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恋爱史-张国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的恋爱史-张国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的恋爱史-张国荣热门评论
哇,现在开始入正题了。开始讲我的恋爱史就厉害拉,揭秘啊!首先讲我的PUPPY LOVE(青春期之短暂迷恋),就是从小学时候,你们说早不早熟啊。我觉得那时是7岁左右。我记得那个女孩还是姓邝的,叫“满言”。哈哈,把名字也说出来 了,厉害吧,我就说“一是不讲,一讲就全部到爆晒出来”。
2 小时候念书真是觉得这个女孩很漂亮的,其实现在想来我当时也没有走漏眼,她还是算靓女。长长的清汤挂面的头发,直的,RUNNING CUT。那时,我不是说我有“刘关张”还有一个姓许四个朋友一起。还有姓邝的妈妈是认识我妈的,我就开始AUNTY政策了。
3 在那时读书就开始有种欲念要 拖小手(女孩子的),我想拖她的小手,竟然给我拖到喔。而在我读书的时候,她是矮小过我的,她这么矮小,是坐在我前两排左右,那时侯我就经常抛纸条给她, 我就是这样过了我的PUPPY LOVE,但这个PUPPY LOVE并不是有什么好结果。
4 我记得一直到PRIMARY的四年级,她就走了,她全家移民到加拿大了。在五六年级的时候我就开始认真念一下书了,因为要想 着升中学嘛,没有再去多理会这些“感情”事了。其实那时也不知道什么是感情。然后到中一的时候呢,我就很想念她了。
5 然后有一次,她就回来(从加拿大),怎知道却衰了。那时中一的时候我剪了一个平头,就是陆军装,然后那时又比较喜欢游泳,所以晒到很黑,像块黑炭似的。然后那时她回来,我就约她去逛街,她又肯去喔。
6大家一见面,不同样子了,女孩子到了一个阶段,也就是我们读中一13、14岁左右的时候是发育得很厉害的。一看到她,感觉像“姐姐”那样的。她看见我也不开胃了,感到我象颗兕仔甘,矮她半个头,还黑得要命的。那是第一次遭到女孩子嘲讽了,怎样的“鱼”呢?
7去了一会儿街,然后她就有一点女孩子的矜持 了,说这里不去,那里不去的,所以去得很不过瘾。记得那个时候即使是去旅行,也一晚睡不着觉,去冰台花园也睡不着觉的拉,何况是约一个女孩子上街。
8 我那晚确实是睡不着觉,还记得我还去那些理发店,不是现在的沙龙,不是现在的发型屋,剪了那些短到无可再剪的平头,以为很有型拉,怎知道她是这样的反应,搞到什么面子都丢光了。【哈哈哈這裡想象了一下哥哥好可愛啊】
10 尤其是在我的学校拉,我的学校是有点叫飞仔学校的。哈哈,其实也不算飞仔【就是不良學生】的,只是我是飞仔喇。那时认识的一班【一群】朋友是怎样去识女孩的呢,我们读的是分为男中跟女中的,没有什么机会在平时的时间认识到女朋友的。
11 因为我们通常是早她们15分钟放小息的,到我们放完小息上课了,她们女中才放小息的。原来最容易认识到女朋友女同学就是在运动会了。所以在运动会就死也要参加的。为什么呢?因为参加运动会就可以到草场上去的,要不然就得呆在班上。
12 我整天去参加这些运动比赛,就可以到草场上了,大家都知道女生也有女的选手的,永远都是喜欢那些活活泼泼的肯去运动的,因为那些是比较容易谈得来。而坐在那里,不去比赛的通常都是读书的。我们那些怎说都是玩仔来的,在那时来说,所以就想认识一些玩女拉,真是让我认识了一个,真是够爱玩了。
14 “你听听这只歌吧,听完以后再回来追我吧”!“愚”到帖地,原来那只歌是讲你现在实在是太纯情纯洁了,你不适合我的。好了“愚了”伤心了一会,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想想其实我都不算是很多女朋友的,念完中一升中二了,又认识了一个。
那个叫NANCY的,原来我认识了她以后才知道她有男朋友的,男朋友还一萝萝,她还问我啊,那时真是面懵了,每次认识女朋友都给人 “愚”,我还记得当时她对我说,“你有没有听过DONNY OSMOND那只歌啊?”我好象不太记得那只歌了,对,好象就叫“SWEET ** *** ”
15中一升中二又认识了一个,是姓黄(王)的,这个对我都算挺重要的了,在我生命里面。我信叫得上初恋的就是这个了。这个女孩读书的时候是长头发的,是在打羽毛球那时认识的。永远都是在运动场认识的喔, 我的女朋友。
【唐鹤德先生退出直播间】
隔壁不挂科的过来的小伙伴赞我![幽灵]
给张同学一只话筒 他可以给你从早八到晚。
每年三到五月我都是很衰的。有点想哭。
我只想问这些女人。。后来后不后悔[大哭][大哭]
感觉这是粤语六级考试听力试题???
哥哥讲,每年三四月都运滞的,我就停下了[多多难过]
综合哥哥恋爱史(女孩子,唐生例外),哥哥应该喜欢高挑点,圆脸长发飘逸的清纯款罢
感觉就像坐在他对面,老朋友般带着笑听着他絮絮叨叨地讲那些趣事
噹噹噹噹!張國榮的戀愛史開始啦!
上传的歌词通过审核了,爱哥哥[呲牙]
逢每年的三月到五月,我都是衰的😭
开头部分被哥哥给萌化了!登登登登!也太可爱了吧
大家都在和哥哥煲电话粥,听他讲自己的八卦
听到你说“逢每年的三月到五月,我都是衰的,每年三月到四月我都很运滞的” 心里好难过 想起你离开的时候正是四月[心碎] 天上没有病痛的折磨 你还好吗 你知唔知 我好挂住你噶 Miss you so much,Leslie ❤️
哥哥喜欢瘦瘦的女孩,他最喜欢叫人减肥了
“每年三月到四月我都很运滞的”[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张国荣啊 我好爱好爱你 我有时都不敢提你 我会哭 怕别人不懂 张国荣啊 我想你 我非常感性 控制不住自己 我知道哥哥你是乐观派 我表面很乐观很坚强有时大大咧咧没心没肺 但我真的好脆弱 我高兴想到你 难过想到你 哥哥 我现在好难过 因为好想你
快…快扶我到张国荣床上去…
这么美好的东西为什么没有999+
“每逢三到五月的时候,我都是不走运的。”
真开心有xxx,能留下这些声音。感觉像和哥哥讲电话,听的好开心啊
16岁,在日本作家志摩千岁的《张国荣的时光》这本书里说的。今夜不设防里他怕影响不好,会说是21岁,21岁的时候他已经进娱乐圈啦~(今夜里他说自己23岁,其实是33岁)
每年三月到4月我都很运滞的 哎!
看来我得多去运动场找良人了。晚安Leslie
看到每年3-5月比较衰。。。就想到他被病痛折磨不堪而纵身一跃的那个日子。。。。唉
哥哥一语成谶,每年3月-5月都是最倒霉的时候。如果你可以熬过那年4月,那该多好!
“逢每年的3月到5月,我都是衰的” 哥哥是4月1号走的[哀伤]
他说3月到五月是最衰的,所以就这个时间走了吗?
听不懂粤语还一遍遍听我是不是有病
每年的三月和四月我都很滞运[流泪][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