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区

啊!美丽卡洛-ChiliChill乐团

SQ
歌手:
专辑: 舒适区

啊!美丽卡洛-ChiliChill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啊!美丽卡洛-ChiliChill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啊!美丽卡洛-ChiliChill乐团热门评论

医生:来点vc ChiliChill:来点very colorful

我都不敢想,如果这是咖啡广告,甲方该有多幸福……

现在的人们总是习惯早起一杯咖啡维系头脑清醒,咖啡成为了维持思考的药方。“如果困就去睡吧 没必要时时刻刻都清醒地活着”又是ChiliChill另辟蹊径深刻的思考。歌词写的很意识流但是依旧生动细节,仿佛就诉说着不清醒地活着依然能收获美丽的生活。不让咖啡帮助我们清醒时,我们反而收获了自由。

歌名好有巧思~ Americano——美式咖啡,谐音就是 【啊!美丽卡洛(color)】 黑色苦涩的美式咖啡的另一面,就是美丽缤纷的色彩呀

失真的空间感真的是chilichill的舒适区。用拍板的声音做的节奏组,爵钢jam桥,b段的结构调整,只显眼两节的贝斯jam插入,夏老师绝美的人声桥,最后的“心跳”鼓动拉升,重新落入吉他制造的空间,scat甚至把这一刻的感受交给听众[多多大哭]让人共鸣的音乐,最爱的舒适区的chilichil[强]

VC用来治疗疾病,very colorful用来治愈生活🥹🥹🥹

三年前听a cup of coffee 三年后听americano!

歌是咖啡广告. MV是洗衣机广告,黑的都能给你洗的贼白[大哭]

我选择这首歌作为我的解药₍ᐢ..ᐢ₎

常年听ChiliChill人大都目光清澈,最后完全变成天才。听ChiliChill的比赛会改善身体状况,治好各种疑难杂症。人一旦开始支持ChiliChill就说明这个人的智慧品行样貌通通都是上等,这辈子注定成功。ChiliChill的粉丝具有极高的素质,能够维护治安稳定,看ChiliChill的注定度过幸福的一生

现在还是个高中生 每次听七里桥的歌 就感觉住在了期望里 让我有勇气去幻想未来 有勇气一直走下去🥹🥹🥹

如果放入黑人,那就是政治问题了(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有句名言:“我心中的抑郁就像一只黑犬,一有机会就咬住我不放。”每到冬天,这只“黑犬”便会更加张狂。比弗布鲁克男爵曾说,他这位密友如果没有乘坐在自信之轮的巅顶,就是沉沦在抑郁山崖的谷底。自丘吉尔之后,“黑犬”便成了英语里抑郁症的代名词。

这首歌有着鲜明的七里秋风格烙印。旋律节奏轻快且富有律动感,巧妙融合了流行与电子音乐元素,在主歌部分以简洁明快的音符逐步推进,为副歌的爆发蓄势。进入副歌后,节奏陡然加快,强烈的鼓点与激昂的旋律相互交织,让人忍不住随之摇摆,极具感染力,将人带入一个充满活力与奇幻色彩

这不是舒适区,是统治区[大笑]

发现歌词里很有趣的小细节,虽然主体是美式咖啡,但是七里秋在各段歌词都藏进了一些颜色,“黑狗”“蓝色水笔”“白纸”“金黄头发”“路过的彩色”“橙色日落”,既呼应了第一段主歌“服用VC”背后的小垫音“Very Colorful”,也呼应了bridge段的“彩色没有被稀释或混合”。

“清醒的活着”。。。? 小时候不喜欢苦涩的黑咖啡,总是既加糖又加奶,幻想着长大以后总有一天会喜欢的吧? 黑与彩,人类对意义的渴求与世界沉默之间的冲突 深刻的音乐从不止步于情绪宣泄。以酒神精神宣告:在意义崩塌处,艺术本身成为救赎。有时候,不妨躺在这“美丽”与“虚无”之中,进入那舒适区

简直是成年礼物!!!感谢cc挑了个如此特殊的日子🥹🥹

太好了是cc的新歌!旋律轻快歌词有点冷幽默但是永远藏着一些哀伤的底色。希望我们脱掉每一天的哀伤与勉强,就像扔掉一件黑色衣服般轻松。

吃梨吃藕发新歌👈🏻🤓👉🏻 爽爽爽爽爽👉🏻🤓👈🏻 真是爽爽爽啊👈🏻🤓👉🏻 爽爽爽爽爽👉🏻🤓👈🏻 啊美丽卡洛新MV爽爽爽爽爽 👈🏻🤓👉🏻 又有新歌听呀爽爽爽爽爽👉🏻🤓👈🏻 吃梨吃藕发新歌👈🏻🤓👉🏻 爽爽爽爽爽👉🏻🤓👈🏻 真是爽爽爽啊👈🏻🤓👉🏻 爽爽爽爽爽👉🏻🤓👈🏻 吃梨吃藕新↑歌↑真↑好↓听↑👈🏻🤓👉

美丽卡洛(颜色)是没错的!

