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音频怪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小狐狸-音频怪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小狐狸-音频怪物热门评论
妖嫂作词,老妖唱,当初多好,多少人以为他们可以走到最后,会永远永远在一起,可是都是我们想错了,最终还是分开了,再来听这首歌,突然就想哭了
也是是从B站苏流视频过来的 。想起一个动画。老奶奶和一个机器人一起生活,一起看夕阳一起玩耍。每当机器人没电时老奶奶都会重新给他装电池,他就又可以活蹦乱跳了。某天老奶奶睡过去了,机器人怎么也叫不起来,他就拿了一堆电池塞给老奶奶,然后一直守着守着奶奶身旁直到自己也没有电了……[流泪]
一只小狐狸 坐在山丘上 它在等着谁呦 它在等着你 一只小狐狸 坐在山丘上 它在盼着谁呦 它在盼着你 一只小狐狸 坐在山丘上 它在念着谁呦 它在念着你
每次有人说古风都是矫揉造作无病呻吟,我都特别想给他讲四个字,音频怪物。不管圈子变成什么样,老妖的声音一出来,你就知道,这个人是认真地在做音乐的。有生之年能遇见这样一个人,真是我的幸运啊...
看了b站一个苏流的视频!用的这首歌!温暖中却带着锥心的苦涩,一想到林殊走了以后,飞流就会像失去老爷爷的小狐狸一样,心酸的不得了,一想到飞流只有苏哥哥,就想把飞流抱在怀里疼!母爱又泛滥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今天看了一个苏流视频,配的这首歌,虐死啦[流泪][流泪][流泪]
猎人能收养下狐狸,是因为他垂垂老矣。
这首歌刚出没多久的时候爷爷刚刚去世 听了一次哭到不行再也不敢听 从小是爷爷奶奶带大的 也一直被他们疼着 当时刚上大学就被告知爷爷走了 到现在也接受不了这件事 今天心情不好 想回来听听 前奏一想就开始哭
经过这一年,再听这个真是唏嘘不已。以前对生死的认知真是太浅薄了。离开的,被留下的,总会再次相聚的。
婆婆走了以后每听一次都泪流满面。小时候妈妈经常不在家,她每天晚上摸着我的头发给我讲故事直到我睡着,我妈要打我的时候她总是把我揽到身后,还偷偷给我买了很多爸妈不让买的玩意儿。我曾经答应她等我工作了要用第一次自己挣的钱给她买一条裙子,现在还早呢,她倒先走了,真是个不守约的老人啊
听了就莫名的想哭,最后两句歌词真的是忍不住泪了
听着这歌去翻了了的微博,看到有人评论说,要是你能回到他身边就好了,他现在一个人很孤单啊。再去看老妖那些搞笑微博,忽然就有点感伤。
你是小王子里等待豢养的小狐狸,还是狐岐山知恩图报的英俊狐狸?其实你更像忠犬八公吧。
催泪感人向的…说不出别的,我很喜欢妖叔的这首
有一次上山里玩,路上遇到一只狐狸,心血来潮远远朝它大喝一声:孽畜!还不快快现出原型!狐狸愣了一下,突然开口说话了:这本来就是原型啊…“妈妈呀!有妖怪!!”我大叫一声拔腿就跑,狐狸嗷地一声跟在后面跑,边跑边叫:哪有妖怪哪有妖怪啊!别丢下我呀!救命呀……!
撑过了典狱司,撑过了琴师,撑过了佛说,终于在小狐狸的声音里哽咽
我在KTV唱这首歌 唱完了之后看我妹妹 她在偷偷擦眼泪😂她才八岁 我就使劲笑她 我说你居然哭了哈哈哈 笑着笑着突然想起我最初听到这首歌也哭了
这首歌让我想起《幽游白书》里的一个故事:有个脾气古怪又不合群的老爷爷,已经没有几天寿命了,这时他曾经救过的狸猫变成小男孩过来照顾他,直到老爷爷去世~
从前有一只小狐狸受伤了,老猎人救了它。从此他们日夜相伴,看星看月,可是狐狸长大后猎人终于去了天堂,狐狸每天等呀等,等到东升西落,直到它也去了天堂,才终于回到他的身旁。
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
你之所以孤独,是没人给你留扇窗,是没人愿意陪你去流浪四方。
小狐狸是我唯一一首听哭的歌,最后和声一出来眼泪直接就下来了👋
好啦,给大家安利一下原唱音频怪物,不管是原唱还是翻唱请大家不要对比,互相尊重嘛。我们老大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作词作曲演唱后期一体机,视频也能自己剪,一边吃吃吃一边喊减肥,低音很温柔高音又很大气,入股不亏,了解一下叭!
