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子の線

がらすの線-Tele

SQ
玻璃的裂痕(《章鱼噼的原罪》ED片尾曲)
歌手:
专辑: 硝子の線

がらすの線-Te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がらすの線-Te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がらすの線-Tele热门评论

像是黑暗版的哆啦A梦 比起章鱼辟用各种道具帮助静香“快乐”,静香更需要的是有人能真正理解她,看到她的痛苦。而不是用道具把一切抹掉 这好像现实生活中,有时候我们也会着急“替别人做决定”“替别人解决问题”,但忽略了真正有用的倾听、理解、共情。不理解别人的需求,做的再多,也可能是错误的

“对不起 我不是茉莉奈” “对不起茉莉奈 我杀了你”

第二集树林那段我内心在吐槽章鱼🐙“这么多道具 你会不会玩” 结果一板砖呼上去,人倒了,我也冷静下来了

听完后用和好缎带和房梁和好了[流泪]

可爱外表的黑暗题材特有的op诈骗ed真实,刚听ed的时候眼泪差点出来了,真的好无力,以静香香的视角来看,合声部分仿佛是在紫砂前的挣扎,但是原生家庭是逃不掉的,所以晚安吧,明天见

OP ED都好听 制作顶级 画面好看 剧情惊人 原作兜底 我要忍不住开香槟了...顺便一提看完原作后看OP真的没忍住哭了 要是真的有这么简单温馨就好了..😎

大概去年有看过漫画。其实这个ed的无奈感更多指向是真理奈或是章鱼噼,而较少指向静香香。因为ed多处体现了“玻璃”的要素。具体解析我不剧透,等大家都看完了就都知道了。

全篇好像只有东他哥正常

我最不希望的就是看到再有人玩这样的地狱笑话,任何一个看过原作且有过相关经历的人永远也不会笑得出来

b站看到一个观点,章鱼妈,包括happy星,也都是不正常的,章鱼噼为什么这么无知,毫无共情能力(这点应该很明显了吧),是因为happy星球在遇到“不happy”的事情时,就会直接删掉记忆重来,所以happy星只存在“happy”,章鱼噼不会理解人类的

小静酱 和好缎带不是这么用的啊…

就像对哮喘的人说周围都是空气怎么不呼吸啊,人们不能只是表面共情,要亲身体会他人所处的痛苦,真正理解他人的感受,成为真正能帮助他人的人,而不是一味让他人接受,解决,这样只能是让痛苦加剧,让做法极端。

第一集以惊艳的视听语言和残酷的叙事勇气撕开童话假面,但能否成为神作,取决于它能否在黑暗中淬炼出真正的思想锋芒,期待它能否像手术刀一样剖开罪恶

我从没听说过杀死一个人可以结束苦痛

我们快乐星来的宝宝来地球后眼下的泪就几乎没断过[流感]

作为一个明年要参加工作的师范生,看完直接黏在座位上半个小时动不了。谁能告诉我作为一个老师该怎么做呢,我就算被开除,被领导骂都无所谓,真的别让我的学生死了呀。

不是,还有挨了章鱼噼一电炮的章鱼噼妈妈

我的意思是这种笑话已经给不少人带来不适了你明白吗,什么叫都说是地狱笑话了?这种轻蔑的玩笑根本就不该出现在与这部作品相关的评论区下,你知道看完后来找ed结果看到第一条热评是这种话的绝望感吗,我看到的只有对生命的漠视和对原作的极大不尊重。

以这种轻蔑的玩笑来对待真正重视生命的作品真的值得吗?

