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莲-姚贝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采莲-姚贝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采莲-姚贝娜热门评论
这一生,这条命,这口气,我从未做主过,今日终于能做主一回了
还记得安陵容初始是的样子吗?美丽,聪颖,善解人意,温柔甜美,如果不是落入梦魇般的宫廷中,且不说背负着家族的荣辱存亡,就是整日沉浸在羞辱,陷害中,每一天一睁开眼睁的就得担心还有没有机会活过这一天的环境中,就不是常人能够承受的。我觉得安陵容已经做的很好了,她本不该如此凄惨
甄嬛传看十遍以上的举个手
安陵容死的时候放的这首插曲,很有感觉
甄嬛传就妙在我们以为再坏的角色 最终都是迫不得已各有苦衷 最终只是同情而非痛恨 只怪这世道太复杂 甄嬛之后 再没见过这般好剧
陵容去的时候。。真的是痛哭,我真的恨不起这个女子,因为仿佛在她身上看到了无比努力却得不到不爱我之人的爱的我。。。。
n刷甄嬛传,发现安陵容好厉害,精通香料,歌喉一绝,刺绣精湛,苦练冰嬉,医理也通,能吃苦,不灰心,有心计,无情又果断
我还记得那个扶着鬓边秋海棠眼中含泪无比欢喜说着中选了的安陵容,我还记得她浑身发抖最终被送回的眼神,她可以依靠谁?父亲是个三年清知县,十万雪花银的人,母亲是个为男人熬坏了眼睛,被嫌人老珠黄的人,自小被欺负,被不公,她自小便要懂得眼泪要往里咽,同是妃嫔,她却只能活得比人艰难
命薄如纸,世人才说美。
从头到尾 觉得安陵容好可怜的 甄嬛也只是在她失势的时候才把她送到皇上面前 一开始这种友情就不纯了
前奏一出来 脑子里就是安陵容的青涩回眸
第一时间想起这是安答应的歌,不是什么鹂妃,是那个最末等的答应,调侃自己是九品芝麻小主的安陵容,是夏日清丽的莲花,是回眸害羞的浅笑,那轻轻颤抖的、浓密卷翘的睫毛,她仿佛一只小小的蝴蝶,让人不禁轻声温语地跟她说话,生怕吓到她,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惹人怜爱”这个词。
甄嬛并非真正把她当朋友,如果把她当朋友的话,就不会在安陵容送她的蜀锦送给浣碧穿
《甄嬛传》到最后没有一个角色让我恨得起来。每个人内心都有放不下的痛和执念,在命运的驱使下慢慢坠入深渊。如果你试着去理解她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也许就会原谅了吧。
“宝娟,你知道吗,我觉得自己好累,从来没有这么累过。可是我知道当我身子骨好了,我又要受人摆布,又要去斗。可是宝娟,我真的觉得我已经精疲力尽,斗不动了。”
比起天真无邪我更希望陵容满腹心机,这样起码他能在夹缝中生活的更久一些。
真好听,真是天妒红颜,你那么幸福,却走的那么早。我过的这么挫,却要在这时间继续苦苦挣扎。贝娜,天堂,祝好。
面对生活的考验,都是价值观的抉择
“你知道我的刺绣是谁教我的吗?是我娘。她曾经是苏州的绣娘,我爹很喜欢她,当年,我爹还是一个卖香料的小生意人,靠她卖绣品给捐了个芝麻小官,她为我爹熬坏了眼睛,人也不似从前漂亮,我爹便娶了好几房姨太太,我娘虽是正房,可人老色衰又没心机,所以处处吃亏,以至最后我爹连看她一眼都不愿意…”
我好喜欢陵容初入宫的样子,感觉他要是不黑化,肯定是我最爱的角色
于是妖童媛女,荡舟心许,鷁首徐回,兼传羽杯。櫂将移而藻挂,船欲动而萍开。尔其纤腰束素,迁延顾步。夏始春余,叶嫩花初。恐沾裳而浅笑,畏倾船而敛裾,故以水溅兰桡,芦侵罗袸。 多俏皮可爱呀。
我感觉甄嬛没有真心待过安陵容,但是安陵容最后害死沈眉庄是她做错了
宫中再冷,也不应该拿别人的血暖自己,眉姐姐何其无辜
这句话每听一次,心中就多一分难过😔
后来她成了鹂妃,我又莫名的想到曹琴默剥莲子,说那莲心是苦的。安陵容这朵夏日莲花,也是苦的。
我也一直觉得眉庄和甄嬛看不上安陵容,觉得跟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眉庄和甄嬛说安陵容心思狠毒被安陵容听见那次,估计是第一次安陵容对她们心有嫌隙…分裂从这个时候开始了
到底不是从小到大的情分,家世也不一样
死时带bgm的两位小主:沈眉庄和安陵容
皇帝,安陵容嗓子坏了后,用冰嬉重新获得恩宠,但是您让她侍寝的时候听见她那沙哑的嗓子再唱采莲的时候,为什么不心疼下她反而笑呢?您果然就把她当个玩意……
这剧里好像只有小鸟没有什么感情线,她好像也不是喜欢皇上,也没有一个能说知心话的姐妹,除了最开始真的想和甄嬛做朋友外,她就没有对谁真的从心底里动过感情,大概因为从一开始就没人真心对她好
那身浮光锦是姐妹款,陵容死的时候穿的那件是白色的,送给甄嬛的是桃红色。因为甄嬛在帮助陵容得宠时,甄嬛穿的艳丽,陵容记住了甄嬛的喜好,以为她喜欢艳丽的衣服。陵容对甄嬛的感情很深,却小心翼翼,她很在乎嬛嬛,呜呜呜。意难平!
