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香兰

李香兰-陈奕迅

歌手:
专辑: 李香兰

李香兰-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李香兰-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李香兰-陈奕迅热门评论

这首歌是在香港的一节目中,主持人和eason坐在双层公交上!主持人递过歌词给eason,然后主持人弹着吉他,eason就这么随意开始唱的!

还是喜欢周星驰版的,应该没人看到吧

这是电视节目上随意唱的。。。能拿去跟录音棚里的比?

张学友的版本像是深陷泥沼之中难以自拔 周星驰的版本像是在月下浅唱轻吟诉烦恼 陈奕迅的版本像是在分叉路口上自我挣扎

nice...虽然这首歌还是更爱张学友的版本,但eason唱了就要顶!

Eason和Jacky在路上相遇,两人微笑着打招呼,他们的狗却叫的不停

陈奕迅这个版本的太好听了! [惊恐]

不吹不黑,Jacky唱的更棒,eason这版本真随意

打了辆出租车,中途发现司机绕路了,顿时眼睛就红了,也许他是世界上唯一想跟我多呆一会的人吧。

在我心中唱李香兰唯一超过张学友的是周星驰版本[大哭][大哭]

EASON这个是随意唱的 怎么能跟录音室版本相并论

脑抽风,我心因何脑抽风

不是我说 这个男的怎么他妈随便唱唱都这么好听

总感觉张学友唱的太饱满,没有了那种缺失的遗憾感

e式风格,很多人就是喜欢这个风格,不是eason唱的他们还不喜欢呢。eason咬字真的很考究,咬得出满满意境,再加上那淡淡的鼻音,真的“花虽未红~~”

在陈奕迅唱的版本夸学友哥多么优秀 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

“褪”色照片中,陈奕迅唱tan3,张学友唱teoi3。各有各自的骚法。[大哭]

你不说我还以为谁在练歌房门外偷录的[大哭]

太喜欢医生这版的李香兰了,场景随意,收音效果也差的可以,就好像是某天晚上整理相册时打开的一段本被遗忘的视频

他不是接班人那你是了?

陈奕迅:我在公车上坐着,怎么就挣扎了???[呆]

以前真的以为医生是直接拿起来谱子歌词就开始唱的,现在想想他怎么可能没有去过ktv唱李香兰,那可是他学友哥的歌啊

周星驰版本让人能感觉他当时的地位 无敌寂寞 加上他的爱情一直很神秘 至今还是未娶 从小看他的电影长大 没想到这么“逗比”的人能唱出如此深情的歌 张学友版本 演绎完美 把这首歌唱的就是让人轻易感受到其中的意境 陈奕迅更多是随意洒脱 成年人在欣赏 小朋友在比较

听了一天一夜的陈奕迅 我发现喜欢陈奕迅真的比喜欢你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毕竟六年的粉 而你不过是一个在一起差八天就一年的不喜欢陈奕迅的人。

不能说谁比谁唱得更好,每位歌手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都很棒。我只能说陈奕迅这版不输给任何人。

只能说三个人唱的都好,都有感情

和星爷版本一样动人;也许年纪大了,喜欢听直击心灵的东西。老歌神的版本听不了了,8,9是年代风格太盛。

确实不是接班人,他就是陈奕迅

张学友陈奕迅周星驰这几个人都挺不错的挺喜欢的。不知道在撕什么。好幼稚啊

???现场不强??我发几个陈奕迅现场给你打脸可以嘛??[可爱][可爱][可爱]牛批

然而,学友认他。[跳舞]

陈奕迅唱歌是真的好。就这种状态,这种live,这种嗓音,也是抵挡不住的好听。

搞笑方面,以及叼着烟的神情

学友哥的版本是那种听起来是一个很好听很感人的故事,Eason的感觉就像坐在沙滩上看夕阳的时候顺手弹着吉他唱起来的感觉。

我觉得在情感处理上陈奕迅更深一层

你完全可以去周星驰唱的那版下面刷

不觉得他是张学友的接班人,差得太多了!

这个音质怎么有种亡妻回忆录的感觉[流泪]

李香兰-陈奕迅相似歌曲

李香兰-陈奕迅推荐歌曲

李香兰-陈奕迅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