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IDENTITY-ZAQ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SIDE IDENTITY-ZAQ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ZAQ
[00:00.770] 作曲 : ZAQ
[00:01.540]INSIDE IDENTITY
我的个性中 [00:03.910]居場所はどこ?
栖身之处在何方? [00:16.620]勘違いが恥じだとか
误解让人感到羞耻吗 [00:19.120]素直さが痛いとか
诚实让人感到伤痛吗 [00:22.000]誰がなんと言いようとか
即使他人对我说了什么 [00:24.460]正しさなんて分かんないぜ
仍然不明白什么是对的 [00:26.840]普通に流れてく日常に
被强迫着习惯了 [00:29.480]無理して馴染ませた
普普通通流逝的每一天 [00:31.980]沈んじまった個性たちを
将被磨灭的个性 [00:34.620]噛んで飲んで吐いて笑う
咬一口喝下去吐出来再大笑吧 [00:37.210] [00:37.330]こんな僕を分かってほしい
好想让人了解这样的我 [00:41.870]言いたいけど言えなくて
虽然很想说却说不出口 [00:47.100]なんで誰もわかってくんないのと
为什么他人都不能懂我 [00:52.020]思うのは贅沢なのかな?なのかなぁ?
其实想了很多遍吗?很多遍吗? [00:57.060] [00:57.200]感情的な太陽は
多情的太阳啊 [01:02.270]熱をあげすぎてどうにかなりそう
释放太多热量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01:07.470]叫びたくてしょうがない
好想呐喊却找不到方法 [01:12.570]がむしゃらに求めてるIdentity
只能忘我地追寻着 IDENTITY [01:18.790] [01:18.900](INSIDE MY FEELING INSIDE MY JUSTICE
我的感觉中 我的正义里 [01:23.700]邪魔しないで 居場所はどこ?)
别妨碍我 栖身之处在何方? [01:28.950] [01:38.830] [01:39.030]「可愛い~」って誰かが言って
是谁说了句"好可爱啊" [01:41.940]となりでこだまして /
在我的身边不断回响 [01:44.210]頭に「?」浮かべ
在头顶上冒出问号 [01:46.840]寝て起きて今日も晴天
睡着起床今天也是晴天 [01:49.420]飾ったデコレーションが
我对于盛装打扮 [01:51.920]苦手な僕がいるよ
是如此不擅长 [01:54.540]僕にしかできないコトが
虽然我也明白 [01:57.080]あるってのも知ってんだけで
有些只有我才做得到的事 [01:59.670] [01:59.760]どう見られてるかが心配なの?
很担心他人对自己的看法吗 [02:04.420]頷くことは 正しいの?
始终都抬着头是对的吗 [02:09.570]「本当はどうなのか」が気になるよ
"事实上是怎样的"让人很在意 [02:14.510]答えを探すの 見つけたい 見つめたい
寻找答案 想要发现 想要找到 [02:19.620] [02:19.730]孤独を知って愛を知る
了解孤独才能懂得爱 [02:24.830]割り切れるほど大人じゃないんだが
虽然还不是那种说一不二的大人 [02:30.100]寂しいけれど譲れない
虽然很寂寞但不愿相让 [02:35.100]僕だけのブレないIDENTITY
只属于我动摇不得的 IDENTITY [02:44.430] [02:59.620] [03:01.860]生け残るだけじゃ駄目さ
不能就这么被剩下来 [03:06.650]何かを残したいからここいるわけさ
是为了在这里留下痕迹才走到这里 [03:12.050]誰かに貰った快楽が
从他人那所得到的快乐 [03:17.150]僕の幸せとは限らないぜ
我的幸福还远不止这些 [03:22.880] [03:22.990]名も無い每日だけど
虽然过着无名的每一天 [03:28.080]意味を確立できる日はくるよ
找到生存意义的那一天就快来了 [03:33.100]中二病と呼ばれても
即使被叫做中二病 [03:38.410]モラトリアムの渦の中
我也不会在意 [03:43.720] [03:43.860]感情的な太陽は
多情的太阳啊 [03:48.770]熱をあげすぎてどうにかなりそう
释放太多热量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03:53.940]叫びたくてしょうがない
好想呐喊却找不到方法 [03:59.030]がむしゃらに求めてるIdentity
只能忘我地追寻着 IDENTITY [04:05.270] [04:05.400](INSIDE MY FEELING INSIDE MY JUSTICE
我的感觉中 我的正义里 [04:10.050]邪魔しないで 居場所はどこ?)
别妨碍我 栖身之处在何方?
我的个性中 [00:03.910]居場所はどこ?
