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了-吴碧霞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你来了-吴碧霞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来了-吴碧霞热门评论
昨天亲临现场听到吴碧霞老师唱了这首歌,好好听
吴碧霞老师是演唱界第一人,民族美声唱法来去自如,而且无法断定她是什么声音,因为各种都能拿捏自如,花腔抒情,太霸道了[强]🏻[强]🏻
高中得时候被邀请全音乐生的同学唱这首歌,现在大学,今天上声乐大课老师放了这首歌,突然想起那时候排练,加排得时候,晚上和同学一起吃快餐,满满得回忆
这首歌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庆祝大会上唱的,歌词真的很感动
17年西科大1301音乐学的毕业晚会很可惜没回去参加,有同学唱了这首歌《你来了》,很好听。想起了当初毅然决然的选择艺考,一路的彷徨和欢声笑语仍然历历在目。很多东西无关时间,也无关地点,无论什么时候你想起来,它仍在在那里,依旧是这种感觉,始终让你觉得温暖和心安。
喜欢了三年的学姐邀我主持她的本科独唱音乐会 第二首歌就是这个 听得我眼泪都要掉下来[哀伤][哀伤][哀伤]
我累了我唱了一个月了我现在我唱着就想哭,那天上小课崩溃了,怎么唱都唱不好
听前奏鼻子就酸了 有很多选择啊不会后悔 但就是很遗憾 每一天都要加油 真正喜欢的东西一定不要弄丢了
不是学音乐的,但我觉得这首太屌了吧!!!期待在这首歌里评论的音乐生都越唱越好!
明天艺考唱这个, 祝我好运 👋
真的太好听了!一个学美声的被这首歌折服的 沉迷无法自拔
这首歌找了十年了。小时候去现场听大地飞歌,印象最深的一个是维塔斯现场献唱的歌剧2,还有这首《你来了》。当时唱到站在山间的时候,大屏幕上温总理身边围着好多人,那一幕真的会一直记得。
“你来了四季花盛开”一听到这就想哭,眼泪直掉,这个到底讲的是什么
你一定会来的,你来的时候浪花踏歌来,你来的时候四季花盛开,你来的时候破浪有白帆,你会来的,你一定会来的。
唱歌的人不能吃糖 声音会变甜
很奇怪 当你喜欢一个爱而不得的人 听什么都像在唱你的心思 唱什么都想让那个人听到
这次就唱的这首歌 上岸了[多多大笑]
这首歌是专门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典而创作的歌曲,猜测指的是自治区or自治区人民
我真的站在山间,看到了漫山的绿色掺杂着金色的田野,蜿蜒的红军队伍,灰色的军装走在田边的小路上,路两边长满了齐膝高的野草,野草上结着黄色的小花,我是第一个看到红军队伍的人,我要飞奔回去告诉所有人你来了,你是我所能想象的一切美好的整合。
再过27天就艺考了 今年复读一定要上岸
广西50年大庆歌曲,这首歌充满了我对广西的爱。从民大毕业回家那天,吴圩机场1号航站楼门口听着这首歌泪如雨下,那天,下雨,还是熟悉的CZ3275,只是最后一次了!
加油,声乐是靠时间磨出来的,我以前唱拉住妈妈的手也哭了一次,因为自己明白道理,就是找不到,眼看着别人一直进步,自己在原地踏步,但是过了这一关,你的实力机会突飞猛进
唱了一个多月了,老师说没有感情,这首歌很好听,为啥我就唱不出那种感觉呢。好难
大一的某次团日活动,班上的5个女生排了简单的这首歌的合唱,真的被美到了,那时和大家都不是很熟,只觉得学音乐的女生们个个真的跟花儿一样漂亮。转眼已经大三了,回忆走过的日子,满满的都是,跟音乐相伴的美好,乐谱,钢琴,合唱,声乐课,我的大学生活,原来这么美。
我太喜欢这种歌曲了 可惜我只适合唱中外的美声曲目
不至于不至于…无知就不要天天吹这个第一那个第一了
了解一下背景故事,唱的时候带着向往,期盼,开心那种情感,不要害羞,把自己心里的感情全部表现出来,这个专业是表演专业,所有表达的都要夸张一点
喜欢的第一个声乐家吴碧霞
我在学这首歌 🌾 希望在12月的联考能够过线超线40分 🐎到成功 2019.8.06
现在正在进行艺考前的培训 声乐老师让我唱的第一首歌就是这首 觉得很好听[憨笑]
还记得上大学时期中考试我向老师申请唱这首歌,老师说: 噢,这首歌没听过, 还是通俗唱法为主,还是不要唱了。 我当时就有种当初被老师忽悠选她为自己的主修老师似的。 为什么这么好的歌曲,不让学生尝试和锻炼呢!
还有4天就要艺考,唱这首歌,希望会好
啊啊啊啊啊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哈哈哈这个第一遍唱的感觉不错很好听 唱久了就不想唱了😂因为好累啊啊啊
听来听去还是主旋律好听不腻。这才是真爱
每次听都有不同的感觉,我们无法真正体会到抗战时候的艰辛,改革开放的艰难,但是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老一辈用血、用命换来的,所以要珍惜现在,浪尽白帆来。
今天声乐考试我唱这首希望有个好成绩吧
今晚 全班一起合唱这首歌 中间有很多次都很想哭但是憋住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大家
教师面试想唱这个,希望笔希望笔试先顺利通过,加油啊
课上所有耐心的指导,表情的要求,感谢我声乐老师像对待亲学生一样在我这个辅修身上下那么大功夫。虽然昨天下午考试时候我总是因为紧张而忘了一些东西,不过我最后还是努力把一些思念表达了出去。 你来了,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