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过什么歌-金海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唱过什么歌-金海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唱过什么歌-金海心热门评论
至今为止,我仍期待金海心站上《我是歌手》,不为别的,就感觉她被大家辜负了。
一直觉得海心生不逢时,但是转念一想,海心要是生而逢时了,在这个浮躁的歌坛熏染下,还会有这么纯净的歌吗……
写歌的人假正经,听歌的人最无情。
你曾唱过什么歌,我每首都记得。
作词毁了曲子和这嗓子……
十多年前,金海心《把耳朵叫醒》一曲成名 现在却只能唱 我怎么叫不醒 你耳朵
这个日子本来是想过的没心没肺的,怎么就碰上了这首歌。[哀伤]
一份自省,娓娓动听。懂得品味自己,才值得欣赏。许多时候,内敛是细腻的开始,喜欢她的声音,她的歌。
听得我心酸啊,我爱上这首歌 听得我泪水滑落
看到有人批评歌词,忍不住说一句。当年这首发行的时候,她说人们都觉得听歌落泪的人寂寞,其实唱哭的人才最难过。所以这句歌词——“如果你爱上一首歌,听得泪水滑落,其实那唱歌的人也差不多”,让我觉得很难过,那种堵在心里说不出来的难过。[心碎]
出新专辑吧,但是别是小鸡。本来和你齐名的那个现在已经堕落了[汗]
单身久了 遇见喜欢的人第一感觉竟是害怕[牵手]
别去我是歌手,我想私心爱着你
这歌是唱的两个角色,一个听歌的人,一个唱歌的人。听歌的人想在KTV里找一首曾经打动自己的歌,但怎么都找不到,听到熟悉的声音却又怎么也想不起来。唱歌的人默默无闻,名气不大,但热爱音乐,把自己的心情都寄托在音乐里。听歌的人和唱歌的人互不相识,却能由音乐产生感情共鸣。这歌太适合金海心了。
海心唱歌真的好好听~希望她的歌能被更多人知道,但是又私心希望她能不被浮华遮眼依然带来这么清澈的声音
得有怎样的经历的人才能写出这词?这词还能被吐槽,也是醉了。你们是不是除了挑剔就不会干别的了。
这词写的水平很高,闲聊的语气,唱出复杂的情绪
私以为这词含蓄朴实但感人入骨
我感到金海心真的是一个用灵魂在唱歌的歌手,不像现在很多那种矫揉造作的声音,正如歌词唱的,乍一听或许是对自己这些年唱过很多经典的歌曲但没有火起来的一种宣泄,但是真正喜欢她的人听到这首歌一切就不言而喻了,"我正唱着这首歌,而你的心情很失落“就够了。
最喜欢的冷门女歌手:金海心 周蕙 江美琪 戴佩妮
我是因为歌词爱上的这首歌。听懂的人会知道这首歌词有多疼。
真的是,这歌词全是硬凑出来的,白瞎了曲子和嗓子
一个飙高音的节目有啥好上的
我觉歌词挺符合她那时候的心声
词怎么了,虽然简单但耐听,比现在的流行歌不知道好多少
“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摘自xx一评友。
金海心开演唱会的话,我一定会去。
并没毁,你只是没听懂而已
不少这么说的,这词有什么毛病?我觉得真情流露比所谓的各种堆砌强多了
所以,不是大家辜负了她,只是大家不知道她而已。她曾经红极一时的,只是公司太傻了,白白浪费了这样一个好歌手。
对啊,简单的字组成的歌词很大气啊,全程没一个爱啊想啊痛啊的词,但哪一句不直击人心,不比现在很多流行曲强多少
有多少人还在听金海心?无人否认她精灵般的才华和工匠般的热爱与用心。这么多年,她一直像个沉寂的歌手,虽然才华洋溢、真诚动人,但也一直默默唱歌,不愿炒作狗血新闻,始终没大火。
看到有人批评词不好,作曲是金海心,如果词不好,她会同意发着这歌曲吗?作词是著名词作人 梁芒,人家十岁就写词了!那时候你还在玩泥巴吧。没有那种经历的人,怎么也感动不了你。反正我是感动了,这词很棒!
公司给她的规划的路线错了,她适合那种《把耳朵叫醒》一类轻快清新脱俗的歌曲,可惜公司一直让她走翻唱和悲伤路线,结果就走着走着悲伤了。
有很多评论说歌词很烂,我只能说,你可能没经历过,所以无法理解这朴实的歌词里蕴含的深层情感。
没错,因为她的实力强大,歌曲好听的又太多了
她没上一直感觉是个遗憾
女孩让我帮她寄快递 给了我一个空纸箱让我打包 我好奇的问:“这是寄给谁的” 她说:“我喜欢很久的一个男生” 我懵了一下:“可是里面没有东西啊” 她说:有些东西只有我能看见 我一听更懵了,神秘地她到底是什么 她说:“一厢情愿”
想到那天她在蒙面歌者上被猜出来,巫启贤问你这些年都去哪儿了,她说她其实一直都在,只是不想一直都那么活跃。好喜欢她。
最朴实的歌词却最打动人心。
我跟你一样,特别希望她会去
这特么什么歌词啊,这么好听的声音,被毁了,好气
你错了朋友,如果你只是单独按照词藻的华丽与否判断歌词好坏,那未免也太肤浅了。如果能静下心,站在歌者的角度去细细体会,你会发现眼眶早已经湿润了,至少这首歌给我的感触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