一只狐狸它坐在沙丘上,坐在沙丘上,瞧着月亮...... 噫,原来它不是在瞧月亮,是在等放羊归来的姑娘...... 一只狐狸它坐在沙丘上,坐在沙丘上,晒着太阳...... 噫……原来它不是在晒太阳,是在等骑马路过的姑娘...... 可是瞧着月亮,狐狸瞧出了苍凉,放羊归来的姑娘,带走了心房。 可是晒着太阳,
17年夏天爷爷走了,从小就跟在爷爷身边,从未离开过,上大学是我离爷爷最远的一次。去年夏天妈妈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才刚参加完学校的合唱比赛,我当时没哭,一个人静静地打电话请假,订机票,收拾行李,打的去机场,回到家,看到爷爷躺在床上,才如梦初醒,彻底崩溃……今天听到这首歌,眼泪止不住了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爱上了,那时候是高二,被旋律吸引,然后念念不忘歌词,想了很多,谢谢老妖丰富了我的高中。那个时候我的喜欢很多,多到泛滥。今天偶然看见推荐,再度想起初次听见这首歌的晚自习。原来喜欢还是喜欢,那个时候泛滥的喜欢全被盛进一首首歌里。再次的感谢,我在高中听见了你。
没有华丽词藻,就是简简单单的。偏偏勾勒出足够反复咀嚼的温馨与感伤。小小的狐狸啊,还是回到了爷爷身旁。用毛茸茸的耳朵蹭过爷爷掌心,倚着看夕阳。 很久没有一首歌,只是看着简短歌词,浮出二三场景,便已泪目。
毕侃会有相遇的 有社长的地方对小狐狸来说就是天堂啊 bkszd
太爷说过要等我长大看我结婚的,我还记得小时候太爷念得儿歌,可是他走的太早了啊,我结婚那天天气预报说是暴雨,可是整个白天都是晴空万里,我相信是太爷在为我遮风挡雨。
一首歌不同的时间段带来的感受是不一样的,有些东西只有失去了才能真正领悟到这首歌的悲。娘亲走了半年,直到今天才把所有的后事处理完。看到这条评论的你们请你们好好品味惜这个字。同样失去亲人的你们,其实死亡不是失去了生命,只是走出了时间。
2015年的评论,可东宫现在播,神奇
死后的世界一定特别好。 不然他们怎么不回来。
谢谢王大爷让我听到这首歌。没想到这原来是老妖的歌。老妖的声音太适合讲故事了!王大爷唱的时候没注意歌词。后来找来了原唱看过了歌词前奏一响 就想哭 。想起小时候外公常常把我放在肩膀上,让我坐得高高的。想起小时候外公总会在窗口等着我来看着我走。可是他却没等来我长大,能牵着他到处走走。
这个歌听一次哭一次。初中的时候听了哭。大学听了又哭
古风矫揉做作…?那个人怕不是不知道古风有多美就瞎说
之前一直都不敢刷一些比较激动的言论,喜欢他七年,把音频怪物写在我的各种简介里,自己也时常顶着他的同款ID,因为老大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所以作为小妖的我一直也是爱惜羽毛,不想给他招黑。尊重每一位唱歌的人或者是唱歌的爱好者,并愿意给予赞美,但前提是互相尊重,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我也看过,看哭了都,戴耳机听bgm和视频超感人
妖哥唱的好好听,听着好忧伤,这世上总会有人先离开,被留下的那个无论多么伤心都要坚强的活下去,既使最后会再相遇,也要经历独自流浪的过程。
有一个真实的事情发生,流浪猫妈妈已经死了,但是小猫咪不懂,还一直去外面找吃的堆在妈妈身边,被救助人发现,小猫肚子里都是小草小石头…
原唱太苏了!音频怪物NB!
xx的评论里总能找到共鸣。15年夏天爷爷走了,我当时不知为何没怎么大哭,心里还想着是不是在做梦,恍恍惚惚的。后来无意间循环到这首歌,突然就愣住了,听到最后两句歌词,眼泪忍不住了,就好像把爷爷走的那几天没哭的都哭了出来…人大概是后知后觉的,愿时光漫长也不负往昔
原本刻意避开这首歌很久了,今天突然随机播放到它。前阵子还见了你,不过半个月而已,觉得已经很远很远了,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你。七年了,只见过你两面。第一次听这首歌是高一时候一个和我一样喜欢你男孩子给我听的,词曲意外的和谐,就像当初的你和她……可惜时光来去多年你还独身一人啊
是的呢,刚看完琅琊榜的那段时间,天天刷同人剪辑视频天天哭T﹏T,持续了快一周。这个苏流同人刷了好多遍。
昨天爷爷走了,身在国外已经赶不及送他最后一程,两年前奶奶走的时候也是这样。现在也循环着和两年前一样的歌。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这几年到底为了什么 得到的永远也比不上失去的珍贵啊 好想回家
第一次评论为了这首歌,当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哭得死去活来,如今几年过去了随机到这首还是抑制不住眼泪。歌词里写道,失去的终会回到身旁。而现实却是,失去了就是失去了,爷爷离开了那么久,我再不能跟着他去大食堂,听他讲故事,看他认真地给人看病。我的爷爷,他永远不会回来了。
13年8月4号老妖上海个唱 小狐狸这首歌记得老妖没有唱 交给二胡妹子和长笛妹子演奏了一整首 很多现场的妹子都哭了 那种听着伴奏在心里默唱 光是听伴奏就热泪盈眶的感觉 两年后的现在仍然记忆犹新 三生有幸有这样一个男神 听到这样一场个唱[爱心]
第一次听的时候呜呜得哭,我家狗子就跑过来安慰我,舔我的脸蹭我的手拱到我怀里陪着我。这几年我再也不敢碰这首歌,哪怕很开心的时候一听也会哭出来。现在我又听了这首歌,可是她再也不来安慰我了……虽然在等我,可是很久不见也很想念啊,虽然最终会再相聚,可是想念真的有些心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