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人-汪东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半个人-汪东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半个人-汪东城热门评论
失去你的人生,只剩下半个人。我不想要这样的人生。[哀伤]每听一遍都会想哭
就是喜欢大東,没什么原因[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原来是美男》没看了《绝对达令》没看了《姐姐立正向前走》也没看过了…可能我早就脱粉了,但大东的声音对我来说却会是永远的最熟悉。
很好听,第一次听就喜欢了,希望你们不会成为半个人哦!
《三人游》方大同《两个人》李荣浩《一个人》夏婉安《半个人》汪东城 [心碎]
曾经喜欢的一个人,告诉我他只是半个人,以为自己可以帮他,最后我变成了半个人,也明白曾经有多愚蠢
他的声音很特别,好像受过伤又很温柔
爸,失去你的人生,我就如幽魂般的心不在焉,我知道神接你走了,你去享福了,但是我好想你
自从你走了 我变的很会唱这首歌 每次去ktv都会点 是我唱的最好的歌
很喜欢这首歌……但是心塞塞……
考古考古,无数人塌房,唯有大东是越挖越精装修[吐舌][吐舌][吐舌]
记得第一次追的星是大东,还常常幻想长大后和他在一起的样子。
每次看到大东唱半个人的现场,我都难受的不行,有时候大东唱是笑着的,但是他声音低低的,颤抖着看向前方,强颜欢笑着。每次大东说祝大家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总有种感觉,大东在真诚的祝福着所有人,可是那个可以找到另一半的祝福,他唯独没有给自己留。 大东,你一定要幸福,知道吗?
我真的好喜欢汪东城的声音。唱歌他没有用什么太专业的技巧,但投入的感情我听出来了,就像这首半个人,听着听着就哭了……
这里有一封信,里面装满了我的真心和灵魂,请你送到你家
突然想重温《原来是美男》
好喜歡聽大東講話,好喜歡他的聲音
汪东城的声音永远充满了魔力,
半个人,作为我的名字已经快要十年了,因为你离开我已经十年了
从小学第一次追星,心里第一次有了偶像的概念,大东真的陪我走过了整个青春,特别暖心的一个优质偶像,一直做公益,以前就特别希望他爆红,现在只希望他做喜欢的事,开心就好~ 心里永远有一块地方是属于大东的[爱心]
喜欢大东,这么温柔的人真的值得。
当听到这首歌时,我的脑海都想着泰京在黑暗中寻找着美男,在众人面前,泰京为美男戴上了星星项链[呆]
大东是唯一一个我喜欢他喜欢到,我妈都能认出来他的声音的偶像……
可能一切都在变 但大东的声音永远最熟悉
大东的鼻音与这首歌的意境莫名契合,
当年在一起玩的伙伴几乎都追台版美男,一班2和3,都一直再谈大东,真的超火
好伤感的歌词,好深情的声音。东哥的歌,要细细体会,是越听越深情款款。
回来吧,他现在比以前更好了,请回来继续喜欢他吧[憨笑]
你才二十出头,就已经看淡太多了,就连一见钟情觉得也不过是见色起意,日久生情全当是权衡利弊,哪怕白头偕老都只是习惯使然而已,可你才二十出头啊,应当是一生中最好的时候。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我真的超喜欢汪东城这一卦!!!![钟情]
考古,好久没听过这首歌了。高中的时候很喜欢汪东城
这个世界上,多了一条东城街,哥哥你开心吗?
汪大东还是那么暖 东城不败 这么久了还是记得 我追了很久的他
失去了vip的我 这歌只剩下半首…
张艺兴的《一个人》也还不错
心血来潮又把美男一口气看了一遍,哭哭笑笑,像一场近在咫尺又遥远不可及的冒险。果然我啊,还是很喜欢很喜欢汪大东。
睡觉前随机播放一首歌,一听到声音就感觉是大东的,赶紧打开手机看,果然没错
向日葵总是围绕着太阳转的[爱心]
从终极一班喜欢他到现在,我23了
大东 感觉整个青春都是你啊[大哭][大哭] [爱心]
其实东哥的鼻音和台湾腔很有味道。六年前喜欢上他的时候不会听。现在时间匆匆 也明白了什么样的歌会唱到心里去。希望东哥以后能够更好 我会一直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