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Steven Pri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ravity-Steven Pri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Gravity-Steven Price热门评论
我音量开的小,几分钟没出声,还以为卡住了。。
《地心引力》片尾曲。艺术家通过递进式的音乐营造出女主在太空的孤独和人类的渺小之感,而后高潮和尾声又歌颂了人类求生意志的顽强与伟大,可以说是整个电影的点睛之笔。虽然谈不上这是史诗级的配乐,但确实听过之后有种肃然起敬的感觉。递进式音乐在许多电影原声中非常常见,常用于歌颂。
电影院看了一遍(几乎包场)。在宿舍半夜躺床上看了一遍。在家在房间里拉上窗帘用电脑连接音响看了一遍。剧情全都烂熟于心。睡不着的时候就听听原声带,闭着眼,深处于浩淼宇宙之中,群星璀璨之际,身如白纸,如摇曳扁舟。
恭喜人类于公元2016年2月11日发现引力波!向爱因斯坦这位一百年后还能继续在天上装逼的伟大巨人致敬!向人类科学致敬!
2分40大提琴一起来,人类于太空中的渺小,对自然的畏惧之心油然而生。
地心引力已经是前年冬天的片了,当时去刷了三遍,感觉比星际穿越更令人印象深刻。
空间站下坠到主角爬起来那时候,女主仰望星空,这曲子让我哭了
老妈问我为什么跪着听音乐[流泪]
事实上相对于《星际穿越》,我更喜欢《地心引力》一点点。
由于声音在太空中无法传播,所以音乐在Gravity中已不仅仅是音乐,除了常规的叙事与情感渲染外,在部分大场面下,Price的磅礴配乐更是担任起了模拟太空音效的关键角色。电影处女作即豪取奥斯卡,Price会不会成为第二个Zimmer。
几十年后会不会在物理课本上写到,2016年2月12日人类第一次探测到引力波[呲牙]
有人听这想起了三体。科幻在一部电影中的定位永远是剧情的调味品。至于硬科幻,看它不如看高中物理课本,拍成电影简直脑袋进水。三体,被寄予厚望的三体,国内没有一流的电影音乐制作团队,没有心中有宏大格局的编剧,没有能驾驭史诗主题的演员。它很可能是部除了物理公式外什么都没的烂片。
科学是一种难以言明的信仰,可以庞大如星辰,也可以卑微如尘土。我们珍惜生命,却也舍生忘死,敬畏天地,却不倦追求真理。我们向往远方的星辰大海,也曾置身于最瑰丽的伟岸星空,但是生命的执着与爱的希望却宛如引力的潮汐,将我们的命运紧紧牵连在脚下熟悉的星球上,周而复始,不曾分离。
现在只剩下了两个结局,要么我成为一个传奇回到地球,要么在十分钟后化为灰烬。无论哪种结局,我都已经做好准备,坦然面对。
一旦提问,从此活着就有意义了
美国宇航员穿着俄罗斯宇航服坐着中国神舟返回地球,说明航天事业是人类共同的伟大事业,在宇宙中我们都有同一个身份,我们都是人类,我们都是地球人!
在我看来,只会有两种结果: 要么,要么我带着一个传奇的故事平安地回到地球;要么,在十分钟内化为灰烬。不管是哪种结果,我都坦然接受。不论结果怎么样,这都是一次非凡的旅程。 我准备好了!🔥
人类等于虚无状态,不能拿渺小来形容!但是男主角的大爱,比宇宙还要雄壮
电影还是用了心的,虽然跟顶级的好莱坞科幻片比还是有距离,但比中国之前的科幻片,比同时间上映的那些“贺岁片”,《地球》还是很有诚意的了。导演郭帆也是科幻迷,这部电影前后倒腾了4年多,不错了,希望以后拍出更好的科幻片来。
不一定哦,里面也有很多小问题的呢,比如在太空站中不可以穿类似女主那种紧身的衣服的,一般都是宽松的衣服,而且女主头发是短发,按理来说是像一个海胆一样都漂浮起来的,但是电影中却是自然下垂
人类还得进步呢…不超越怎么办…
经常听这种音乐的人 1.产生幻觉 2.记忆力差 4.不识数 6.记忆力差 就这九点大家要记住
看女主颤颤巍巍的爬起来,慢慢的重新学会走路的时候,感觉她像婴儿一样获得了重生,又让人联想到远古生物第一次从水中踏上陆地,最终演化出陆地生命,演化出直立行走的人类的那伟大时刻,不禁热泪盈眶
太空的寂静,沉默,广阔无垠到恐怖都随着这20秒的无声体现的淋漓尽致
中国科幻的新生儿不可能一出生就很成熟
宇宙博大广袤,我们却毫无依靠。返回大地再听虫鸣鸟叫,赞叹伟大的生命和伟大的求生精神!
