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伤感说唱)-群星

歌手:

初雪 (伤感说唱)-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初雪 (伤感说唱)-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初雪 (伤感说唱)-群星热门评论

完全的黑历史啊。。。。初中那会儿还把歌词抄下来了。。。我靠。。。不忍直视

一听到这首歌就想起初中

原唱是谁啊😔一个群星这样带过好吗[哀伤]

从小学到现在高三,换了十几个手机大概有的,每一次换手机,都会搜这首歌下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最爱的说唱歌曲,如果真有一个人拥有这么深的爱,那么就没在世上白走一趟。😘

我是这首歌作者和原唱的管理员 喜欢这首歌和MC懿的朋友们欢迎来MC懿主页[可爱]

哈尔滨今天下的初雪,突然想起这首歌了,曾经听了多少遍阿[晕]

我跟你就不一样了,我的歌词是打印出来的[大哭]这辈子第一次打印的就是它

9年了,我从农民工贫民窟的叛逆孩子即将变成一所211学校的硕士。

以前初中玩炫舞,有个男生特别喜欢这首歌,我们网恋了2年,从来没有见过一次面,后来他说我只是他游戏里面的一个插曲而已,我记得那个时候天天听这首歌,然后天天哭,哈哈哈,好非主流,我现在都23了,听到这首歌觉得青春真好。

我认为非主流就是非主流,并不是那些群魔乱舞的杀马特能比。他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自我,随性,秘密的窥视着大人的世界,他是我们对爱的一种理解,非主流的大多数歌都不能接受爱人的背叛,他比现代社会的思想观念更纯洁,他是一群人内心对爱却无法说出来的一种方式

一首是初雪,还有一首是草编的戒指。[大哭] 童年单曲循环 ,虽然现在这些歌都是自己偷偷着听,身边的人总是嘲笑这歌是非主流… 可那些人不懂,听的是回忆啊…

当年听这首歌的时候还是处男 一转眼已艾滋病晚期

没什么非主流和主流这么多说法,一直都是觉得自己好听的最好。哪怕时隔多年以后的今天还是依然觉得很好听。依然可以单曲循环好几遍

昨天ktv朋友点了一首这个歌。我流着泪唱了下来。怀念我最亲爱的妹妹。虽然离开我2年多了。但是在一起的25年,我会永远记得,下辈子我还做你的哥哥

那个时候 很多歌都是网络歌手代过 然后被某些知名艺人挂上自己的名字说是自己的作品

哈哈 初中的最爱,现在我都二十五了

94年老阿姨路过,现在听着突然还是很怀恋以前

大部分人在二三十岁就死了,因为过了这个年龄,他们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后的余生则是在模仿自己中度过。日复一日,更机械,更装腔作势地重复他们有生之年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所爱所恨。——罗曼·罗兰

第一次听这首歌在14岁。那会在安徽芜湖繁昌县孙村的桩机上面。后来再听这首歌在贵州贵阳花果园金融街3号楼的办公室里。一晃眼十多年过去了。债越欠越多,衣服越穿越宽松,年龄越来越大,突然听着这首歌的这个时候觉得是最轻松的一刻了。不知能撑到何时。

10年前的说唱表达的清清楚楚。10年后的说话不知道在唱什么玩意儿。

初中喜欢的那个他现在是什么欢喜关系

初雪 (伤感说唱)-群星推荐歌曲

初雪 (伤感说唱)-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