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琴侠-陈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太极琴侠-陈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太极琴侠-陈军热门评论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众人速速退散!!
太极琴侠的快弓部分太让人跪服了,超难,内外弦不停交换,拉的时候整个人激动得都在抖!然后长弓部分又感觉爽飞了.............总之我觉得这简直是二胡的神曲!!听的人爽,演奏的人也超级爽!真真正正把中国太极刚柔并济和侠之大者的气度和胆魄演绎得淋漓尽致。只有中国的乐器能演绎出中华的魂魄啊。
作曲人叫陈军[亲亲]不叫群星哦
平时大家总是开玩笑这二胡拉的不错,这一次我真的要说这二胡拉的绝了[色]
几年前一个陈军跟于丹论道武当的视频上第一次听,当时就震惊了,大家可以转去陈军专辑了,然后就会发现这个一把二胡拉到大校的哥们有多牛
刚刚给晓听二胡版的《风居住的街道》,我说二胡悲悯极致,她说你去听《太极琴侠》。于是我就跪了。果然中国人的乐器,在中国人手里才能发挥得如此淋漓。张驰有度的武侠风义,可歌可泣的柔情壮胆,听完就好像走过一场故事,久难释怀。似乎,高山流水之间,他还在那里。
名剑俱坏,英雄安在,繁华几时相交代?想兴衰,苦为怀;东家方起西家败,世态有如云变改。成,也是天地哀;败,也是天地哀。 落魄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
听着这首曲子刷牙,牙都能拉下来!
陈军这是祖传的二胡,一把二胡能使出衡山回风落雁剑,一剑落九雁的感觉[惊恐]
纯音乐就不能加上作曲演奏神马的么…群星泥煤啊
明天就要上台演出这首了,现在快弓部分还有点粗糙,来xx发个评论冷静一下。。。
[大笑]真想艾特某些天天装逼看说中国传统音乐完蛋的人过来听听
这首不知道养活了多少B站古风视频
音质终于上来了!!!!!
基督教“你就得信我,不信我你死后就要下地狱”佛教“你就得信我,不信我 你不仅死后下地狱受罪,下辈子还投不到好胎过不了好日子”道教“你们爱信不信,不信就拉到,别打扰老子飞升”
第一节 遭陷害忠义灭门 巧施计幼子得存 第二节 遇高人学艺十载 日复日技艺惊人 第三节 知身世悲愤难忍 立誓言手刃仇人 第四节 返故乡荒草枯冢 叹世事终是弄人 第五节 多方探仇人现迹 负长剑浴血仇寻 第六节 了心愿三尺藏匣 踏青山仙踪难寻 听完脑海里就是这个故事!!
第一次听这首二胡曲是在于丹武当轮道的视频上,当时哭了,可能是因为当代中国人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淡忘,让我悲从心来。在外人异样的眼光下,在父母的强烈反对下,我,一个男生,仍然坚持留着发髻。愿中国不要忘了中国
曲子不难,快弓地方啃一啃就下来了,难的是强弱的变换和揉弦的韵味。如何把太极和侠这两个关键词融入到乐曲中,需要对道家文化有很深的理解同时也要是一个正直有侠义之心的人。
“古者包牺氏之王天下也,仰则观象于天,俯则察法于地,观鸟兽之文与地之宜,近取诸身,远取诸物,于是始做八卦,以通神明之德,以类万物之情……”太极五行配五音,阴阳八卦本就来自于天地万物,被先人偶得,直到后世,圣贤不存天道不复,最可笑的是我们还要给它戴一顶封建迷信的帽子[呆]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只是个业余的高二学生,当时的我只是去我妈妈的公司年会上演出了这首,虽然坐当时紧张的要死,最后也圆满结束。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高三音乐艺考生,可能去年的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我会把二胡作为我选择未来的钥匙,我不后悔,因为我热爱这个乐器!
多年前听到的一曲,可能八九年了,是我最喜的二胡曲,无之一,二胡这个词似乎被二泉映月和赛马绑架了,人们已经忘了,内弦长弓还可以潇洒,更能豁达。
这就是街舞中的《丹青》真是绝了!黄潇不愧是科班出身的顶尖编舞师!神笔马良的构想真是绝了!!!
