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die's Suite-Hans Zimmer/Lorne Balf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Jodie's Suite-Hans Zimmer/Lorne Balf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Jodie's Suite-Hans Zimmer/Lorne Balfe热门评论
一开始,以为超凡双生是一个女孩的故事; 后来,以为是这个女孩和他们的故事; 再后来,以为是女孩的传奇与人性的史诗; 最后才发现,一切其实只是她和他的故事而已:历尽艰辛磨难,他和她,永远在一起的故事。
原来都是看完黑桐谷歌过来的。。。
我能说我同时是Hans·Zimmer,谷歌和索尼的粉么?[呆]
原来是汉斯给超凡双生配的乐,太棒了[吐舌]
最后结局选择了超脱,不忍心让朱迪在人世间继续受苦了,人类在毁灭自己的道路上永远不会停止,奈森死了,还会有下一个人再去开启灵魂之门。我并没有为了奖杯去做各种尝试,我做了我的选择,一个我选择的故事,那就够了。
听这曲子就想起了祖迪的经历,感觉好忧伤[流泪]
她的一生是如此的不幸,因为他。她的一生是如此的幸运,也是因为他。
我说音乐这么好,原来是寂寞汉子[亲亲]
就凭汉斯配的乐,超凡加暴雨的重置版我也买定了
@莫邪-封 @zeroshiki 好悲壮,祖迪悲惨的一生,我觉得死了才是她的解脱…
个人感觉比 暴雨 更棒!!!一口气打完(看完)....
超凡双生游戏配曲是汉斯大叔最经典的一张单,为什么评论这么少
老戴说过一句我觉得很好的话,你没有权力去干涉别人对这个游戏的选择,别人的选择不同,就让他不同吧,这是他的选择
7年前的游戏了,艾伦佩吉出柜了,底特律全垒打了,大卫凯奇还是秃的,我还是单的
结尾的两个选择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现实,我明白Jodie不堪的一生,失去父母的爱,没有正常女孩的生活,没有朋友,一直在空洞的孤独和逃亡中生存,但一路上我见证了这个女孩所有的成长,以及那些给予了她认可和希望的人,你已经这么努力的走过坎坷,一定要好好活着,你从来不是一个人啊
我回来了,pc版也玩了,女朋友也有了
我是哭着玩完的,最触动的是黑太阳关,祖笛选来生,所有人活 在小黑电脑上写着 小公主还在这里。。。我哇的哭成了泪人 想到祖笛这人生经历。。。还有就是祖笛选来生和死去的雷恩在关闭聚魂器后灵魂抱在了一起 。。。真的虐心 。。。。ps3白金后又在朋友的ps4上白金了。。
n年前看谷歌选择一个人生活,但我最后选择了和雷恩一起,前二十年多的已经很惨了,不能让她再孤独下去了,否则这些经历还有什么意义?虽然她在现世吃了很多苦,但痛才能让我们知道我们还活着,无论有多惨,也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玩游戏的时候好多次都停在开始界面,看着祖迪略带悲伤的面容,认真地听这首歌,不管外媒评分多少,游戏确实是用心之作!
每次玩完一部剧情好的游戏,感觉就像失恋了...然后在电视前发呆,而且很久没有再碰其他游戏
我也超有代入感的去玩。没有让朱迪黑化,但我选择了坚强的活下去,因为这个真实的世界还有令朱迪感受到爱的地方。
为什么大家都忽视了除了hans zimmer的另一位 从刺客信条3和启示录过来的举手
祖迪无论是在彼岸还是在现世都过得很好,因为都有爱的人等着她......
ps3 初版玩的,但是也就几十条吧,现在会免还好500条了,流浪汉那一节太好了,亲身感受身无分文的落魄和附近人的关怀,游戏的代入感太强了。当时好想所有都玩这个游戏,神作
无家可归那章真的触到我泪点了,人物特点情节都很饱满
👴今天宣布epic妈复活1年
2020年3月第一次选择了现世结局..16年和18年都选了彼岸...因为那个时候觉得,我这一辈子太苦了,周围的一切都是虚假的,被利用却又肩负着两个世界的使命,只想逃离,和老奶奶和妈妈团圆,变成空气,守护那些爱我的人,但是这一次,觉得现世虽然黑暗,但是有等我的人...即使喜欢的不是那么强烈...
玩结局的时候孩子在我旁边看着 我:Aiden回来了 她:啊?他在哪? 我:在我身边 她:原来他是个椰子啊
最喜欢的章节是无家可归,里面对人物的描写超级棒
聚魂器那关直接变恐怖游戏,怂的一直用艾登探路233
美末,超凡双生,奇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