ごはんを食べよう-Goose hous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ごはんを食べよう-Goose hous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在看电视呢。” [00:31.280]メール返してるから
“我在回邮件呢。” [00:34.050]横向いて食べてた 母の手料理
放在一旁的吃完了的 母亲亲手做的料理 [00:37.790]そこには愛があった
那儿藏着母亲的爱意 [00:39.200] [00:40.090]今日はどうだった?
“今天过得还开心吗?” [00:42.150]毎日面倒くさくて
“每天麻烦事情一堆,” [00:44.510]別に何もないよ
“其他也没什么特别的哟。” [00:47.390]そこには優しさがあった
温柔就在那字里行间 [00:50.430] [00:51.180]帰りが遅くなった時
回家太晚的时候 [00:55.400]真っ暗なテーブルに
漆黑一片的餐桌上 [00:57.750]作り置きされた夕食
放着的做好的晚饭 [01:01.260]一人レンジで温め
独自用微波炉加热 [01:04.090]いつもの席に座ってみる なぜだろう
也试着坐在与平时一样位子上 可是不知为何 [01:09.840]「おいしい」って言葉も空っぽで
就连“很好吃”的言语也变得空洞无力 [01:15.320] [01:15.970]こんなにも温かいごはんが
如此温暖的饭菜也好 [01:18.710]こんなにも温かい笑顔が
如此温暖的笑容也好 [01:21.620]こんなにもすぐそばにあったんだ
如此迅速的浮现在身畔 [01:27.010]何か話す訳でもないけど
虽然明明什么也没有说 [01:29.840]「おいしいね」の一言で
即便是“很好吃呢”这样的一句 [01:32.330]分け合える愛がある 愛がある
一定是因为牵连彼此的爱吧 爱就在其中 [01:40.640] [01:49.360]学食の定位置 止まらない笑い声
学生食堂的固定座位上 止不住的笑声 [01:54.980]ただ一緒に居たくて 無駄話だけど
只想这么呆在一起 哪怕聊些没有营养的话题 [01:58.740]そこには愛があった
因为那儿有爱的存在 [02:00.260] [02:00.910]些細なすれ違いから
因为一点点意见不和 [02:02.980]意地を張り背を向け合ったんだ
便如闹别扭般地转将背朝向了你 [02:06.160]空いたままの君の席
依然空空如也的你的坐席 [02:08.550]そこには後悔があった
只承载了我的悔悟 [02:11.400] [02:12.110]失って気付く想い
直到失去方才察觉的思念 [02:16.600]「いつか言おう」で終わらせないで
不要用“有机会再告诉你吧”来结尾啊 [02:21.830]また会う時は笑顔でいたい
下次见面时希望能够报以笑颜 [02:25.120] [02:25.770]どんなに離れた場所にいても
无论彼此相隔多远 [02:28.480]どんなに時間が過ぎ去っても
无论时间如何飞逝 [02:31.270]失くしてはいけないものが あったんだ
曾拥有过无论如何也不能失去的人的事实不会改变 [02:36.730]「またみんなでごはんを食べよう」
“什么时候大家再在一起吃饭吧” [02:39.500]誰かのその一言で
不知是谁的那一句话 [02:41.970]思い出せる愛がある
勾起了回忆 满满的爱意 [02:46.530] [02:47.280]忙しくて会えなくても
即便奔忙无法相见 [02:52.770]素直になれなくても
即便无法变得坦率 [02:58.080]誰にでもある その場所に帰れば
只要能够回到每个人都保有的 那个地方的话 [03:04.030]またあの頃に戻れる
还能让时光从那个时候开始延续 [03:10.450] [03:13.060]どんなに離れた場所にいても
不论彼此相隔千里 [03:15.850]どんなに時間が過ぎ去っても
亦或时光如何飞逝 [03:18.660]失くしてはいけないものが あったんだ
曾拥有无可替代也不能失去的东西 [03:24.090]「またみんなでごはんを食べよう」
“什么时候大家再在一起吃饭吧” [03:26.980]誰かのその一言で
不知是谁的那一句话 [03:29.370]思い出せる愛がある
勾起了回忆 爱意满溢 [03:34.020] [03:35.450]こんなにも温かいごはんが
如此温暖的饭菜也好 [03:38.200]こんなにも温かい笑顔が
如此温暖的笑容也好 [03:40.930]こんなにもすぐそばにあったんだ
如此迅速地在身畔浮现 [03:46.550]何か話す訳でもないけど
虽然什么也没有必要说 [03:49.340]「おいしいね」の一言で
即便是“很好吃呢”这样的一句话 [03:51.620]分け合える愛がある
因为牵连彼此的爱就在其中 [03:57.310]思い出せる愛がある 愛がある
心念所及 爱就在其中 爱在这之中 [04:08.020]
