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 初 (Live)-刘炫廷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惊蛰! 初 (Live)-刘炫廷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锋芒未改谁敢阻拦) [00:10.844] 剧烈运动之前 [00:11.827] 要先来套Chinese Kung Fu(中国功夫) [00:14.630] 这个beat(伴奏) [00:15.365] Still made by me(依旧出自我手) [00:16.203] 我也算是个producer(制作人) [00:17.957] 带回那些刻意的秀 [00:19.182] 设计的flow(说唱技巧) [00:19.985] 去挑逗那些不淡定的bro [00:21.091] Rap what I want
(胸中丘壑 皆可成句) [00:21.819] 刘炫廷我这次back here(归来)的goal(宏愿) [00:23.064] 优雅地完成 [00:23.717] Last dance
(绝响之舞) [00:24.311] 在六年之后 [00:26.040] 梦的开始不会忘 [00:27.003] 差个交代 [00:27.717] 所以再次回到统一冰红茶《新说唱2025》 [00:29.923] 痛也是我选的路 [00:30.903] 如果因为 [00:31.470] 没有坚持到底后悔 [00:32.280] 那真的不cool(酷) [00:33.795] 刘炫廷in the house(镇场) [00:34.729] 最好记住我 [00:35.458] 说唱圈未来的翘楚 [00:36.564] My flow like
(我的韵律像是) [00:37.436] 雨点一般对你们倾泻 [00:38.568] 但不是李连杰的拳头 [00:39.693] 是刘炫廷的音乐 [00:40.607] Stand up everybody
(诸君请起 时不我待) [00:42.421] 不管富裕还是no money(后进) [00:44.379] 不管在山顶或在谷底 [00:46.209] Famous(声名赫赫)又或是nobody(无名之辈) [00:48.175] 就算不被看到 [00:49.330] 或者被绊倒 [00:50.291] So what
(又如何) [00:50.900] 无所谓我一定办到 [00:52.408] 不再沉默也不再求你看好 [00:54.299] 这次要开辟属于我的赛道 [00:56.265] Come party with us
(共赴这场欢聚) [01:01.678] 除此之外 [01:02.254] I don’t give a
(与我何干) [01:03.622] Everybody
(诸位) [01:03.907] Come party with us
(举杯共欢 对酌高歌) [01:06.105] Go party with us
(把酒言欢 醉舞狂歌) [01:08.016] Everybody
(诸位) [01:09.357] I feel so hot
(热意蒸腾) [01:11.230] Hot
(似有焰起于心) [01:14.086] Horseking(厂牌)和Doggie [01:15.093] 都在叮嘱我努力比赛 [01:16.436] 我说don’t worry(莫忧莫虑) [01:17.233] 阿卡贝拉后是我的时代 [01:18.729] 新秀问这次再回来 [01:19.903] 三弟你准备去找谁干 [01:21.058] 我说whatever(那咋了) [01:22.260] 谁碰我谁就是倒霉蛋 [01:23.554] Not flawless
(并非无瑕却真切动人) [01:24.598] Not perfect
(非玉成之躯却心意如初) [01:25.324] Not G.O.A.T
(并非历史最佳) [01:26.032] Not chosen one
(也并非天选之子) [01:26.897] 我承认自己生得平凡 [01:28.163] 当我把宿命 [01:28.933] 认定成要不断变强 [01:29.945] Get a better life
(脱胎于旧梦活出真章) [01:30.800] 余生当作职业生涯 [01:31.829] 怎么会担心火得慢 [01:32.973] What the
(如何) [01:33.779] I don’t give a
(与我何干) [01:34.507] 随便你看我 [01:35.369] 导师们甚至都不愿意碰到的 [01:36.497] 玩弄音轨的猎手 [01:37.678] Kick(底鼓)是我的心跳 [01:38.663] 808是我的呼吸 [01:41.443] 爽的呀 [01:42.313] 都在说今年新人上位 [01:43.558] 是因为老人没得玩了 [01:44.931] 说我是回锅肉 [01:45.851] 那他们都应该去洗盘子 [01:47.247] 都在问刘炫廷 [01:47.976] 这次回来上什么新的菜 [01:49.601] Three grooves
(三段节奏) [01:50.181] Two minutes
(两分钟时长) [01:50.939] One beat
(一个伴奏) [01:51.799] One mic
(一支麦克风) [01:52.924] How’s that
(如何呢) [01:54.64] [01:55.640] 音乐统筹 : Jean/单振家 [01:56.640] Program : ArgoChain [01:57.640] Auto-tune : 陶斯东/ArgoChain [01:58.640] 音频编辑师 : Provoke/URC SON
惊蛰! 初 (Live)-刘炫廷热门评论
学历太高了被中专集体抵触了 包括那些导师哈
说刘炫廷不行的我真的搞不懂啊,说什么别人没有新东西,那我就想问问有人在他这个赛道里做起来的?听了那么多在同质化赛道里猛卷的rapper也没见你们卷出啥啊。我觉得就是好听,就是有意思,别人上来有些点就是故意致敬以前的舞台,拿以前的东西就够干你们了。不过可能早点把自己的新武器库搬出来好点
刘炫廷太没有综艺运了 年年都被骂
仅以此曲致敬我的开始《无名之辈刘炫廷》!完整版已上线qq![装酷]
不是很懂周梓倩说刘炫廷的歌在音乐平台上已经没人听了......船骸那张专真的很好听好么 而且这首真觉得好听 为什么莫名其妙就针对刘炫廷那么多恶评剪辑
老说没啥进步 会编曲 会唱 有技术 腔调好听 其他那些路边都够不到 不是说成名的早就拿着进步不进步说事
刘炫廷会的东西太多了 在短短100s塞了很多东西 论制作音乐的专业性我觉得全场可能没有人比得过他 但有时候塞得太满可能也不是件好事 感觉是100s过于想炫技了
太喜欢了,搞得我像个水军[大哭]
更好笑的是给了pass还要来说差了点什么,又说不明白差在哪,不专业和离谱都到家了
capper也没资格说刘炫廷吧,好歹一起出来 巅峰是队友,大不了私下说,节目里在那说自己也感觉没情商了又不知道咋说下去,但把你capper放上来不也可以说你做的是一样的东西?你就真有新的东西了吗?把自己那个赛道玩好听不就完了吗?