只有安陵容,在自己的罪行败露之后不曾狡辩,与皇上对峙时不曾哭诉求饶,她活的很明白,她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知道自己的母家需要什么,知道得到这些要付出什么代价。这么看来,她才是这宫里心气最高的。
卑从骨中生,万般不由人
安陵容这个角色真的越看越心酸 因为家里的原因她一直自卑小心翼翼的活着 但最后这份自卑最终也害死了自己 她得宠的时候是这首歌 失宠的时候也是这首歌 成也歌喉 败也歌喉。 应了甄嬛那句话“这朝霞正如我们当年入宫当选那样,只是心境不服从前了”。
我一点也不讨厌安陵容,也不喜欢安陵容。就是觉得这人物实在是太微小,以致于她死的时候我都觉得可怜,她的一生,从来都是别人想要毁掉,就能毁掉。如此轻易就可以剥夺她的一生。因为她完全就无法反抗的样子,我都觉得太无趣太可怜了,别人面对死亡或者折磨都是能反抗的,但她不能。
可是我却不同情刻薄的余莺儿和祺嫔
甄嬛在小说里面从一开始就不是像电视剧那么小百花,选秀她去帮安陵容最根本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拉拢她帮助眉姐姐甄嬛一直都是一个聪明理智的人,安陵容或许只是她手里的一个棋子,只是初入宫时心里还有些不忍,但本质上说来,甄嬛确实没有把安陵容当真心姐妹来待
当陵容死的时候,响起这首歌,脑海里 那个 温柔甜美又小心翼翼的像只小鸟一样的女孩 和现在这个 满目疮痍行尸走肉的人 重逢,一瞬间鸡皮疙瘩起来,想落泪……比起对错,活下来才对,不是吗? 没有人真正爱她,开始还能爱别人,慢慢的,连爱自己的力气都没有了……陵容说的很对,她的一生根本就是不值得
安陵容更像一个的寒门学生,父母没有能力。只能靠自己努力学习,考上好大学。到最后发现世界那么大,条件学习比自己好的人一大把。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跟身边那些有钱人也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同样是学生,自己学习好找工作还不如那些学习差的人有人脉关系。她的出身注定了她的结局,自卑多疑。
安陵容倒下的一瞬间响起这首歌,突然心疼起她来。一辈子身不由己,要么是棋子,要么是对手。不比女主每一步都有贵人都开挂,她一直靠自己,小心翼翼万分谨慎。到最后,父亲和孩子,甚至她自己的声音,一个都保不住。她敏感,是因为那样的出身那样的家庭,她最后做到那样,真的已经很好了。
安陵容是一生没有被好好疼爱过的孩子
总觉得陵容素衣素装反驳皇帝的那一幕最好看
后来看到有人说 其实安陵容就是我们每一个平凡人的缩影 没有甄嬛的美貌 眉庄的家世 侥幸突破了阶层 却因为自卑心而不能与其他人融入 最终也只是悲剧
可惜没有女主光环[大哭]有的话就是一不小心真正的励志局了
其实电视剧弱化了甄嬛的心机与理智甚至可以说是冷漠,
甄嬛处初入宫,也是每天小心翼翼,哪里有心思顾别人,当自己都没能顾自己时,又怎么有余力保护别人,每个人都不易。
真的很伤心当时听到这个曲子……真的想为这个女子哭一场
...不是啊 因为浣碧是甄嬛的亲姐妹啊 浣碧不是丫鬟 是亲人啊
特别想说之前看一个文章分析安陵容的。其实她不是无情,她是很有情的人。初遇甄嬛,倾尽真心对待她,仅有的浮光锦也赠与她。但甄嬛对待她一直是友善以上姐妹未满。眉庄初得宠时甄嬛为她高兴,陵容得宠时她却暗自伤心。甄嬛从心里并没有重视陵容。陵容的敏感与自尊终于使她踏上不归路。傲气又可悲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