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琢(电视剧《明珠游龙》片尾曲)-杜婧荧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雕琢(电视剧《明珠游龙》片尾曲)-杜婧荧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雕琢(电视剧《明珠游龙》片尾曲)-杜婧荧热门评论
明珠游龙,这电视剧可能很少人知道,也没有哪个比较出名的演员,但是挺好看的,印象最深的就是感情很好的两兄弟,还有歌也是好好听
纵使我过尽千帆见证许多,眼眸仍如最初清澈
《明珠游龙》没有著名的演员,没有太多人知道,却也是我很喜欢的,结局令我无法忘怀,歌曲很符合这部剧。☺
这么多年了,一直喜欢明珠游龙,也一直念着这部剧,或许是它的悲剧性结尾让我对它念念不忘,而这首歌也与剧高度契合,每次听到这首歌,剧里的情节不由自主的涌上心头
明珠游龙的主题曲,歌好听,电视也好看。
明珠游龙是有根据历史演得 虽然没有很火的演员 但相对于现在的电视剧 朝代历史没有依据而乱写还大火的真的是随处可见
天启皇帝无子嗣,传位老五。而崇祯可能不懂朝堂平衡之道吧,文强武弱,生性多疑,加上明末小冰河期,天灾人祸。如果有一个盛世君主,未必不能力挽狂澜!要知道天启皇帝死的时候离明朝灭亡还有几十年啊!满清文字狱,发辫,服饰,小脚!!!不懂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去拍清宫剧!
怀念微笑着脉脉在你身旁 听你将天下来评说 白发时仍难忘 月下飞舞的萤火[爱心]
喜欢吴静一演的张嫣,嫣儿,还有刘淼淼演的信王朱由检[亲亲]
朱由校与张宝珠,最美的爱情模样。宝珠知道不管多久,那个臭木匠一定会回来的。他说过君王是不会食言的。如果说朱由校对张嫣是尊敬,对宝珠就是爱。任千帆过后,你还在我身边,真好♡
一直喜欢这个歌手的歌和声音,也不知听哭过多少回,一直觉得她总能唱到我心里最深处!霸占专辑[憨笑][憨笑][憨笑]
结局真的哭惨了。宝珠一个人带着孩子真的很难过,为什么不能让皇上假死出宫还非要真死,
杜雯媞的歌觉得都很好听啊
男主宋洋还演过仙剑三里的溪风,真的是赚足了我的眼泪,明珠游龙也超好看,刚好这几天不能出门,在家重温老剧
《浮云》唱给宝珠, 《雕琢》唱给嫣儿, 《梅恋雪》唱给婵儿! 这三个女孩子我都很喜欢呀,一个追逐自由,一个肩负重任,一个为爱执着❤
宋洋饰演的皇帝 杨静如(以前和龙哥合作过很多的电视电影)饰演的宝珠 饰演王爷的演员是《假凤虚凰》里的苏域 张嫣的饰演者杨静一是杨静如的好朋友 曾经的他们不出名,但是喜欢的人很多 现在说他们不出名的人也很多 也可能是因为你们没看过他们出演的电视剧 所以多少人知道,出不出名没那么重要
只要一想到嫣儿,那个将一生嫁给大明的女子,懿安皇后张嫣,为什么还是会那么心疼……就因为那个皇后的身份,她选择了执着一生。
蓦然回首,依稀记得朱由校和张宝珠的爱情故事。 最后一幕看的我真的泪崩了,, 那个臭木匠说过他一定会回来的, “喂,你这个臭木匠,该回去见你家宝珠还有你们的孩子了” 你这个臭木匠说过你不会食言的 所以别让他们等急了哦
看兰极视频知道了这首歌, 歌词太棒了!催泪系列!