动画里的老师明显就是被工作或生活折磨到没心思去关注学生的事。静香课桌上的粗俗烂语按理来说站在讲台上很明显会被看见的 所以首先进行察言观色很重要,多注意班上的同学哪个出了反常。单方面和ta进行谈话,然后套出整件事发生的缘由。尽力而为吧。

之所以叫章鱼僻的原罪,或许是因为,章鱼僻的身份更像是在现实生活中大人的化身,从未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问题,对于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一种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待。

沿着两条虚线对着滑 有惊喜 -- -- -- -- -- --> <-- -- -- -- -- --

章鱼噼的原罪是自作主张的傲慢

我们是从第三视角观看的,里面的人所经历然后眼中看到,概括的世界也各不相同,一个巧遇有辛拜读过原作,看完第一集剧中章鱼噼说只要好好沟通 。。。ed中的“可我不明白啊”就像没办法完全站在别人角度感同身受 “明天见”

我看的时候还以为它会被一巴掌胡下来呢(忘记看不到了,结果.......应该不是真死吧,不然后续怎么推

第一集的时候,我一直在幻想杀了她,杀了她小静就不会自杀了,杀了她,,虽然她也是受害者,仔细想想,或许最该死的是茉莉酱的父亲才对,他才是原罪

像是东君唱的…东直树只是一个想要被别人依靠认可的小堕天使啊……

三个人,我都能共情到,静香被霸凌,茉莉奈家庭的不和睦,东君家里人的期望高,我看完了漫画,出了动漫又看一遍,心里还是触动,我流泪,不仅是同情他们的遭遇,也是心疼我自己,我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

制作真的顶级…很久没看到这么优质的动画化了

真理奈最害怕玻璃,却用玻璃自杀。

这个故事里的角色没有真正的恶人,只是成年人社会里肮脏闹剧的结果落到了孩子们身上,而对于他们,这些太过沉重

真的心疼茉莉奈 可能因为我是一口气看了3个多小时,所以剧情进展比较快,没什么角色滤镜 看到后面理解茉莉奈了,那时静香也和刚开始的时候很反差,所以更心疼茉莉奈 在两个时间线中,死去的都是她啊

现在的社会到底怎么了,本人儿时经历过挺长一段时间的校园霸凌,庆幸当初的自己勇敢作出了反抗。但如果你的这条评论让那些一直深陷其中的人们看到,他们该如何是好呢?玩笑话也需要分场合,不经大脑的评论带给他人的伤害远比你想的要严重的多,好自为知吧。

引起思考的作品就是好作品。由父亲引发的家庭悲剧层层递传下去,这是一场宿命般的悲剧,悲剧的引发者离场,留下了无从解决的摊子。生活中这种事例比比皆是的发生着,章鱼噼完全作为例外降临解决这一灾难,就像没有哆啦A梦的大雄,也将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悲剧

孩子们,其实没有什么与房梁和好,没有什么不负责的父母,所有小朋友都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死掉的其实只有我罢了😎

不是说开不起玩笑内心脆弱,而是这种玩笑真的不适合出现在这种题材的作品下

都说是地狱笑话了,哪有批评地狱笑话地狱的啊()

“明天见” 一直觉得明天见是一个非常温柔的词汇阿

刚看完第一集,好压抑好压抑啊😭😭😭😭😭😭 “我觉得最近过得还不错”

章鱼噼,章鱼噼的行为举止和思维方式十分的单纯,说他更像一个不知道复杂人际处理的雏子更贴切,而章鱼噼的原罪则是,他无知,好心帮倒忙让事情更糟糕,属于是这样的情况

漫画看完觉得静香就像一个空瓶,每一次的霸凌,每一次的悲伤,都像脏水一样灌入这个瓶子,一个什么样的瓶子是由里面的水决定的。到后期静香黑化的时候就,就像污水满溢出来。但我还是会原谅静香(),毕竟她本性不恶。静香的错并非是由自己驱动的。(仅仅个人观点)​

慎言,每个人的理解和接受程度都不同,在你眼中所谓的地狱笑话对别人来说或许很令人不适

好久没有动漫能吸引到我了,今天刷到漫画的解说,看了两分钟就想直接去看漫画,发现动画化了就直接看了动画,真的太治郁了呢😎

听了太想哭了,想到最后一集放这个就崩溃了

茉莉奈酱死后,久世静小姐人都变干净了。

个人认为这首歌的悲伤程度堪比进击的巨人里的《衝撃です》

其实似了好一会力[生病]

がらすの線-Tele同专辑其他歌曲

がらすの線-Tele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