ごはんを食べよう-Goose house热门评论
男声太美了!!给我致命一弯!![大哭]
自从听了四月的op之后就喜欢上这个乐队了
我发现日语歌每次都是用很欢快的语气和音乐唱很悲伤的歌词……老是猝不及防被虐一脸血QAQ
日语中“母亲”的读音有点像中文的“哈哈”,我想也只有母亲不管你是黑脸,白眼,毒舌,腹诽还是对着你笑,希望你笑的人了。
聪明人才找得到的播放历史。
小时候觉得"四海为家"这个词是很酷的 四海之内到处都可以成为家 长大之后 忽然想起这个词 觉得很悲凉心酸 原来四海为家并不是四海之内都有家啊 而是 四海之内都没有一个家啊 漂泊在外 无依无靠 停泊的地方变成了一间屋 一架床
这样的日系歌不仅歌词听起来都有种泪目的感觉
前几日在家里吃饭 因为嗓子痛 即使对爸爸辛苦烧出的虾也无动于衷 夹到碗边的菜 却推开了 还和爸爸吵了几句 然后他生气的说 你这样我再也不给你烧饭了 然后他气呼呼的走了 当时我就后悔了 我可是很想喝你炖的鸡汤 还有独特的面料配方啊 但对不起 还是没能说出口 第二天 又看到他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了❤
只有我喜欢女声吗?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今天冬至 ( •̀∀•́ ) 想念一家人在一块儿包的那顿热气腾腾 温情暖暖的饺子 (*ˉ︶ˉ*) 爸爸妈妈 等我回去(ง •̀_•́)ง 祝 大家 冬至快乐(。・ω・。)ノ♡ 记得吃饺子啊~\(≧▽≦)/~
家里总是妈妈做菜,上大学之后吃不到家里的菜,才知道妈妈做的菜多么的美味。大学食堂的黑暗料理真的吃不惯啊,对吧,为了以后能好好吃个饭,加油吧,未来是你们的,也是我的。
适应了时差 学会自己做饭 没事开黑打撸 偶尔撸个妆出门溜达一圈 可以毫无顾忌的说着没底线的段子 和朋友三两小聚打牌杀人卧底掼蛋 再遇上个晴天的话超级棒啦~我在这里很好 就是还是很想回去和你们 “一起吃个饭吧”[可爱]
我妈能活一千岁的 哼唧 我不管
奶奶今天一大早就因为心率缺血送医院了,她高血压一直是隐患。昨天我还和她吵一架倔着性子不道歉,请求上帝,麻烦眷顾一下她的健康。这十几年一直都是奶奶身边很拙劣的小孩子,可能真的到了间歇的瞬间又心慌得不知所措。就高三这一年,奶奶,一定要健康,看我上大学。
大一:这群舍友咋都是这种人 大二:还是和别的宿舍来往舒服 大三:其实大家在一起很踏实 大四:你们去哪里?
《深夜食堂》里 那个不受家里人待见的AV男优 多年后回到自己的家 患上老年痴呆的母亲已认不出自己的儿子 “那个孩子真好 很懂事 又很孝顺 吃土豆沙拉会向我再要一碗” 母亲为他做了土豆沙拉 "那碗沙拉 真的很咸" 他早已泪流满面
或许日语歌想表达的是:生活过得再不如意,也要坚持笑着活下去
“阿姨,给我两个人馒头。”我指着包子说到。“好咧,两块钱。”说罢给我装了两个花卷。啊咧,原来我们两人都有心事啊
妈妈也曾是个小女孩, 怕黑怕虫子也会掉眼泪, 笨手笨脚被针扎到, 却温柔了你 温柔了岁月~ 爸爸也曾是个小男孩, 天不怕地不怕, 喜欢打打闹闹 还爱闯祸, 却罩住了你 罩住了整个家~
日语发音多为元音,是比较好听的本质原因!不骗你
虽然我不是男生 但是男声真的特美(/ω\)
可以啊兄弟,男人就应该干男人。
前天晚上做完兼职下班的时候,手机被偷走了,踩着小黄车,茫然四顾,不认识路,准备靠着高德地图回校的我就这样迷失在陌生的城市里。借了路人手机打电话给了爸爸,回到宿舍和他视频时候也忍不住哭了。然后他昨晚就来到我的这个城市看我,带了补办好的卡和新手机,还有一行李箱的水果零食
我很喜欢这首歌,前奏也很好听,推荐给大家。不说了,我要去吃东西了。
心情不好就少听悲伤的歌,饿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开灯,想要的就自己赚钱买,即使生活给了你百般阻挠,也没必要用矫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现实就这么残酷,拿什么装无辜。改变不了的事就别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试着学会放弃,受了伤的心就尽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别为难自己…
本科四年,一直都是一个人吃饭啊。只是感到孤单时,会拿两双筷子 把其中一双放在自己的对面,这样就感觉不那么孤单了。
那天为爸爸第一次下厨,做了红香肉片汤给他。去医院食堂竟然只买了饭,忘了买菜。一向挑剔的爸爸,就着汤把饭都吃了。然后说了句,嗯,比妈妈做的好喝。那一瞬间就…如果能早一点学会做饭,做给爸爸吃就好了。爸爸已经离开了,依然会想到那天和爸爸吃饭的场景
人总是到要失去时才会珍惜,要好好珍惜呀!为了不失去得那么快我们宿舍全部考了一个大学,虽然变成对门了,但至少减慢了这个过程[可爱][可爱][可爱]
刚和爷爷奶奶一起吃番茄鱼 奶奶为了过中秋才准备的巴沙鱼 爷爷说吃了个假鱼 然后我就哈哈哈哈 其乐融融真幸福!简单又美好!