明珠游龙里,兄弟间的相处是一种很理想的很舒服状态,而皇帝对妃子确实也很好,很暖很善良,不像现在这几年的古装皇帝都是老谋深算,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是喜欢看以前拍的古装片,演员也是舒服不娇柔做作,片头片尾插曲都超级好听。
根据历史,没有肆意篡改历史,真的很成功
记得最喜欢看的,就是这部《明珠游龙》和《大明嫔妃》💚[星星]
当时出来的时候就好喜欢
这些天又重温一遍明珠游龙,里面的演员都是儿女传奇系列中的主演,很喜欢,比那些流量明星好很多,希望大家关注儿女传奇,朱一龙也是里面出来的[挑个现在火的举例],里面的每一位都是演技与颜值共存。大爱明珠游龙,大爱儿女传奇❤
很好看,当时很迷儿女传奇这帮演员们。
宋洋的小皇帝贼帅!!当年在电视上看时着实被结局虐了一把。。
过了6年了,记得看的那年自己才12岁,感觉过的很快,已经重复看了6遍了,每次看完都有不同的感觉,特别喜欢朱由校和张宝珠的爱情,结局的时候悲伤了好久,无法接受,演员都演的很好,质量和现在的一些剧相比,不知好好几倍,也特别喜欢当中的歌,超级好听,杜雯荧小姐姐当制作人了,希望他们都越来越好
最后一段结局,宝珠与臭木匠天人永隔,宝珠看着儿子大放回忆杀,这首歌是背景音乐,忍不住啊!
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 日月昭昭,故国有明。
在浮云里的评论里看到,说浮云是唱给宝珠的,雕琢是唱给嫣儿的
皇上:只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如此良辰美景,姑娘却一人独自坐在湖边,无故击石惊起波浪,岂不辜负这烟光水色大好时光啊。宝珠:你说什么,我听不懂。皇上:我的意思是啊,这么好的天气你哪也不去,就在湖边溜达,还往里边扔石头。怎么了,有人欺负你了?还是朕欺负你了?
听着歌就能想起懿安张皇后温柔而笔直的背影,和清澈而坚定的眼睛。这个姑娘有最干净的心和最硬的脊梁。
你们知不知道有一个电影系列叫大明嫔妃。算是明珠游龙的前传吧。
喜欢嫣儿和信王,纵然相爱不能相守,但他们的爱情也一样动人。
真希望宝珠和朱由校好好的活在一起幸福生活。我想导演也是希望这样的吧,只不过广电不允许串改历史。那么就让他们在我们的记忆中一直幸福下去吧。
看一次哭一次,本来以为男主回来,影子消失的时候,好伤心,特别地悲伤[皱眉]
爱惨了明史,小时候看完这部剧知道了朱由校和朱由检,还好专业选了历史。
对不起,皇帝是真的帅[大哭]
确实,这部剧很贴合历史。虽然有一定改动,但是整体真得好棒!好喜欢这部剧,结局哭死了。。
真的很喜欢这部剧,喜欢里面的演员,他们演的真的很好很好,真的是非常好的一批演员,多希望在宝珠当上贵妃的那一刻就结局啊,最近又重温了一遍,真的久久难以忘怀,许久没有因为电视剧哭过的我,在看到最后的时候,真的心痛死,希望朱由校并没有去世,而且金蝉脱壳,最后和宝珠他们幸福的在一起了
“张宝珠,以后没人娶你,我朱由校第一个娶你啊。”
昨天刚重温完《明珠游龙》看到结局还是哭的喘不上来气,洋哥和净如姐姐要大火啊
明珠游龙是我小学的时候看的一部剧,明珠游龙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古装剧,也是我第一个看结局哭了的古装剧,也是我第一个看了三遍的古装剧。很多回忆。还有小姐姐唱歌太有感了,剧里的两首歌唱的都唱的敲好听呐[钻石][钻石][钻石]
终于找到一个从儿女传奇来的人了[流泪][流泪][流泪]
歌词古香古色,字词都很有描绘感。与电视剧里的情节很呼应。相当不错了,可惜剧和歌都没有很火。
真的好好听,宋洋真的好帅
皇上演过那个《仙剑奇侠传3》里的溪风,就是那个重楼的手下,脸很丑可是声音却很好听的那个,溪风和水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