当不了啊,这不是让少喝吗,当洗衣机广告可以

现在在医院规培,冰美式比读书的时候喝得更多。医院是白色的,我平时用的水笔是蓝色的,医院门口的地铁线主题颜色是橙色,如果我值班,天黑了我更会心悸,想到这里我就觉得歌词简直太地狱了…其实我还是认为冰美式不好喝,但是已经不觉得苦涩了。长大真是太烦了,等我长小了我应该也会是自由的了

是和屑屑一样的反内卷神曲[流泪]

无知时诋毁冰美式,懂事时质疑冰美式,年轻时贬低冰美式,长大后理解冰美式,成熟后只喝冰美式,入土时带上冰美式。 靠它,或是自我的精神强行维系的一种清醒,总会在夜半的黑色里与自己对视。 是啊,人生本来应该就是自由的,没必要时时刻刻都清醒地活着。 放过自己吧。

我被小于和小夏放进洗衣机咕噜咕噜翻滚……

整首歌用颜色作为线索,颜色是对比。黑色和彩色的碰撞,配上轻快的和弦,一把就把我们拉回两年前的CC,那个时候简简单单的音乐里。玩了一个有趣的文字游戏,就是美式咖啡的英文,配上了美丽的卡洛。不知道爱尔兰的这个小小城镇,会不会把我们拉回那个纯洁的没有被污染的田园年代。

有谁是从VRC来到这里的啊?

我高中时也是偷偷带mp3回学校,天天听cc的歌作为精神粮食,在高二与高三也是听了cc的巡回演出,虽然现在解脱了,但要是说再读一遍高中,本就可怕,要是还没有cc的话,撑不下去啊,是真辛苦啊[流泪]

歌唱的不是让少喝吗?咖啡的广不太行,但要是格局大也许可以。瑞幸能够上么[呆]

每次CC写的词都特别特别喜欢,用很贴近人的平凡词汇描述着生活。这一次的歌很治愈呢吼吼吼!"如果困就去睡吧 没必要时时刻刻都清醒地活着"这句歌词真的很好!很贴合现实!同时也很感动吧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句话就有点鼻子酸酸的。

一样!听这个纯音乐的都有品

没办法夏老师音色就很甜,就算是show slay show和逃那种唱法也挺甜的,这种纯天然的甜听着就很让人开心,放松。

这首歌最绝的地方在:打开单曲循环的时候,它就像是你手上的咖啡,一不留神已经不知道喝下多少杯

最后“想象坠入一片白色”,白色不会影响生活原本的多姿多彩,所以才会发出“我永远是自由的”的感叹。七里秋用颜色描绘了人生多彩的自由。

像掉进彩色糖纸包裹的梦境 >𖥦<

八月九号去看chilichill!😍😍🤗🤗

天塌了,一回来发现要vip了……

暑假就循环着这首歌过完了……夏天怎么结束了

夏老師嗓音好有夏天的味道啊,像橙子沙冰,甜甜的還有一點沙沙的感覺。編曲好棒,很歡快鼓點也很帶感,再配上歌詞簡直太打動我了。明明是令人苦澀的底色,但是歌曲就像一針情緒安慰劑 ꒦ິ^꒦ິ

不是我听了那么久要vip了?!!!!xxx我不会放过你的

感觉听起来甜甜的很轻松的感觉

啊,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是美丽 颜色 呢(>_<)

歌词还是这么灵性,独特的高能量的年轻人的视角

小时候尝了一口咖啡,觉得很苦,不理解。长大了,我也学着用咖啡提神,专门买最浓的。好像吃越多的苦,就越能扛事。后面得了甲亢,换了工作,也戒了咖啡,停下来,才发现需要关心的人是自己。“爱自己”也是很多CC作品的主题。如果觉得咖啡苦喝不下,就不要喝,如果实在需要,“能不能尽量少喝?”

恭喜bilibili年度原创音乐奖!

美丽卡洛是美式咖啡 我求你了 你阅读理解肯定得分不高吧

原来是咖啡!!看预告还以为是可乐啊[喜极而泣] 原来美丽卡洛是Americano,美式咖啡的意思?? 是美式咖啡和美丽颜色的复合词吧! (复制我自己的评论)

啊!美丽卡洛-ChiliChill乐团同专辑其他歌曲

啊!美丽卡洛-ChiliChill乐团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