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Farewell-Soulosta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 Beautiful Farewell-Soulosta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 Beautiful Farewell-Soulostar热门评论
与其思考什么是爱情 不如想想怎么挣到那100块
突然发现活着活着就只剩下音乐了。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钢琴加上小鼓点啊[亲]
虽说有点刻薄,但这就是事实。没钱谈什么恋爱,努力吧,毕竟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看着自己8年前的Blog,稚嫩简单。那时不懂怎么去爱,也不知如何去珍惜。时光如梭,转眼错过了好多人,我学会了拒绝也明白了负责。此刻她坐在对面看着电视剧,虽然不知未来会如何但我知道自己会抓住她不放手。于是向八年前迷茫的自己道声“一切都好”,转头瞥到歌名A beautiful farewell。不禁失笑
没有谁的人生会一帆风顺,成长的过程总会磕磕碰碰。一路走过,我们可以痛,可以悲伤,可以大哭。但别沉溺悲伤太久,别纵容眼泪哭伤了双目。记得,一定要站起来,更坚强的面对人生。因为生活仍在继续,生命还未终结,只有内心强大的人才能更好的保护你想要保护的人。
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会上总有一些人不管多努力,也永远爬不出他所处的那个阶层。当然,处于低层的,不建议有这样的想法,但是对于处于相对高层的,却不能无视这点,必须对低层的一些价值观予以尊重。话说得有点重,见谅。
好多年了,我一直在我的回忆中沉沦,我丢弃过梦想,却从未忘记过你,我生命中的春花秋月,随你一一逝去
尽管这并不是个那么让人期待的世界,善良的人们还是坚信着它的美丽,珍藏着一路走来的小小感动,像细细的清泉一般逐渐洗去年少轻狂时面对整个世界的戾气,那就是所谓的成长吧。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识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人生过了三分之一,后悔的是,不会制造电音,不会钢琴,如果人生不需要考虑世俗的东西,工作、‘赚钱、养家、老人这一切统统不需考虑,我一定选择做一名音乐演奏者,在高山、在大海、在草原、在森林、在日出、在日落、在夜晚、在暮春、在盛夏、在深秋、在寒冬、在星空下,享受着电音的空灵和意境以及美
有的时候,我会产生一种错觉。 你们明明是我的朋友 却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冰冷的像个陌生人 而那些所谓的陌生人 却能及时的给予我温暖 这个世界 是怎么了呢
爷爷,今天是你走的第七天啦,没能去你的葬礼,只能等来年清明去看你啦。你应该已经见到奶奶了吧,要多和她说说话,不能再吵架啦,.....这样你们就能永远在一起啦。几十年过后,我就去找你们啦,所以你们一定在那边好好的,等我呀。Farewell,人间的告别,或许是另一个开始。我爱你们啦♥
你以为我的告白是为了开始一段恋爱关系 其实啊,我心里清楚你并不喜欢我 所以我选择用这样的方式狠狠扎自己一刀 结束这可笑的暧昧关系 断了不可能的念想,也断了不应该的想念
喜欢听纯音乐的人,都是纯粹的人,不喧哗、不世故,不擅长交际,和善待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信念。独守一隅,安定淡泊,内心世界极其丰富。愿爱听纯音乐的我们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热评第一不知道怎么混上去的,这么老套一段话都多少年前的段子了还拿来这里赚点赞。只有自己能决定自己的爱情,如果我爱的人离我而去,那肯定是我哪里做的不好,要做的唯有改进,而不是自怨自艾。
爱情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奢侈的精神享受!