这么多小设计,发挥这么稳定,腔调不错,旋律还好听,编曲也很牛逼,很有个人特色啊,关键是现场也没有任何失误,这难道顺利过个100秒都不行?有些选也就欺负刘炫廷憨厚老实了,有选手都忘词了都有4pass,这个舞台综合表现那么好怎么不能有5pass,而且是五个导师的选择,真的不服气去找导师理论啊
越这样我就越喜欢他 人家性子软也不能这样啊
我也不太懂啊 为什么之前都说最厉害的两人,刘炫廷和邓典果,邓典果5pass没问题支持,到刘炫廷争议就这么大啊
不像周梓倩的歌 从来没人听过hhhh
很帅 不知道在质疑些什么 要是真能callout一个个肯定就老实了[可爱][可爱][可爱]
感觉是很优雅的说唱,说他的断句都很土 但我觉得他家的那些小设计,真的是这么多比赛的人中很新颖的一个,听感也很好啊,听别人的就感觉特别的燥有点很吵,就总在喊,可能就是因为这个点不怎么符合说唱的那个规则
气息、flow还有舞台流畅度都进步了不少,我说真的,除了油腻点,这个歌让好多参赛选手唱都跟不上拍子
他是真的好欺负那种性格。。。替他着急
感觉他俩也不是很熟 而且capper要是上这环节能拿3pass就不错了 个人主观啊
刘炫廷话又少脾气又好,节目组次次拿他做效果
刘炫廷到底是从哪找到那么多奇奇怪怪的音效的哈哈哈
刘哥被资本做局了 仿佛呼吸都是错[生气][生气][生气]
邓典果难道就有很大创新吗?不是吃老本?
设计,编曲,还有一些小技巧,炫廷这次一百秒确实“炫”起来了,但是没“廷”他一直不停的炫技导致导师的评价不高,但是选手过来踢一脚我是看不懂的,能打过的说,打不过的叫啥我不明白
这几年了,一点进步没有,做的东西还是原地踏步,你就应该把链子交出来给陈一豪
刘炫廷也被节目组做局了,难绷,没有刺硬要挑
这首确实做了很多巧妙有趣的设计,可能衔接上听起来会有一点点乱,但腔调,节奏感上绝对没问题的,总体没太大毛病,可以5pass,别看节目这么剪就真跟着喷
真的有在玩音乐的感觉 没有被伴奏带着走 而是像在伴奏上跳华尔兹 开头总是很抓耳 说话的声音很好听 像在面对面和人聊天 副歌好像被带进好莱坞了一样 有些人说太油了 但是我反正很喜欢这种设计华丽的小技巧和各种小气口 能让人听得津津有味 听感不疲劳 个人意见是非常有意思的一首作品
哥们招不招 自己看看其他的五pass对比一下呢 而且没修音版本应该还不如这个哈…他的风格太老了
就是啊,人家就是这个风格罢了,这个风格上他做的够顶了,不换风格就是新东西吗?
忍着多听了几秒在评论区扣字也挺为难你了
别给陈招黑吧 我个人觉得陈的歌好听 刘的歌同样也好听 不一样的音乐风格而已(别喷)
对 ,看得笑死 承认别人优秀那么难
小号福克斯 看似炫技 其实这种很多小停顿卡拍的歌对他们来说更好唱 卡拍子的感觉 舞台效果 都可以练出来 气口和腔调才是真的练不出来的技巧
为什么有人说他油?感觉最前面几句很爽的啊 音色很好啊
我可能是土姐们儿吧,我真的觉得刘炫廷的所有歌都特别好听
很好听,那些他们吐槽油的设计,其实我还挺喜欢的
进步还是很大的,最大的进步在音乐制作,管弦乐和jazz元素大量增加,和弦都是比较复杂而且洗脑的,只能说国内对于音乐制作的审美还在提高中,只听flow和腔调的话lxt19年就已经是top4了,所以你觉得没进步,并不是菜
不得不说,放耳机里听真的是很惊艳的一首歌,很有记忆点,并且很帅
从来没听过说唱……室友在看节目偶然听了一耳朵,看到节目过来搜,好喜欢这首
我也觉得 感觉节目组把他日本人整
你好歹也戴着个粉丝牌,新专辑真的有听过吗?这首就是在致敬19年的那首啊
我没看节目直接来听的,感觉还行啊,到底为什么这么多人骂😦
和6年前相比进步可不止一点点。[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