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 house Phrase #07 Soundtrack?

ごはんを食べよう-Goose house

SQ
一起吃饭吧
歌手:

ごはんを食べよう-Goose hous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ごはんを食べよう-Goose hous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ごはんを食べよう-Goose house热门评论

男声太美了!!给我致命一弯!![大哭]

自从听了四月的op之后就喜欢上这个乐队了

我发现日语歌每次都是用很欢快的语气和音乐唱很悲伤的歌词……老是猝不及防被虐一脸血QAQ

日语中“母亲”的读音有点像中文的“哈哈”,我想也只有母亲不管你是黑脸,白眼,毒舌,腹诽还是对着你笑,希望你笑的人了。

聪明人才找得到的播放历史。

小时候觉得"四海为家"这个词是很酷的 四海之内到处都可以成为家 长大之后 忽然想起这个词 觉得很悲凉心酸 原来四海为家并不是四海之内都有家啊 而是 四海之内都没有一个家啊 漂泊在外 无依无靠 停泊的地方变成了一间屋 一架床

这样的日系歌不仅歌词听起来都有种泪目的感觉

前几日在家里吃饭 因为嗓子痛 即使对爸爸辛苦烧出的虾也无动于衷 夹到碗边的菜 却推开了 还和爸爸吵了几句 然后他生气的说 你这样我再也不给你烧饭了 然后他气呼呼的走了 当时我就后悔了 我可是很想喝你炖的鸡汤 还有独特的面料配方啊 但对不起 还是没能说出口 第二天 又看到他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了❤

只有我喜欢女声吗?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今天冬至 ( •̀∀•́ ) 想念一家人在一块儿包的那顿热气腾腾 温情暖暖的饺子 (*ˉ︶ˉ*) 爸爸妈妈 等我回去(ง •̀_•́)ง 祝 大家 冬至快乐(。・ω・。)ノ♡ 记得吃饺子啊~\(≧▽≦)/~

家里总是妈妈做菜,上大学之后吃不到家里的菜,才知道妈妈做的菜多么的美味。大学食堂的黑暗料理真的吃不惯啊,对吧,为了以后能好好吃个饭,加油吧,未来是你们的,也是我的。

适应了时差 学会自己做饭 没事开黑打撸 偶尔撸个妆出门溜达一圈 可以毫无顾忌的说着没底线的段子 和朋友三两小聚打牌杀人卧底掼蛋 再遇上个晴天的话超级棒啦~我在这里很好 就是还是很想回去和你们 “一起吃个饭吧”[可爱]

我妈能活一千岁的 哼唧 我不管

奶奶今天一大早就因为心率缺血送医院了,她高血压一直是隐患。昨天我还和她吵一架倔着性子不道歉,请求上帝,麻烦眷顾一下她的健康。这十几年一直都是奶奶身边很拙劣的小孩子,可能真的到了间歇的瞬间又心慌得不知所措。就高三这一年,奶奶,一定要健康,看我上大学。

大一:这群舍友咋都是这种人 大二:还是和别的宿舍来往舒服 大三:其实大家在一起很踏实 大四:你们去哪里?

《深夜食堂》里 那个不受家里人待见的AV男优 多年后回到自己的家 患上老年痴呆的母亲已认不出自己的儿子 “那个孩子真好 很懂事 又很孝顺 吃土豆沙拉会向我再要一碗” 母亲为他做了土豆沙拉 "那碗沙拉 真的很咸" 他早已泪流满面

或许日语歌想表达的是:生活过得再不如意,也要坚持笑着活下去

“阿姨,给我两个人馒头。”我指着包子说到。“好咧,两块钱。”说罢给我装了两个花卷。啊咧,原来我们两人都有心事啊

妈妈也曾是个小女孩, 怕黑怕虫子也会掉眼泪, 笨手笨脚被针扎到, 却温柔了你 温柔了岁月~ 爸爸也曾是个小男孩, 天不怕地不怕, 喜欢打打闹闹 还爱闯祸, 却罩住了你 罩住了整个家~

日语发音多为元音,是比较好听的本质原因!不骗你

虽然我不是男生 但是男声真的特美(/ω\)

可以啊兄弟,男人就应该干男人。

前天晚上做完兼职下班的时候,手机被偷走了,踩着小黄车,茫然四顾,不认识路,准备靠着高德地图回校的我就这样迷失在陌生的城市里。借了路人手机打电话给了爸爸,回到宿舍和他视频时候也忍不住哭了。然后他昨晚就来到我的这个城市看我,带了补办好的卡和新手机,还有一行李箱的水果零食

我很喜欢这首歌,前奏也很好听,推荐给大家。不说了,我要去吃东西了。

心情不好就少听悲伤的歌,饿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开灯,想要的就自己赚钱买,即使生活给了你百般阻挠,也没必要用矫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现实就这么残酷,拿什么装无辜。改变不了的事就别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试着学会放弃,受了伤的心就尽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别为难自己…

