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ケモノの唄

バケモノの唄-Shino/v flower

SQ
怪物之歌
歌手:
专辑: バケモノの唄

バケモノの唄-Shino/v flow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バケモノの唄-Shino/v flow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バケモノの唄-Shino/v flower热门评论

!花来唱有不一样的感觉! 葱版有种夜晚漫步的空灵感,有一种在命运前高歌自己的抉择的深情;花有种即使成为了怪物也会不变的爱你的力量感,有一种在苦难前坚守信仰的执着……

老师我们v花怎么变成ci花了

打错了吧,这明显是v花

太好了这边也上传了在bil给中国粉丝的v花版本(>_<)希望大家好好听歌哟!

原版变VIP了,只能来这听了😭😭😭原来收藏的不是VIP的

明天就要去山西当兵了,可以给我一点鼓励吗?

第一次知道C花啊[大哭],下面搜了些相关信息: 技术差异:V Flower基于VOCALOID 3/4引擎,Ci Flower基于CeVIO AI引擎,两者在技术架构上存在本质区别。 声音风格:V Flower以摇滚音色为核心,Ci Flower更注重自然与情感表达,形成了不同的音乐风格定位。

我求你们了,别说声音像小八了行不行,别文案刷屏了行不行我不得劲…[伤心][伤心][伤心]

歌手标注错误主播已经提交反馈力💪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修正)

老师只能说每个人喜欢的版本、风格都不一样吧,小花和葱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但老师你不喜欢其实没必要在小花这边踩一捧一的![心心][心心]当然老师我只是说一下自己的想法啦,觉得这样可能会给别人带来不好的情绪o(^▽^)o

地球online提醒您:请勿在NPC身上浪费太多时间,避免影响玩家自身情绪,祝各位玩家顺利完成自己的主线,游戏愉快。ovo

比起miku的版本我还是更喜欢花花的版本,花花的声音特别好听啊!!! (没说miku版本不好的意思,其他版本我也很爱听,我爱听怪物之歌!!!)

喜欢花花版的呢 我总觉得葱的那首太尖了 应该是我的问题吧

安静🤫我在等2026 2月16日以后的人 この歌、すごくいいね。[超绝][超绝][超绝]

评论区再刷无意义开赌咯噔文案给我挡灾。

怪兽之歌是最惨的,很多人拿他起号😂

个人感觉v花的声线更适合这首歌(非拉踩)

バケモノの唄-Shino/v flower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