも明日晴れたら迎えに行くから
假如明天天气晴朗的话 我就去接你好了 [01:56.38]おやすみ おやすみ
晚安 晚安 [02:02.44]いい夢を
好梦 [02:05.74] [02:38.97]秋と春の間には雪が降るように
秋天和春天之间好像是会下雪的吧 [02:51.10]凍えそうになったら泣けばいい
快要冻僵的话 那就哭泣好了 [03:03.00]だから おやすみなさい
那么 晚安 [03:10.77]いい夢を
好梦 [03:16.05]すぐに春は来るから
很快春天就要来了 [03:23.13]そばにいてあげるよ
我会在你身边的哟 [03:30.05]もしも明日晴れたら迎えに行くから
假如明天天气晴朗的话 我就去接你好了 [03:43.00]おやすみ おやすみ
晚安 晚安 [03:48.95]いい夢を いい夢を
好梦 好梦
おやすみ-斉藤和義热门评论
"无论我们最后生疏到什么样子 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 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 也是真的快乐过"
我遇到那个每天互道晚安的男孩子了,他笑起来很好看。
我们分开了,和平分手,十一月份,祝彼此迎来新的开始。
“晚安”“古耐特” 我知道晚安对于很多人来说只是礼貌性用语,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个很庄重的词啊~只能对喜欢的异性说的呀~普通异性只能用“古耐特”来替代呀~
真好,吉他真好,齐藤和义真好,考上研一定要去学吉他和日语,然后给喜欢的人唱喜欢的歌。
我差点就被这黑夜冲昏头说想你了
希望听到这首歌的人都不要失眠🙏
只有对方期待跟你见面时,去接她才有意义。
如果明天天气不好,我就更要去接你了。动物园不开门,电影院冷气太凉,水族馆上周才去过?那就在车里接吻吧。
你曾经对我的好是真的 现在捅在我心上的匕首也是真的
一直在本地读书 去年考上了外地的研究生 中秋节好想家 可是我都21岁了 如果说想家会不会很丢脸呀 可是我也是第一次离开家 我好想家呀 好想妈妈呀
我也遇到过一位和我说“晚安”的男孩。可惜“晚安”对我来说是“喜欢”,对他来说只是“聊天结束”。
今天是平成的最后一天 我希望令和时代可以遇见一个人陪我完成每一个脑袋里随时跳出来的奇思妙想 使我显得一点都不奇怪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想见你,怕见你,怕你不想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