奶奶👵:“明天你就走了,我给你炖了鸽子汤给你补补,到了部队,争点气!等你退伍回来,奶奶还给你炖鸽子汤…” 走的那天… :奶奶呢?没来送我吗?…” 爸:“她怕来了就舍不得让你走了。你爷爷在车子里,要和他道别吗?” :“算了,我怕见了后,他老人家也舍不得…”挥手告别…
本人是个gay,可是我害怕世俗的眼光,希望有个萌妹能假装做我女朋友,假装一起吃饭,假装一起睡觉,让我摆脱被人歧视的目光
要加油哦 自己 再撑一下吧 再撑一下就好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老子绝不会被生活打败!!!
时间真是一个圈,大家又开始听这歌了,真好
大一时候追的女孩子,一起散步时候来了电话,铃声就是它。后来黄了,一直觉得是因为这首歌让她发现了我死宅的身份╮(╯_╰)╭
俏皮的女声, 暖暖的男声, 满满的家的感觉, 轻松的调调,诉说一个故事。
妈妈不停地对儿子唠唠叨叨,儿子不耐烦地说:“老妈,我都18岁了不用你管!”妈妈愣了一下,突然朝爸爸一招手:“你,过来。”爸爸立马跑过来,只见妈妈又一挥手说:“没事,走吧”爸爸不解地问:“老婆,你这是干嘛?”妈妈一拍桌子,指着儿子:“看到了吧?你爸都快50岁了还听我的,你凭啥不听?”
歌词真的好暖,平平淡淡才是掷地有声的生活。疫情冲击后更珍惜当下,即使粗茶淡饭也没有关系,一家人整整齐齐围着桌子有说有笑能好好吃饭比什么都重要,希望大家2023都能好好的
五年前的今天妈妈离开了我们 再也吃不到她做的饭 现在的我也不是很挑食了 会勉强自己吃那些不喜欢的东西
这首歌是她推给我的,虽然与我们在一起的事情没有任何呼应,但是只要这首歌一响起我就会回想起当时的种种,回想起我们第一次看电影时两个人手足无措的情景,想到她不远千里来到我的学校门口等我,离开她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很想她,每当回想,就快有眼泪涌出。公共场合我要注意形象啊哈哈
……π_π你想多了,也有一些另类父母,那种希望子女笑个鬼
默默的听完这首歌后,我拿起了电话,点开了那个熟悉的名字。 “喂?” “……妈……”
高三最绝望的时候一个人周末偷偷躲在宿舍刷题不回家,打完电话说不回去之后播到这首歌眼泪怎么也止不住,最后还是哭了一上午一题没写www想想有点蠢啊哈哈哈,马上又要去别的城市上学了,没有能力接着留在离家近的好学校,对不起啊
去日本玩可以的,如果有长住的打算就算了吧,日本排外严重,街上的繁华,行走的情侣,散落的霓虹和樱花,那些都给你无关,你只有一扇能看见外面的窗,一个不通往人情世故的门,那种孤独感是难以忍受的
如果你碰巧遇见了我,交个朋友吧。我愿做任何人的粉丝,我愿意聆听你的生活,我愿做你生活的旁观者,毕竟这个世界,大家都是靠那仅存的一点温柔存活的啊 我希望看到这句话的人永远永远永远开心❤️
直到我爸去天堂的那天我都没有说出对不起,对不起。
兄弟 我在东京呆了12年,真的没感到排外,永远融不进去很正常毕竟是外国人,但是我接触的都很友好。08年回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