本科四年,一直都是一个人吃饭啊。只是感到孤单时,会拿两双筷子 把其中一双放在自己的对面,这样就感觉不那么孤单了。

那天为爸爸第一次下厨,做了红香肉片汤给他。去医院食堂竟然只买了饭,忘了买菜。一向挑剔的爸爸,就着汤把饭都吃了。然后说了句,嗯,比妈妈做的好喝。那一瞬间就…如果能早一点学会做饭,做给爸爸吃就好了。爸爸已经离开了,依然会想到那天和爸爸吃饭的场景

人总是到要失去时才会珍惜,要好好珍惜呀!为了不失去得那么快我们宿舍全部考了一个大学,虽然变成对门了,但至少减慢了这个过程[可爱][可爱][可爱]

刚和爷爷奶奶一起吃番茄鱼 奶奶为了过中秋才准备的巴沙鱼 爷爷说吃了个假鱼 然后我就哈哈哈哈 其乐融融真幸福!简单又美好!

奶奶👵:“明天你就走了,我给你炖了鸽子汤给你补补,到了部队,争点气!等你退伍回来,奶奶还给你炖鸽子汤…” 走的那天… :奶奶呢?没来送我吗?…” 爸:“她怕来了就舍不得让你走了。你爷爷在车子里,要和他道别吗?” :“算了,我怕见了后,他老人家也舍不得…”挥手告别…

本人是个gay,可是我害怕世俗的眼光,希望有个萌妹能假装做我女朋友,假装一起吃饭,假装一起睡觉,让我摆脱被人歧视的目光

要加油哦 自己 再撑一下吧 再撑一下就好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老子绝不会被生活打败!!!

时间真是一个圈,大家又开始听这歌了,真好

大一时候追的女孩子,一起散步时候来了电话,铃声就是它。后来黄了,一直觉得是因为这首歌让她发现了我死宅的身份╮(╯_╰)╭

俏皮的女声, 暖暖的男声, 满满的家的感觉, 轻松的调调,诉说一个故事。

妈妈不停地对儿子唠唠叨叨,儿子不耐烦地说:“老妈,我都18岁了不用你管!”妈妈愣了一下,突然朝爸爸一招手:“你,过来。”爸爸立马跑过来,只见妈妈又一挥手说:“没事,走吧”爸爸不解地问:“老婆,你这是干嘛?”妈妈一拍桌子,指着儿子:“看到了吧?你爸都快50岁了还听我的,你凭啥不听?”

歌词真的好暖,平平淡淡才是掷地有声的生活。疫情冲击后更珍惜当下,即使粗茶淡饭也没有关系,一家人整整齐齐围着桌子有说有笑能好好吃饭比什么都重要,希望大家2023都能好好的

五年前的今天妈妈离开了我们 再也吃不到她做的饭 现在的我也不是很挑食了 会勉强自己吃那些不喜欢的东西

这首歌是她推给我的,虽然与我们在一起的事情没有任何呼应,但是只要这首歌一响起我就会回想起当时的种种,回想起我们第一次看电影时两个人手足无措的情景,想到她不远千里来到我的学校门口等我,离开她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很想她,每当回想,就快有眼泪涌出。公共场合我要注意形象啊哈哈

……π_π你想多了,也有一些另类父母,那种希望子女笑个鬼

默默的听完这首歌后,我拿起了电话,点开了那个熟悉的名字。 “喂?” “……妈……”

高三最绝望的时候一个人周末偷偷躲在宿舍刷题不回家,打完电话说不回去之后播到这首歌眼泪怎么也止不住,最后还是哭了一上午一题没写www想想有点蠢啊哈哈哈,马上又要去别的城市上学了,没有能力接着留在离家近的好学校,对不起啊

去日本玩可以的,如果有长住的打算就算了吧,日本排外严重,街上的繁华,行走的情侣,散落的霓虹和樱花,那些都给你无关,你只有一扇能看见外面的窗,一个不通往人情世故的门,那种孤独感是难以忍受的

如果你碰巧遇见了我,交个朋友吧。我愿做任何人的粉丝,我愿意聆听你的生活,我愿做你生活的旁观者,毕竟这个世界,大家都是靠那仅存的一点温柔存活的啊 我希望看到这句话的人永远永远永远开心❤️

直到我爸去天堂的那天我都没有说出对不起,对不起。

兄弟 我在东京呆了12年,真的没感到排外,永远融不进去很正常毕竟是外国人,但是我接触的都很友好。08年回国了。

ごはんを食べよう-Goose house同专辑其他歌曲

ごはんを食べよう-Goose house相似歌曲

ごはんを食べよう-Goose house推荐歌曲

ごはんを食べよう-Goose hous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