殊不知 有时候你的全部对于别人来说并不算什么
你在意的是你给了他你的全部,而他认为不够
不!你不只剩音乐,只是你还没察觉而已
我这么努力的活着,竟然是为了成为你们口中的普通人。
等你挣到了100块,她或许会选择1000块,你又何必。
这条即将被埋没的评论我不知道会不会被删除,但它就像一个漂流瓶,未来人你如果能看到这条评论,请告诉我。
你的这句话,就是现实。
别把丧当作酷,别把笑当作傻,别把低俗当作时尚,别把认真当作顽固,别把真心当作跟风,这世界远比你想象的要美好,开开心心的活着,认认真真的去爱一个人。 当你做到这些,在回顾以前的路,你会由衷感叹 “平生一顾,至此终年”[爱心]
最烦这种歌了!!!很影响人睡觉!!!下次如果还有这种歌,请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不喜欢睡觉。
小提琴:不舍;鼓点:勇敢;钢琴:未来。
喜欢听纯音乐的人,都是纯粹的人,不喧哗、不世故,不擅长交际,和善待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信念。独守一隅,安定淡泊,内心世界极其丰富。愿爱听纯音乐的我们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那就把朋友的冷漠当成错觉 把陌生人的温暖当做上天为你准备的惊喜[爱心]
突然间,爸爸中风送医院,进了ICU,而我暂时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等他发挥自己超常的求生欲和毅力。我一天听了几十遍,我想帮自己打打气,也帮爸爸打打气。
当你翻到这条评论,你就应该明白,你该拿起笔学习,或是开始工作了,而不是看那些鸡汤。鸡汤,起激励作用,但终究不能当饭吃。陌生人,你还是得靠自己努力啊。因为,自助者天助。
对,像我现在回到家第一件事必须用手机或者电脑放音乐 没有音乐 我怎么活啊
你在意的是你给了她你的全部,而你给不了她感觉(女生拒绝你的时候是不是说没感觉而不是你对她不够好?小姐姐们对不对)有道理的上一楼上一楼哈
人性的扭曲以及道德的沦丧。
爱情不光是两个人的亲亲我我,耳鬓厮磨。作为男人,更多的是要让她觉得你们的未来充满希望,让她觉得你是一个会为了两个人的美好生活不懈奋斗,而不是整天玩着手机耍嘴皮子的人。所以当女人离你而去的时候请你想一想,让她耗费了大好青春陪伴的你,究竟值不值得她托付终身
这个世界,最热心的是路人,最陌生的是朋友
现在的快乐,只剩下xxx了,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xxx。每次打开,发现有新消息,就会感到特别惊喜,感觉就像尽管十分忙碌,却不会被遗忘的愉悦。现在我有了收集信息的习惯,舍不得打开那个小信封。看,攒了快一个月了,上面的数字也变成13了,感觉就像每天都有13个人关心我,真开心~~[可爱]
我不想谈什么gp浪漫爱情故事,我只想搞钱---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
有部纪录片,讲的是让一群土豪去体验社会底层人民的生活,开始土豪们想想没什么,一样活。节目结束了,他们发表了感想,那些底层的人民一辈子都很难翻身,他们唯一的追求、目标,就是下一顿吃什么
重一些怕不是世界从来如此,轻一些就是在某些方面世界的样子,而你终于感受到了
我从小迷恋火车,喜欢简陋苍茫的小车站,开始坐上火车之后,又迷恋火车经过野地的时分。很多年了,说不清楚为什么独独喜欢窗外一路荒凉的景色。车穿过城市,我有离愁;经过村镇,我心生温暖;唯有驶入野地,我才充实、喜悦,莫名悲壮一般的兴奋。——徐则臣
1分14秒,从平庸立刻提升到神曲的地位,让人欲罢不能[可爱]
那么好的坏的我们都收下吧 然后一声不响继续生活 如此我们才能活得干净,自在 几乎接近幸福 如此我们才敢面对那些美好的事物 说: 我爱着。
即使很丧也想要去安慰别人啊。就算你觉得这个世界残酷冷漠也想要告诉另一个像你一样的人这个世界多温柔。
外公走的前一天晚上,外婆说想回家取些东西,外公插着氧气不舍得外婆离开他一秒钟,外婆强忍着打趣说:“我回家看看你有没有藏了金条,给孩子们们带回去”。外公告诉我妈说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还没看到我能考上大学,现在我很迷茫,艺考联考没有过,只能苦苦等待校考成绩,我怕会辜负他的期望
你知道吗,内心强大的人很累的...
希望千年以后,后辈从黄土中挖出xxx的服务器的时候能理解祖辈的一份心情
看到这条以为恍惚是自己。一模一样的经历,可我知道我们终会再次相遇,只是这一次分别,我要等待的时间比以往长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