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专

Re:Intro-张方钊/卡力老虎

Hi-Res
歌手:
专辑: 钱专

Re:Intro-张方钊/卡力老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Intro-张方钊/卡力老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e:Intro-张方钊/卡力老虎热门评论

仍旧放个伴奏就录口供[鬼脸]

张方钊用自己的专辑帮卡虎丰富了音乐人设,这种兄弟你们就看着馋吧

然后呢 就是他们偷东西啊,我在门口,坐着。其实不是计划去偷东西,我们坐在那儿,我想下去玩儿。走了十里路之后,下来好下来是在下坡了,十里路一下就滑下来了。 嗯。 走到那儿之后,半夜了人又困又累,又骑不回去,就像这样的天气,我就像这样穿的。我坐在那儿就,睡着了,很冷很冷,我

对于音效场景的搭建和环境的描绘比配乐本身着墨更多的一首Skit,而真正让我代入场景的还是虎哥稀松日常、好似无关紧要的讲述,一个幽默的、戏谑的、苦中作乐的旧日往事,没有控诉,没有唏嘘,聊天的最后大家都在大笑,笑声也回荡在这寒冬里的凛冽夜风中,明明是些幽默与笑话,却让我感受到一丝寒意

唉 真心酸 一路走来真不容易 能把糗事当笑料讲出来 大家都成长了许多 希望一切都会更好 这专名字的意义我听到这段intro的时候彻底明白了 钱不只是钱

大家都是把痛苦当玩笑讲的

转自卡虎微博: 这张专一切东西都是真实的 这段对话是张方钊的小狗蒜苔丢了我们在外面一直找到半夜两三点找累了就坐在东里路的马路边坐着休息开始谈心 说到那句没钱就滚后两个人就接着找狗了 前段时间才知道当时这段对话被他用手机录音功能偷偷录下来了

本以为偷理发店是牢虎干过最坏的事了

叽里咕噜啥玩意,复制到pdd没反应啊。

就记得(笑)半夜风很大的。然后他们说,诶,咱们去弄点儿钱,明天早上好好吃个饭。 然后呢。 偷东西呗,好啊。诶你别管,我们去。他们就,在那儿,他们就撬一个理发馆儿的钱,理发馆,把门锁撬开了。 哼。 然后掀开了那个老板睡的床,床垫上发现了,(笑)十几块钱…偷了十几块钱然后实在再找没有钱了

我精心制作的歌曲被卡虎的故事打败了

怎么办呢,他们背着书包,把那个染发剂什么染头发的洗头膏什么的全装到包里,然后走的时候把那个[xxx]邦一下撞倒了天呐,架这么高,然后里边儿一下开灯了。立马就有人冲出来追着让我们跑。跑,跑,跑完之后他们第一件事就要是干啥你知道吗,他,第二天白天躲在那儿,第一件事用染发剂先把头发染了(笑

其实你不需要用那么“正义”的看法去评价他这个intro,他们偷钱的经历是一种影像,底层人民投射出的生活影像,并不是说他们这种行为是正确的,只不过这种行为只有底层人民才会懂,虽然是笑着说出来,但心是酸的,他们强调的不是偷钱这件事,而是他们那个环境

这首比一万首工厂都更直观更有杀伤力。河南神和卡虎嘻嘻哈哈的,但是我真笑不出来。我这样的人或许永远不能理解为什么人可以将苦难这么轻松地全盘托出,为什么人可以撬锁偷东西只为了吃顿好的,偷了两瓶染发剂十几块先把头发染了,而这顿好的可能也只是两根鸭腿的鸭腿饭而已。 这是一个时代的悲鸣。

弯儿就到了。 (笑) 然后那理发店的老板竟然还来找校长,让校长找出来是哪个学生撬了他们的门。 之后呢没找到? 嗯(忍笑),没找到。 我还以为你… 嗯,就那几个染了头发嗯他就没找到(笑)几百个学生就那三,四个染了他竟然找不到…(笑)他丢了啥,丢了,他没说丢钱,他说把我店里弄得一塌糊涂,

讲述了卡虎他的好homie去理发店里偷东西 但是只偷了十几块钱 和一堆染发剂 卡虎的好homie把头发染了去学校炫耀 理发店老板怀疑他们不是来偷东西的是来报复他的古故事

首先卡虎没偷是他朋友偷的 他用第三视角以戏谑的方式来呈现了这个画面 也在契合钱这个点 更多是表达小时候对没钱的感受 没有说偷东西是对的意思 谁小时候没做过点坏事呢

郑州有个城中村叫郭庄,里面曾经都是两块一小时的黑网吧,高一被开除后我不敢讲,天天往里面跑,没钱就回家偷,有次走之前忘记拿钥匙,我便开始在路上找人借钱,您好 ,我坐公交车可以借我一块钱吗,就这样我在郭庄活了两个月,打codol和风暴战区,那里总是有警察来抓人,但我却觉得很安全

我是一个很多缺点的人 我承认自己过去的错误 希望大家以后一切都好

是给以前落魄不堪的自己的一个交代 是打了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一个巴掌 是告诉了那些不理解的亲戚朋友们 我现在做的是正确的是成功的 钱是面子 是寄托 是安全感

这不是痛苦,起早贪黑靠手艺赚钱养家的理发店老板,第二天早上发现辛苦钱被几个社会青年偷了,这才是痛苦。

一首没跳应该到这里了吧

十三四岁农村穷孩连对世界的观念都没有更别说善恶了,偷十几块钱你可以说他们是偷也好道德败坏也好,但脑子里就是好玩。表达的是这种悲哀[叉]

网上邻居我们赢的很随意

我们仍未知道张方钊偷偷录这个的时候在想什么

以前的苦日子,你想不到,你不理解,你没听进去,这不怪你

这就是你虎哥说的新专里的solo

卡力老虎在这张专辑中贡献了一首skit,纯talk,可能有flow但是我不知道他们在谈论什么,但其实我知道的,这首skit在这张专辑中间,就像是拦路虎拦路。设计相当之好,顺到下一首时,不要为上一首歌落泪。

理发师不是没认出来 只是想原谅他们一次

你显然不知道我们在谈论什么

半夜三点的交心被偷摸录音了

能不能认真听 只偷了十几块钱 跟几罐染发剂 后面老板没觉得他们是偷东西的 觉得这几个小孩只是来报复他的😓

十几岁 对于钱的畅想是想吃啥都能买 这个晚上还是有点冷

其实这都不是悲哀,最悲哀的是有人片面主观地对待所有事情,过分关注个人的错误而忽视环境的因素,甚至连信息都没有收集完全,将所有问题都归结为个人的过失,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审视所有人,对自己的错误毫不自知,这样的人在社会上还是多数,这才是真正的悲哀!

这里是卡虎你可以放心关闭字幕

前半张特别好,我真的感觉南神完成了进化。但是听到这intro我真的没明白想要表达什么,难道偷钱的经历是可以被放进专辑里当成“过去的心酸往事”让听众们共鸣的吗?这与上半张表达的三观和内容产生了极大的反差,我不理解。“我需要钱”,但不该是违法行为得来的钱。

首先人家那个时候初中,咋去干活我问你?人家偷十几块钱吃顿豆浆油条,这难道不是穷出来的吗?就算去干活,偷东西只偷到了十几块钱,这难道不是悲哀吗?如果他们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拥有充足的物质条件,还会去偷东西吗?

Re:Intro-张方钊/卡力老虎同专辑其他歌曲

Re:Intro-张方钊/卡力老虎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