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光-莫文蔚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北极光-莫文蔚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北极光-莫文蔚热门评论
黄伟文的词太凄美决绝 爱情从来都不信天道酬勤 晚安
歌很好 只是这封面 有种老司机带带我的即视感
林夕的词不食人间烟火 黄伟文的词凄艳迷离
还不知道有粤语版的。。
不就是一个国语版一个粤语版吗两位小可爱?
在我还不晓得林夕原名梁伟文、更不晓得黄伟文是何方神圣的蒙昧年代,初见《北极光》,被通篇的凄艳用词震晕了脑壳之后,由衷感叹“这人谁啊,才华也太密集了吧”。
你是传说那种绝世的风光
昨天莫文蔚去看了北极光
这是没法比的,两种风格不同是不能比,李焯雄和黄伟文在说不同爱情的。有些人在比较认为哪个比较好的时候,那是因为他就适合哪种爱情。
“亲手把你推开的人,或许更渴望让你留下来”
声声叹融化了冰山..却未能够叫天为我睁开眼..像寂寞圣诞雪花路上弥漫..大地上我这里最暗淡..心中总是有所盼..严寒没有减..风很冷我的手已渐蓝
“你是传说 那种绝世的风光” 虽然不是说我 但是被感动得一塌糊涂
这个和莫文蔚盛夏的果实那首歌好像啊
不是吧 这么多年 我才知道有粤语版
耿耿于怀 罗生门 念念不忘 瑕疵 雷克雅未克 北极光 懂的人自然懂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无奈
改革春风吹满地[呲牙][呲牙]
从国语版知道粤语版 知道粤语版后我就知道肯定有日语版 盛夏的果实和北极光都是翻唱日本歌手UA的《水色》
感觉单身久了真的会得单身癌,如果有人稍微走进你的生活,就会有种生活节奏被打乱的不安感,尤其是在需要牺牲自己的时间与喜好去取悦另一个人的时候
两首中文版,一首是盛夏一首是寒冬
大多数人没有爱情。他们因外表、才华、金钱甚至性格而生出好感,其实爱来爱去爱的都是自己。他们爱那种被爱时的虚荣,爱那种备受折磨时的存在感,甚至会爱上因不被爱而生出的自卑。爱到最后,爱的是自己生出的情绪,却和爱情本身无关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黄伟文的落地开花呢?
林夕说过这样一段话:很多人结婚只是为了找个跟自己一起看电影的,而不是能够分享看电影心得的人。如果为了只是找个伴,我不愿意结婚,我自己一个人都能够去看电影。
你就是活得太闲了,所以满脑子爱情
“他用氰化物的烟雾使自己从记忆的长河中解脱。”-------《霍乱时期的爱情》
李傅清唱的真的蛮好听的 老杨真的很幸福 每日一磕中年夫妻
这个我知道结果 莫文蔚打赢了
其实我偷偷存了你曾经发的一张照片,一个视频,一句语音。 我关注了你各种社交账号的ID, 翻看你所有动态, 听你喜欢的歌单, 其实我远比你想象的更加爱你, 我忘不掉,但我也不会说。 放心吧,以后也不会有了, 我这么酷的人呀, 怎么可能让这种事发生第二遍呢
告诫你们: 若有朝一日你动了情 千万要先守住秘密 在没有搞清对方底细之前 不要交出真心 吃不到的醋最酸 先动情的人最惨.
爱情从来都不信天道酬勤,爱的终结者是顺境,而不是逆境?
林夕和黄伟文作词的歌听过一些(单纯喜欢粤语歌),我觉得他们笔下的爱情其实是一样的,暗恋、苦恋、分手等等,无论处于哪个阶段,都是清醒的在爱,我知道你不爱我,我知道我们没结果,我知道总会变回陌生人,我知道欢喜悲哀的只有我,但我还是想爱你,所以我放任自己,也许我迷恋的不是你,是爱情本身
是的,这是粤语版的作者剽窃的国语版,听说在打版权官司
唱到那句声声叹融化了冰山,泪水就掉下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果一定要说这种感情,我只能说:我以为不露痕迹,思念却满溢。
最喜欢的一首粤语歌,没有之一。《盛夏的果实》的粤语版,然而词比国语版要美得多,凄美而动人。极光绚烂,白雪泛泛。天地间只一人,独享这良辰美景,却不见赏心乐事。看罢只觉衣正单,心更寒。
盛夏结不出果实 寒冬才可见极光
嗯……我现在才知道19年……妈耶!
“太可笑了,我明明天天都在等待着相见。”
我是从波波特的爸爸那里来的🤣
来广东打工是为了学粤语歌,到现在一首都没学会,还被人叫了10多年的叼毛
北极光,极为罕见,大部分人一生都看不到,就好比大部分人一生都遇不到对的那个人,这首歌就好像在唱我只喜欢的那个事物,大概得不到才会失望。得不到,也不甘,去淡忘。
别自我PUA了吧 ,最好就彼此憎恨老死不相往来 才好往后余生不找遗憾
不是不是 我看的新闻是莫文蔚输了
腌鱼腌鱼腌鱼,蒜泥白肉蒜泥白肉蒜泥白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