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人泪-张继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离人泪-张继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离人泪-张继聪热门评论
封面总让我觉得是胸口碎大石。
为什么这么有情调的中国风弄了一张这样的专辑封面。
感觉香港密密麻麻长着一大堆唱得不错也有几首不错作品的歌手……你们来大陆揾食嘛!!我们人多好养你们咯!
感觉粤语连续发这种细碎音太可爱了。凄凄冷冷哀,像很容易喷口水但又知道会唱得很得体,像秋冬之际拿个脆匕首出来戳戳戳,全身遍布羞赧沉默的疼。
Tim少:爱情哪有道理,一吻解千愁你唔做,一揽泯恩仇你又不屑做。
这首歌出自苏轼的一首《水龙吟》似花还似非花,也无人惜从教坠。抛家傍路,思量却是,无情有思。萦损柔肠,困酣娇眼,欲开还闭。梦随风万里,寻郎去处,又还被莺呼起。不恨此花飞尽,恨西园,落红难缀。晓来雨过,遗踪何在?一池萍碎。春色三分,二分尘土,一分流水。细看来,不是杨花,点点离人泪。
因为两位张先生的视频爱上这首歌。两位张先生都是我的心尖儿[爱心]
我封孙继聪为齿音天王!
从《活受罪》广播剧的《只身走马》
竟然没人刷食为奴?!这首歌是食为奴的插曲啊,张继聪也有参演的!
胸口碎大石头不够中国风吗[色] 刚中带柔[鬼脸]
《活受罪》广播剧《只身走马》而来🎵
张继聪人才阿,歌影视作曲主持都,而且急才幽默。活该娶到谢安琪。
张敬轩的《悔过诗》,张继聪的《离人泪》《永和号》还有古风的粵语吗?求老司机带路
粤语九音唱起来,真是凄凄切切,细细碎碎。试了一下用普通话唱,真的好平好淡呀。
月球上现代版的吴刚伐桂,当作吧!唯一不同的是可能倔矿吧[大哭]
腐草为萤,柳絮化萍, 这是古时特有的想象之美。 仿佛在说, “它们没有消失啊,只是换作了另一种形态存于天地间。” 短短转换间,离别断肠之愁突然豁然开朗。 可是萤会熄灭,萍会飘走。依然是不能释怀之感伤。 百转千结,终落成空。
TVB日常吊打内地古风系列
粤语的这类歌最是喜爱,譬如陈奕迅的《浣溪沙》,吴琼的《故人叹》薛凯琪的《慕容雪》,现在再加上这首《离人泪》
听说粤语与唐代发音相似,特地跑来听听,没想到一听就出不去了。真·古风!
一直觉得张继聪的歌声有种飞蛾扑向烟火那种用力而深情的感觉……深情到让人想哭
就不多说了,你们一家人我都喜欢的不行,还有你侄子张敬轩,你老婆谢安琪
张继聪真是人生赢家,妻子是谢安琪,侄子是张敬轩,自己还满身才华。
香港没有点本事十八线都混不来吃,大陆需要的是流量不是实力。来了也吃不上肉。
坐监是香港青年的唯一出路,姓陆,排行第七(碌柒)[捂脸][捂脸][捂脸],唔系猛龙无过江,唔系猪扒唔化妆掂煲母掂盖,得闲做吓爱[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