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儿铛铛-EDIQ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铃儿铛铛-EDIQ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铃儿铛铛-EDIQ热门评论
E大还是这个时候的歌好听,淳朴,纯真,讲的都是小却能触动我们心里的歌。现在的E大有些商业化,写的故事都是高高在上,反而走不进心里了
这首歌一定要是e大唱才行!这样的年少情愫只有e大这么别有韵味口齿不清(啊,我对不起你,e大)的口吻,才让我想起肯一直保留麦香的少年模样。
人呐,在学校听的歌能记一辈子。
好久没有听这首了,要听哭了……初三开始听古风,现在大四了,虽说现在还是有很多喜欢的歌,但总觉得越来越找不到让让惊艳的了~
千里云月与君别, 南国红豆相思落, 情如水涨别念想, 鸳鸯不唱钗头凰。
b站看了南烟斋笔录过来的举爪
再看看现在的e大,你的定论是否有些不负责任呢。难道要所有作者为爱发电才能不算商业化吗,随口一说对你来说没关系,但是对辛辛苦苦创作的作者呢?希望顶上去不要给新粉带来误导[可爱]
最爱的老大的歌!!高中校考的时候每次四处漂泊的时候就听这首歌,后来大学从家里去学校从学校回家里也是听它。感觉已经是一个归属一样的东西了…老大真心安安静静写歌唱歌真的很棒[爱心]
大家可以去听听玄觞翻唱的版本!!超赞!
听了原唱就听不进翻唱系列,e大的歌果然只有自己唱才有味道
古风音乐团队墨明棋妙创始人之一,非常有才华的人
有些人站着说话不腰疼,画画的可以拍卖画,手艺人可以卖刺绣卖雕塑,做歌的就不可以商业化吗[汗]商业化和那一份匠心有矛盾吗?做歌的人付出了心血也不提,光是各种录音设备,后期制作一首歌动不动就上万,到了中年,也要养家糊口→_→难道非要人家砸钱花精力做歌,然后再免费拿给你听,你才满意?
现在的e大难道就不触动人心吗?不可否认他有商业化的歌曲,但从小七闲到少年城再到爬山虎与青苔和谪仙奇谈等等,经历过岁月的沉淀,他依旧是那个少年。
E大E大,你听,小朋友把后鼻音唱得好准,哈哈哈哈哈
奇了怪了,今儿突然跑去把所有翻唱听了个遍,都不跑调吐字清晰,硬是没有一个让我点了红心的。中了E大的毒。
从前或多或少听过e大制作的歌曲,只觉得这位音乐人比较厉害资历较老罢了,今天听了孔雀大明系列实在忍不住一路找到了这儿来,才发现原来e大是个这么宝藏的人!!为我先入为主的印象道歉!(以及没能先手买到孔雀大明现在只能在线白嫖😭,对不起55555 e大我来迟了,但今后会在您歌曲的陪伴中走下去!!
ediq:无意想起的一些旧事,就像铃铛的声音,你都快忘记有多少年没听见它了,这些天常下雨,我想起那个背着麦穗的年轻人和屋檐下淡淡的麦香。他说过了渡头,就会找到他思恋的人,但我却未曾打算告诉他,那条河已经干了许多年。
[哀伤]曾经的ediq,曾经的墨村。听了几个翻唱还是选择了原版,多好的唱功再好的声音,都比不上原版的情感。
现在觉得,人要吃饭固然没错,但是还是很羡慕那些既可以吃饭养活自己,又能坚持自己内心灵魂创作的人!无关对错或评判,就是世事本艰难,却依旧心向往之。
其实楼主没说不喜欢也没说不听,只是感慨一下啦
虽然口齿不清(雾),但是好合适这首歌,很自然(我我我个人想法。。。)
闲着没事把所有的翻唱都听了一遍,发现老e的版本还是没法取代。 好像老e的歌别人唱就没内位了。
谁人能说情这个字沉不下三寸浪涛
听过几个版本的,就这个版本听起来有种孩时的清澈,家乡湛蓝的天空,甜甜的微风,纯真而自然。
听了无数翻唱,却发现 《铃儿铛铛》是由中国歌手ediq演唱的一首歌曲。由ediq作词、作曲。 表白e大[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