栖身之处在何方? [00:16.620]勘違いが恥じだとか
误解让人感到羞耻吗 [00:19.120]素直さが痛いとか
诚实让人感到伤痛吗 [00:22.000]誰がなんと言いようとか
即使他人对我说了什么 [00:24.460]正しさなんて分かんないぜ
仍然不明白什么是对的 [00:26.840]普通に流れてく日常に
被强迫着习惯了 [00:29.480]無理して馴染ませた
普普通通流逝的每一天 [00:31.980]沈んじまった個性たちを
将被磨灭的个性 [00:34.620]噛んで飲んで吐いて笑う
咬一口喝下去吐出来再大笑吧 [00:37.210] [00:37.330]こんな僕を分かってほしい
好想让人了解这样的我 [00:41.870]言いたいけど言えなくて
虽然很想说却说不出口 [00:47.100]なんで誰もわかってくんないのと
为什么他人都不能懂我 [00:52.020]思うのは贅沢なのかな?なのかなぁ?
其实想了很多遍吗?很多遍吗? [00:57.060] [00:57.200]感情的な太陽は
多情的太阳啊 [01:02.270]熱をあげすぎてどうにかなりそう
释放太多热量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01:07.470]叫びたくてしょうがない
好想呐喊却找不到方法 [01:12.570]がむしゃらに求めてるIdentity
只能忘我地追寻着 IDENTITY [01:18.790] [01:18.900](INSIDE MY FEELING INSIDE MY JUSTICE
我的感觉中 我的正义里 [01:23.700]邪魔しないで 居場所はどこ?)
别妨碍我 栖身之处在何方? [01:28.950] [01:38.830] [01:39.030]「可愛い~」って誰かが言って
是谁说了句"好可爱啊" [01:41.940]となりでこだまして /
在我的身边不断回响 [01:44.210]頭に「?」浮かべ
在头顶上冒出问号 [01:46.840]寝て起きて今日も晴天
睡着起床今天也是晴天 [01:49.420]飾ったデコレーションが
我对于盛装打扮 [01:51.920]苦手な僕がいるよ
是如此不擅长 [01:54.540]僕にしかできないコトが
虽然我也明白 [01:57.080]あるってのも知ってんだけで
有些只有我才做得到的事 [01:59.670] [01:59.760]どう見られてるかが心配なの?
很担心他人对自己的看法吗 [02:04.420]頷くことは 正しいの?
始终都抬着头是对的吗 [02:09.570]「本当はどうなのか」が気になるよ
"事实上是怎样的"让人很在意 [02:14.510]答えを探すの 見つけたい 見つめたい
寻找答案 想要发现 想要找到 [02:19.620] [02:19.730]孤独を知って愛を知る
了解孤独才能懂得爱 [02:24.830]割り切れるほど大人じゃないんだが
虽然还不是那种说一不二的大人 [02:30.100]寂しいけれど譲れない
虽然很寂寞但不愿相让 [02:35.100]僕だけのブレないIDENTITY
只属于我动摇不得的 IDENTITY [02:44.430] [02:59.620] [03:01.860]生け残るだけじゃ駄目さ
不能就这么被剩下来 [03:06.650]何かを残したいからここいるわけさ
是为了在这里留下痕迹才走到这里 [03:12.050]誰かに貰った快楽が
从他人那所得到的快乐 [03:17.150]僕の幸せとは限らないぜ
我的幸福还远不止这些 [03:22.880] [03:22.990]名も無い每日だけど
虽然过着无名的每一天 [03:28.080]意味を確立できる日はくるよ
找到生存意义的那一天就快来了 [03:33.100]中二病と呼ばれても
即使被叫做中二病 [03:38.410]モラトリアムの渦の中
我也不会在意 [03:43.720] [03:43.860]感情的な太陽は
多情的太阳啊 [03:48.770]熱をあげすぎてどうにかなりそう
释放太多热量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03:53.940]叫びたくてしょうがない
好想呐喊却找不到方法 [03:59.030]がむしゃらに求めてるIdentity
只能忘我地追寻着 IDENTITY [04:05.270] [04:05.400](INSIDE MY FEELING INSIDE MY JUSTICE
我的感觉中 我的正义里 [04:10.050]邪魔しないで 居場所はどこ?)
别妨碍我 栖身之处在何方?
INSIDE IDENTITY-ZAQ热门评论
一听这歌脑海自动浮现六花扭屁股[憨笑]
六花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妹子。
足控不是病,是一种人生态度!!!!!
没人发现封面是反重力裙么[怒]
嗯,六花我跟你挺像,除了可爱的脸[大哭]
觉得这个版本好听的就我一个人吗?
woc作詞作曲編曲連歌都是自己唱的w(゚Д゚)w一年的膝蓋獻上
说实话,喜欢这部番是因为羡慕他们不仅可以无忧无虑的犯二,还有一群懂得自己,和自己一样中二的朋友,能和朋友一起犯二,而我中二病万年不愈恰恰是因为要靠犯二才能感觉自己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