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说唱2025 第四期

惊蛰! 初 (Live)-刘炫廷

Hi-Res
歌手:

惊蛰! 初 (Live)-刘炫廷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惊蛰! 初 (Live)-刘炫廷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惊蛰! 初 (Live)-刘炫廷热门评论

学历太高了被中专集体抵触了 包括那些导师哈

说刘炫廷不行的我真的搞不懂啊,说什么别人没有新东西,那我就想问问有人在他这个赛道里做起来的?听了那么多在同质化赛道里猛卷的rapper也没见你们卷出啥啊。我觉得就是好听,就是有意思,别人上来有些点就是故意致敬以前的舞台,拿以前的东西就够干你们了。不过可能早点把自己的新武器库搬出来好点

刘炫廷太没有综艺运了 年年都被骂

仅以此曲致敬我的开始《无名之辈刘炫廷》!完整版已上线qq![装酷]

不是很懂周梓倩说刘炫廷的歌在音乐平台上已经没人听了......船骸那张专真的很好听好么 而且这首真觉得好听 为什么莫名其妙就针对刘炫廷那么多恶评剪辑

老说没啥进步 会编曲 会唱 有技术 腔调好听 其他那些路边都够不到 不是说成名的早就拿着进步不进步说事

刘炫廷会的东西太多了 在短短100s塞了很多东西 论制作音乐的专业性我觉得全场可能没有人比得过他 但有时候塞得太满可能也不是件好事 感觉是100s过于想炫技了

太喜欢了,搞得我像个水军[大哭]

更好笑的是给了pass还要来说差了点什么,又说不明白差在哪,不专业和离谱都到家了

capper也没资格说刘炫廷吧,好歹一起出来 巅峰是队友,大不了私下说,节目里在那说自己也感觉没情商了又不知道咋说下去,但把你capper放上来不也可以说你做的是一样的东西?你就真有新的东西了吗?把自己那个赛道玩好听不就完了吗?

这么多小设计,发挥这么稳定,腔调不错,旋律还好听,编曲也很牛逼,很有个人特色啊,关键是现场也没有任何失误,这难道顺利过个100秒都不行?有些选也就欺负刘炫廷憨厚老实了,有选手都忘词了都有4pass,这个舞台综合表现那么好怎么不能有5pass,而且是五个导师的选择,真的不服气去找导师理论啊

越这样我就越喜欢他 人家性子软也不能这样啊

我也不太懂啊 为什么之前都说最厉害的两人,刘炫廷和邓典果,邓典果5pass没问题支持,到刘炫廷争议就这么大啊

不像周梓倩的歌 从来没人听过hhhh

很帅 不知道在质疑些什么 要是真能callout一个个肯定就老实了[可爱][可爱][可爱]

感觉是很优雅的说唱,说他的断句都很土 但我觉得他家的那些小设计,真的是这么多比赛的人中很新颖的一个,听感也很好啊,听别人的就感觉特别的燥有点很吵,就总在喊,可能就是因为这个点不怎么符合说唱的那个规则

气息、flow还有舞台流畅度都进步了不少,我说真的,除了油腻点,这个歌让好多参赛选手唱都跟不上拍子

他是真的好欺负那种性格。。。替他着急

感觉他俩也不是很熟 而且capper要是上这环节能拿3pass就不错了 个人主观啊

刘炫廷话又少脾气又好,节目组次次拿他做效果

刘炫廷到底是从哪找到那么多奇奇怪怪的音效的哈哈哈

刘哥被资本做局了 仿佛呼吸都是错[生气][生气][生气]

邓典果难道就有很大创新吗?不是吃老本?

设计,编曲,还有一些小技巧,炫廷这次一百秒确实“炫”起来了,但是没“廷”他一直不停的炫技导致导师的评价不高,但是选手过来踢一脚我是看不懂的,能打过的说,打不过的叫啥我不明白

这几年了,一点进步没有,做的东西还是原地踏步,你就应该把链子交出来给陈一豪

刘炫廷也被节目组做局了,难绷,没有刺硬要挑

这首确实做了很多巧妙有趣的设计,可能衔接上听起来会有一点点乱,但腔调,节奏感上绝对没问题的,总体没太大毛病,可以5pass,别看节目这么剪就真跟着喷

真的有在玩音乐的感觉 没有被伴奏带着走 而是像在伴奏上跳华尔兹 开头总是很抓耳 说话的声音很好听 像在面对面和人聊天 副歌好像被带进好莱坞了一样 有些人说太油了 但是我反正很喜欢这种设计华丽的小技巧和各种小气口 能让人听得津津有味 听感不疲劳 个人意见是非常有意思的一首作品

哥们招不招 自己看看其他的五pass对比一下呢 而且没修音版本应该还不如这个哈…他的风格太老了

就是啊,人家就是这个风格罢了,这个风格上他做的够顶了,不换风格就是新东西吗?

忍着多听了几秒在评论区扣字也挺为难你了

别给陈招黑吧 我个人觉得陈的歌好听 刘的歌同样也好听 不一样的音乐风格而已(别喷)

对 ,看得笑死 承认别人优秀那么难

小号福克斯 看似炫技 其实这种很多小停顿卡拍的歌对他们来说更好唱 卡拍子的感觉 舞台效果 都可以练出来 气口和腔调才是真的练不出来的技巧

为什么有人说他油?感觉最前面几句很爽的啊 音色很好啊

我可能是土姐们儿吧,我真的觉得刘炫廷的所有歌都特别好听

很好听,那些他们吐槽油的设计,其实我还挺喜欢的

进步还是很大的,最大的进步在音乐制作,管弦乐和jazz元素大量增加,和弦都是比较复杂而且洗脑的,只能说国内对于音乐制作的审美还在提高中,只听flow和腔调的话lxt19年就已经是top4了,所以你觉得没进步,并不是菜

不得不说,放耳机里听真的是很惊艳的一首歌,很有记忆点,并且很帅

从来没听过说唱……室友在看节目偶然听了一耳朵,看到节目过来搜,好喜欢这首

我也觉得 感觉节目组把他日本人整

你好歹也戴着个粉丝牌,新专辑真的有听过吗?这首就是在致敬19年的那首啊

我没看节目直接来听的,感觉还行啊,到底为什么这么多人骂😦

和6年前相比进步可不止一点点。[开心]

惊蛰! 初 (Live)-刘炫廷同专辑其他歌曲

惊蛰! 初 (Live)-刘炫廷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