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透亮-GAL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雪白透亮-GAL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雪白透亮-GALA热门评论
我就喜欢这种车祸摇滚 哈哈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首歌的,只是每次听到那句“我雪白透亮”的时候,都会自动联想到苏朵的颜,然后。。。就出戏了。[呆]
GALA的风格就是这样简单粗糙,可是我喜欢。
最后的几个音都颤抖!了!真实!!!没有商业气息!真!!!
好想大吼一嗓子啊,好想草翻这个世界啊,好想跳起来就能碰到渴望的东西啊,可再努力地嘶吼也盖不过雷声,今夜又是暴雨。
两点了我睡不着,起来抽根烟吧,戴着耳机下床穿上衣服喝了口水,点了根烟去阳台站了会。下雨了,风也挺大,十一月份北方的温度还是冷的可以,烟掐灭,听着树叶沙沙的响,像歌里唱的,不妥协,不能妥协!!所有痛苦我去你吗的!
想对xx说:如果你还想保持云音乐听众的质量和忠诚度,最好把那些人气不是最高但是更好听的歌搞回来,就像gala的《出道四年》《娜娜》@云音乐小秘书
我是真想配一句“我雪白透亮”的歌词,可是好多人知道我真相[大哭],所以不引用了。就是这么务实。
意味都已经过去,可以面带笑容的谈起过往,当扣起大衣外套的最后一粒纽扣我笑了,这是曾经最不经意的一个动作。在谈起此事,只有贴心的朋友才会的淡淡的说,你该过自己的生活了。
刚刚老师让讲自己的Dream Life,我在纸上写了好多关于田野、音乐、食物、星空和书籍的话。只是说完之后才发现,一年前说着I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的我,不知道湮灭在哪里了。也许像是王小波书里那头牛一样,被现实毫不留情地锤了,骟了。临表涕零,词不达意,见笑了。
刚进入大学,抱着一腔热血,然而想象中的大学并不是这个样子,朋友甚少,孤独,爱着自己所爱的,行进在风雨中。
生意失败,负债累累,女朋友对我说:现在好多人追我,你是最差的一个,我回了句哦,转身坐在路边抽了一包烟,打开手机听到这首歌,很好!我起码雪白透亮
初听GALA我还是个清澈愚蠢女大学生,10年后再听GALA我已经是沧桑的中年人
gala的歌曲充满正能量,是对未来的渴望,是对过去的无奈,他们往往都在呐喊,渴望把青春释放,但又有太多约束,我喜欢呐喊,因为我们几乎就没有机会去释放压力,或许我们连呐喊的勇气都没有。第一次写评论,不足之处请指正。[可爱]
我三十岁,工作十年,上班,做饭,带孩子,睡觉。每天都一成不变,我知道我内心不是这样的。累了,倦了,可生活压着你,不敢去抬头看看那晚霞。
每次听gala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那一刻是世界上最吊的人,你们有这样的感觉吗?
我正在写一本书,它叫《听见》书里全是xxx评论。有多少赞我就印多少本,一个一个的送!
15年左右听这歌的人还在听吗?这曾经是我最喜欢的gala的歌,到今天为止真的很久没听过这歌了。我是大四听的gala,现在2022年,一晃眼,好像这7年时光被偷走了一样
连续几天从早看书看到晚,没有正常吃饭嘴唇起泡牙龈发炎,就为了今天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试。六点起床出发,我想老天不会辜负有心人,最后我离分数线差1分,一路哭着回了学校。刚才一支又一支的抽着烟,难过的要死,听了这首歌,突然觉得一切也没有那么糟,至少我雪白透亮啊
GALA给的感觉就是不管别人听不听啊我只是想唱一唱。
今年大二,趁假期给别人做家教。算了一下,一个小时60块钱,一天120,一个月就是3600多吧差不多,人生第一桶金给爸妈1000块,然后换一把好点的吉他,剩下的钱可以给女票买一条小裙子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太雪白透亮了哈哈哈哈
听gala的歌,总有种意气风发的少年感~
考研出分了今天,高考整整十二年了,终于有勇气面对当年惨败的自己
去他的三好学生 我给自己颁发奖状
命运带走了阳光却给我坚强[生气][生气][生气]26岁肝硬化晚期.工作丢.亲戚没人敢惹.孝道未尽..感谢母亲妻子不离不弃不嫌弃[奸笑]老子也不会服输!来吧命运!
还有九天考研,你会有最好的结果,会去想去的地方。一切都会好。
上个学期听着这首歌复习完了基本护理,希望明天可以复习完妇产科,后天内科,大后天外科,期末好好考,努力的过完我的实习期,考上我的护士资格证,人生的轨迹好像是脱离了最初的想象,仍然热爱努力
你好。我是骗赞的,给个面子,谢谢.
研究生顺利毕业,规培顺利结业,一路走来,冷暖自知[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轻舟已过万重山。
我从前一直觉得跑步是很痛苦的事情,它让我全身疼痛,让我喘不过气,让我感觉自己快要死掉。 但是我现在好像爱上了跑步,跑完步后的我是被汗浸湿的,是快乐的,是充满力量的,感觉自己在跑完步后无所不能。
为什么我不能听雪白透亮 每次都说播放失败 查无此歌[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你们这些微博观光团,请不要过来落井下石了。
离婚的第一年,陷入抑郁,每次听到“多想听雨后的海浪”,都会哭得停不下来,是啊,多想,可是,走路还要走路,吃饭还要吃饭,活着真累 还好,走过来了,已经听过雨后的海浪,看过温暖的霞光,依然雪白透亮
25岁,跟女朋友异地恋,3月份发现女朋友意外怀孕,5.1领证,5.20结婚,今天已经回到公司加班。刚毕业的我们没有足够的钱,为了迎接孩子,我们计划拿出所有积蓄再向朋友借点买车,年底打算放弃这份还不赖的工作,去老婆那边陪老婆,对于未来现在很害怕,感觉是在赌一把,现在听着这个首歌,心情很复杂
看了B站三剑客的视频来听原创。
今天刚下载回来就看到了大家的评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生了个女儿,在读一年级了,我们在所在的城市有车有房有存款,日子小康,衣食无忧~[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xxx评论里太多开咖啡馆书店的了,烦,我的梦想是以后在小县城开个馒头铺,每天在铺子门口用大喇叭(跳广场舞那种)单曲播放这首歌
小时候给爸爸打了,然后就边哭边吃饭,硬是一碗白米饭和着眼泪吃完了,为了显示我的骨气,桌上的菜一筷子都没碰。吃完躲房间委屈, 突然爸妈吵架了,悄悄趴门口听,就听见爸爸说:“你为什么不给她夹肉?你为什么不给她夹肉?”(我是个传播者而已)
学音乐,发音最基本,丹田运气,但是有种歌曲类型很直接,用嗓子,也是一般人用的方式,这种方式容易伤嗓,但是这种方式力量又极其磅礴,震撼非常,没有技巧,才是最完美的演绎
差评君[叉]来的小伙伴们,你们在哪里[幽灵][幽灵][幽灵]
好奇怪,今天歌单循环到这首歌的时候,没有仔细听歌词,伴着旋律,突然眼眶湿润。然后默默点了单曲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