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章

浣溪沙-冯翰铭/陈奕迅

HQ
歌手:
专辑: 乐章

浣溪沙-冯翰铭/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浣溪沙-冯翰铭/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浣溪沙-冯翰铭/陈奕迅热门评论

粤语你们的妹啊 这是纳兰容若的词 你让他写个粤语????

[大哭]先别激动,其实粤语都颇押韵的。怜lin,天tin,怜lin,年nin,雨yu,烟yin,前cin,常seung,愁sau,秋cau,愁sau,楼lau,马ma,牛ngau,愁sau,休yau,屏ping,更gang,明ming,客haak,横waang,生sang,凉leung,窗cheung,凉leung,阳yeung,重chung,香heung,凉leung,常seung。

这首歌里有两处停顿,每次听到都以为冷战中的男朋友打电话来,然后又失望

大家稍安毋躁,请听小弟一言。此诗应是用清朝官话写的没错。但「浣溪沙」毕竟是格律诗,作者需按浣溪沙的词牌填入相对平仄的字,方能合符格律。以下是浣溪沙词牌。[仄]表示本仄可平,[平]表示本平可仄。粤语第一声第四声为平声,其余为仄声。实践出真理,与其争个不停,不如一看究竟。各位,请赐教。

莫名觉得这个曲子粤语会更美

歌好听,评论不好看[撇嘴][撇嘴]不该点开

可那时候的人也不说普通话啊[惶恐]

清朝说普通话了北京方言

官话有很多种的,不只是粤语。北方和南方的官话本就不一样,粤语也只限于部分地区使用

我停下音乐念一遍,确实押韵,粤语念诗押韵很常见,不是说诗人用的是粤语。

在男友家陪伴他的这些天,看完了一本浮生六记,打打炉石,做做饭,每天等他下班晚归,日子仿佛很慢,到了要回去的日子,晨起他打鼾的侧脸,希望这样的寻常日子年年有,永远不会被现实和抱负打败

我是人间惆怅客,知君何事泪纵横。断肠声里忆平生。 怎么我的闲愁却写不出这样惊艳的词,说不出这么痛彻心扉的话。

这应该是他的回复了在外面留言[大哭]。怜lin,天tin,怜lin,年nin,雨yu,烟yin,前cin,常seung,愁sau,秋cau,愁sau,楼lau,马ma,牛ngau,愁sau,休yau,屏ping,更gang,明ming,客haak,横waang,生sang,凉leung,窗cheung,凉leung,阳yeung,重chung,香heung,凉leung,常seung。

两个人的声音一个温雅,一个沉厚,结合起来听太舒服了

好好的一首歌,热评这么扫兴

学中文的说句公道话,因为粤语闽南语偏于南方,语音流变相对于北方更加慢,所以很多语音都有保留明清时期的音韵 总之,确实用粤语会比较押韵,因为粤语更加符合当时的平仄。

[平] 平 [仄] 仄 仄 平 平。 cam4 si1 wong5 si6 lap6 can4 yeung4 沉 思 往 事 立 残 阳。

文人啊,若是不矫情。真是浪费了自己肚里的墨水。 矫情起,还要看对谁。有忧国忧民也有愁当鳏夫的。 俗人啊,别跟着较劲。你不懂他们还是要背课文的。 背起来,或许明天忘。但你不也跟着文人矫情一把?

难道不是一开口就知道是陈奕迅吗

想起容若另一首: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零铃终不怨。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有这时间争论国语粤语为什么不把这几首词背了???

如果可以 我只要 一杯清水 一片面包 一枝花 如果再奢侈些 我希望 水是你倒的 面包是你切的 花是你送的

哪几句更押韵啊,我怎么看不出来?

这首歌,胖子也太温柔了叭[多多比耶]

浣溪沙-冯翰铭/陈奕迅同专辑其他歌曲

浣溪沙-冯翰铭/陈奕迅相似歌曲

浣溪沙-冯翰铭/陈奕迅推荐歌曲

浣溪沙-冯翰铭/陈奕迅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