听说牛逼的音乐开头都是没有声音的……[大哭]
人的一生,要死去三次。第一次,当你的心跳停止,呼吸消逝,你在生物学上被宣告了死亡;第二次,当你下葬,人们穿着黑衣出席你的葬礼,他们宣告,你在这个社会上不复存在,你悄然离去;而第三次死亡,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记得你的人,把你忘记,于是,你就真正地死去。整个宇宙都将不再和你有关。
记得当时在影院看《地心引力》时,最后女主赶上坠落的飞船,重回地球,就是这段背景音乐,我激动的浑身直哆嗦,手捂着鼻子,眼泪不听使唤得流,浑身燥热。此后看电影从没如此激动,直到去年看到《老炮儿》结尾那场戏。
超越他是迟早的事情。不过这时间会有点长。在在几百年里,不会有任何人超过他,也不会有任何人忘记他
女主角因为家庭原因心死离开地球前往太空,但在历尽灾难后,却因为对家乡的思念(电台声音的隐喻)和同伴的托梦重燃生命的渴望而回到地球,这种生命的渴望才是真正的“地心引力”
从寂静到汹涌 从渺小到伟大 从卑微到崇高 是人类之于宇宙 是奋斗之于人生 是意志之于绝境 是激励吾等不甘平凡之辈前进的超燃能量!
蓄力两小时 高潮五秒钟
拍的出这样的效果,不能不说除了一些台词太社会主义之外是值得点赞的!终于不再是宫廷宫斗,不再是鲜肉整容脸的烂俗剧情,只要仰望星空,只要能激发大家对科技和宇宙的思考就算一种“成功”。当然细节不免有吐槽的地方,但瑕不掩瑜!
“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能与你共享同一颗行星和同一段时光是我的荣幸。”——卡尔萨根《暗淡蓝点》 发了好多次,只为引起一种共鸣
霍金老爷子,一路走好,祝你星际旅途愉快,再见 !
现在只剩下两个结局:要么我成为一个传奇回到地球,要么在十分钟后化为灰烬。无论是怎样,我都已经做好准备。
既然宇宙我们都能闯,还怕北上广吗/
大年初一看完流浪地球,认为符合烂片标准,不知道为何好评如潮。
星际穿越因为爱而感动,地心引力因为坚强的品质而感动,两者都很好看。
2017.10.10 FAST(射电望远镜)发现了两颗新脉冲星,在我国天眼之父南仁东先生离世快一月之后。他一生奔波,四处募款,在贵州石山里做了二十年的工程。娱乐是所有人的娱乐,而科学只是少数人的科学。我再也不做狭隘的民族主义者。
Steven和hans有太多共同之处:1.都是BBC自然纪录片的御用配乐家 2.都有一部著名的太空类作品 3.都曾为DC电影编曲 4.都是奥斯卡配乐的获奖者 5.都为二战电影配过乐
我的评论可能会被人骂不懂科学,但是我也觉得《地心引力》更真实一些,《星际穿越》其实有点玄幻的色彩。
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愚公移山精神。从富有主人翁意识的我们来看,不论哪一层面都是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但如果您是精致的小布尔乔亚,那当我没说。
你确定这俩是一种类型的电影?
这年代看个电视剧剧透,看电影剧透,听个音乐你还剧透。
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去寻找这个答案
那么您所理解的理想好片标准是什么样子的?
夜深人静的时候听着确实不错,黑暗好像有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