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有问题 feat. N.CHEN-蛋堡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们都有问题 feat. N.CHEN-蛋堡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都有问题 feat. N.CHEN-蛋堡热门评论
那些只是气话,其实我。。还好爱你
唉 评论里看到了男朋友 在说他的前女友
刚分手听这首有点难过……感觉每一句都在说自己
活了二十年逃不过几首歌的歌词?
不同的个体 不同的灵魂 却总要对方了解自己 特别是情人
大学的时候跟女朋友吵架,回去冷静了一下感觉我也应该反思一下自己,就给她分享了这首,效果拔群,当天晚上就分了
不是他越爱越少 而是你越要越多
我记得有个女孩说蛋堡好丑,我笑笑,跟不懂美的人笑笑就好
太爱蛋堡了 他是我说唱界的男神
她满脸厌恶的求我放过她的时候,我忽然愣住了,我想起很久以前,她小心翼翼的问我,你会离开我吗?
我们用嘴来伤人,不重视亲吻
听epik high的又吵架了 又回来再听这首
刚分完手 现在再来听后劲真jb大 每次说分开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坚决了 已经准备好过一个人的生活了 但是冷静下来总觉得是不是自己有问题 如果问题解决了会不会和好如初 再听这首歌情绪和后悔就像试管里的挂壁现象 就算把试管里的水倒完了 但是还是会有余液附着
我和她的故事由蛋堡的《偷偷》开始。 最后由《我们都有问题》结束……结束和开始一样 都没有逃过任何一句歌词。
听蛋堡的歌有一种幸福的想死但是又被迫思考的感觉
“仿”这个炼字太绝妙了。不是“假”,不是“装”,而是“模仿”。很多表面的和平正义是模仿出来的,模仿其他人,模仿电影情节,模仿别的模仿……我们都是只活一次却又充满问题的人类,维持关系居然也只能靠学习和模仿。
她高考596分,我只考了593。只差3分却相隔了1494人,我们报了同一所大学。最后分数线确定格在594我没能考上去。老师说一分以压倒几千人。而我告诉彼时正读高三的妹妹,不是的,一分是688人。一分是两座城市。一分是1000多公里。一分意味着相遇时,只能说一句“好久不见”。
为什么蛋堡的歌总有种说不出的美 像写照 和他们都不一样我和同学分享他们总说是说唱 太唐了 不听 可是我觉得蛋堡的歌就是不一样真的很美很美
虽然笑你真的不太好但是我憋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像我这种人,根本就不适合谈恋爱,更不适合结婚。我的情绪太不稳定,又敏感,想的太多,总是揣测对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我根本就不擅长沟通,不知道怎么跟一个朝夕相处的人好好处理遇到的分歧和问题。我想来想去,还是独自生活,更符合天性,也不会害人害己
状态:失恋 时间:晚上 人物:我和妈妈 地点:家里餐桌上 “妈,这个菜好咸。” “那你过十分钟再吃吧。” “为什么。” “因为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现在可能懂了 她只是把她所感受到的用自己所认为的力度 还给你” “比如说我对你90分 我觉得我把90都给了你 你可能只体会到了60 你觉得很委屈 便回应了我59 我收到你的59 觉得自己的90和你的59相比也太卑微了 你可能本来就没那么喜欢我 我只好给了你50...” 不怕吵架 只怕我们不再愿意沟通
我们让嘴用来伤人,不重视亲吻
我每天都在找他的评论,但又怕看到这种东西
我们那些很扯的过去 成为彼此批判的字句
提前说一下,求那些混圈的不要随便喊蛋堡老公,他已经有老婆有女儿了,还有躁郁症…真的 ,为了人家家庭和睦[拜][拜]
想要徽章 老婆萌能不能随手点一个(>^ω^<)
beat一响就莫名能想到一个画面:在夜里,一座小城市里的一家club,喝的微醺的一对男女终于跟对方坦白“我们不合适”,最终和平分手,随后各自走在夜路里,天上繁心点点,脸上带着零星的泪,心里藏着一丝无奈。
大家都挺渣的为什么不能互相迁就一下
那些离开你的人,无论当初是出于什么原因离开的。也许他犹豫过挣扎过不舍过,但至少在他决定要走的那一瞬间,他觉得没有你,他会过得更好。
都“前”了,就别“哦”了。。。。
第一次听我以为这是写两岸关系。。。。
只有我想到两岸关系吗?
实话实说 本来就不帅 别因为粉他神话别人
听懂了蛋堡的世界观的感觉,像是在好好生活的道路上,看到了前面走着一个人。现在他拖家带口得很酷。
这些年我交了很多不再联系的朋友 做了很多费力不讨好的事 花了很多不知去向的钱 也看了很多转身就变的脸 如今我的圈子很小 小到只可以容纳了那么几个人 时间让人看清了什么是真 什么是假 喜我者惜之 嫌我者弃之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我会继续努力 也许你很牛逼 但我依旧会送上祝福花圈给你。
那些上海人的話就別說了
原本 能笑看对方超越自己底线 渐渐 却像是睫毛掉进眼睛里面
今晚长难句只写到一半 想到你 回到宿舍想化了妆要和你打视频的 所以回宿舍的时候走得很快 因为宿舍晚上十一点就熄灯了 阿怎么办马上就要熄灯了 我就跑起来了 笔都掉了 但我都没转回去捡 到了宿舍 才坐下来画好眼影 没想到你就说分开啦 结果今天星期五 是23:30才熄灯 怎么办我还以为能早点开始哭的呢
跟妈妈吵完架的我 又去亲了她一下
把你同学拉过来拷打,蛋堡还唐,是不是只会儿歌
他俩现在还常在ins互动 是好朋友和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