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情歌-step.jad依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半情歌-step.jad依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半情歌-step.jad依加热门评论
前一秒抖音 后一秒xx
词曲作者来辣[色]大家有看到歌词的又一次call back吗[呲牙] 《迷宫》:情话说到一半那算不算拥有 《半情歌》:一半的情话我说完全 不再让你误解[钟情]
前几句很抓人,后面就差点意思
和《爱你但说不出口》放在一起听[西西奸笑]
“那怎么 都过了 几秒钟我的消息 你还没回。”
陶喆:半晴天 依加:半情歌[呲牙]
有人不爱你明目张胆的糟蹋你有人身处逆境却费劲心思周全你有人权衡利弊放弃你有人咽下痛苦继续拥抱你 任何事和人 时间终会给我们答案 在细水长流的日子里不说永远只说珍惜。
“不想以爱之名绑架任何人 我想要的是 你愿意 我值得”
走不出的迷宫用疲惫的爱来唱这首犯了思念病的半情歌[钟情]
同意,前面几句吼吼听呐
从老大直播听到的[坏笑]
一个半情歌,一个输情歌,直接把我keep住了[色]
杨绛曾写道:入了心的人,怎能说忘就忘,动了情的人,怎能说放就放,即使不见面,不说话,没有任何联系,心里总会有一个位置,安安稳稳放着一个人。有些人,止于唇齿,掩于岁月,有一种陪伴,不在身边却在心间,见与不见依然想念。
希望全天下相爱的人都不会走散
因为前几句是周杰伦➕陶喆,歌词都只改的几个字[笑了]
要是有个男朋友和我一样的听音品味就好了ヽ(๏~๏)ノ
我考上大学了加加 想要电子签!!!!
想看哥和妮达合作!!肯定是hitsong !![飞吻]
同感 听前半部分想收藏歌单 后面听着就犹豫了
继《思念病》后又一callback[可爱]
第一耳还以为是JJ,结果发现是依加! 好听死了你知道吗 [惊恐]
真的很像,特别是用这首伴奏去唱,不说全部,前半部分一模一样
从铁男那边儿来的 原唱就很好听啊~❤️
不做片刻的恋人 做对方永久的依靠
前几句还有点像林俊杰的《冻结》 -你的项链 在我身边 带我穿梭回从前
我其实根本没有被依加迷倒,我就是在跟他博弈。我装做被他迷得神魂颠倒黑白不分,为他流口水、为他发疯,其实这都是我计划里的一部分,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你们都别说了,我其实自有打算,我当然知道他在钓我,但是我上钩也有我的计划,别打扰我了,我自有分寸
加哥 想要电子签名!!!!!@step_jad
“爱是迫不及待,是担心你误解,是害怕你生气”
为啥不火啊这歌!!!!!!!!!!![流泪][流泪][流泪]
总觉得下一句会听到《暗号》的那句“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多多耍酷]
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有种圣诞节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