1分17秒的时候,我觉得我要去接济苍生了。我的剑呢?[狗]
二胡不仅仅可以二泉映月啊,听陈军老师的太极琴侠,刚柔并济,快意恩仇,既有腥风血雨又有儿女情长,满满都是小时候心里的武林江湖的感觉啊。刀光剑影,金戈铁马,风卷残沙,夕阳大漠。神仙眷侣,仗剑走天涯。让人想看金庸古龙梁羽生(
每当有人问我二胡除了悲伤的曲子还能拉点啥的时候,我必推荐这首《太极琴侠》,琴心剑胆,侠骨柔情,慷慨激昂,荡气回肠,满满的武侠范儿啊!!!!!这快弓也是绝了,我敲空气也没这么快啊!!!!!
非专业人士表示:既然你们专业人士的人觉得不难,为什么只有这个人才把这首曲子拉这么好啊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醉梦江湖路,白衣少年人。骏马猛如龙,青锋似寒星。怒斩千夫指,笑待燕雀士。朝游北海浪,暮隐寒山林。悠坐白云间,惊醒梦中人。
慢板的地方二胡的声音一出来眼泪就要跟着出来了。快板颗粒清晰、强弱分明。陈军老师拉的曲子光听感觉是不怎么快,自己跟上才觉得他肯定是比我们多长了一只手[大哭]最后一段尾声就像讲完了一段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后的一句长叹。二胡已砸,我听听就好。
楼主的意思是拉好,拉出意境,很难的吧,四级的赛马都需要多年用心揣摩,更何况这个曲子呢,光是学当然不难了
听着这样的音乐,总觉得,好想有点理解古时那些根本叫不上名字的人倾其一生赴沙场的固执了。改朝换代,在我们的眼中不过是几行印刷体,落在他们身上,是活下去的意义,若非感同身受,身临其境,真不该随意揣测历史。
应该上春晚,让全世界听听中国的二胡!
这版本不错!我找的几个版本听到关键时刻总有那么个女的在无病呻吟:岁月啊~简直破坏气氛、败坏心情[汗]
这歌让我看见民族乐器的希望。 二胡我知道的就是一个瞎子阿炳,一个二泉映月。 不是别的曲子不好,也不是别的大家没有名气。 假设一个场地,能坐一万人,但是能听懂二泉映月的能有两千人就不错了。 剩下的八千人也就听听这样的太极琴侠,传承意味着有人学有市场接地气。 大场子拿的下,小场子听的来。
如果国宝级琴手拉的这个不难,为什么至今网上没有第二个拉的震撼人心的太极琴侠呢
侠心之大者 可囊太极之道 非日月山河可量
最喜欢中间悠扬婉转的那几段,如泣如诉,仿佛这位琴侠斩过千军万马,走过高山大河,有过巴山夜话,历过生离死别,所有故事都从琴声中飘来,充满苍凉意味却哀而不伤,真真把二胡的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顶中国的音乐 玛德 看到太多人只会说小日本跟欧美的纯音乐好老子就不爽
这个点听到这曲子,只能说我的被子已经揉成阴阳鱼
非常喜欢民族乐器。国乐。96年的,曾被同学看不起过,我就是喜欢,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热爱
我奶奶问我为啥跪着听歌
二胡《赛马》,陈耀星与陈军二人父子斗琴,1分30秒后高能。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908395/
九索八万七饼六条五字四筒三箭二眼幺鸡
起源胡琴,后来改良的更适合演奏汉族戏曲了,应该是北方乐器,哪里是西了
评论里的很多人真的是笑死人,我觉得你们都不需要二胡的,就一个键盘就能把这首曲子表现的淋漓尽致了,承认一下别人优秀很难嘛?你是有多专业啊还专业人士表示!恶不恶心?我没学过音乐还能照着乐谱弹出两首钢琴曲呢,你会拉,你能拉,并不代表你就能表达出这首曲子的情感好嘛?真会恶心人!
"在下太极琴侠 ,敢问兄台是何方道友" “你好 ,我是诸葛琴魔。"
我也听过现场版。我还小的时候。就是他和于丹在武当山拍于丹论道的时候!啊。我好幸福
每次都不自觉的唱出 岁月啊它 在晴昼海 岁月啊它 是牙板一拍 岁月啊它 是华山终年不化的雪 君子楼外 谁踏莲步来 岁月啊它 染红炮甲 岁月啊它 泛黄史载 岁月啊它 是千年古刹向斜阳 恒河劫沙佛自在
烽火狼烟后的归宿。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里人。你我纠缠半生,奈何情深缘浅。残阳西风,古道瘦马,你既愿一生漂泊,逐梦天涯,我便舍命相陪,黄土作酒与你共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