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书生百无一用-金学峰

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片头曲
歌手:

谁说书生百无一用-金学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谁说书生百无一用-金学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谁说书生百无一用-金学峰热门评论

那时候好喜欢看,现在看见王刚都还是觉得是和珅

袁立的经典之作啊~那个时候觉得小月好美~~感觉现在再也拍不出来这种有文人酸气的史剧了。

发现了大鼓和三弦还有rap...这是一首优秀的音乐作品[微笑]

尤其在看他主持的某个鉴宝节目时,每时每刻都觉得是他贪了国家的文物[流泪]

小月做监军对和珅说:小心尔的狗头,谁还记得这个梗!!!

一担猪肝,一担猪肝,安安安~[大哭][大哭][大哭]

这歌儿高级,哪儿都高级,就是音质实在是差了点。可以说这首可以秒郝云的大部分作品。金学峰东北人在广东混,没固定风格,其作品质量很有保障。

即使用现在的标准,这首歌,也是经典之作……

和珅: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啊![大哭]

世道不该贫的贫,不该富得富

xxx音乐这是人家放电视的时候在旁边录的吧。。。

王刚拍戏时去其他剧组串戏,结果被张国立和袁立逮到,袁立一把揪住王刚:“和大人你怎么跑到这儿来了,你抛弃我们了”。张国立:“你挣这么多钱有什么用”。[憨笑]

觉得广电应该把从前这些经典老歌经典电视剧做一个专栏 ,只要有个平台,经典永远不会被外国偶像剧抗日神剧这些埋没,况且这么多人都怀念呢都不用费心收视率[大哭]

小时候只听得懂调的歌,其实此曲俱佳!

却忍不住为天下苍生登高一呼,现在哪部电视剧还有这样的气魄

满满的京味儿,还有rap,融汇中西,竟然是2000年这么早的作品,666~

还记得纪晓岚皇上和和珅讨论一个问题,清河深还是沙河深(杀和珅)😂和珅知道后当场就懵逼了

你能信?小学五年级升国旗的时候,站我旁边的兄弟说要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我学会了纪晓岚的主题曲”

当年,“谈笑风生”还是一个可以正视的普通词语………………

纪大人,你看走过来这条,是狼是狗,侍郎~是狗啊? 回禀和大人,说到辨别狼狗,在下还有一法,要看这尾巴,下垂是狼,上竖是狗,尚书是狗啊[大笑] 就这段记得特清楚

那是一个有冰棒和风扇,还有电视机的暑假

94年的,现在流行的电视剧都看不下去,,越来越怀念小时候看的电视剧,包括康熙微服私访……铁齿铜牙纪晓岚……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我是老了么?

金学峰。。。。。唱倚天屠龙记的。。。不要坏我大义,我会倚天屠龙!

京韵大鼓+RAP,牛逼的不行不行的

卧槽这歌好屌!!!RAP说的好棒!!!

听到这个,内心很失落,想起来小时候我和爷爷两人蹲在地上看铁齿铜牙纪晓岚,爷爷去世快十年了,这算是对爷爷的一种寄托了,怀念

听歌的大概都是90到95的少年吧

真的是忘不了他们,太经典了

最近又刷了一遍!纪和cp笑死我!纪晓岚生气,和珅说老纪、岚岚、纪宝宝……笑死,皇上上朝就是听相声的 哈哈哈

小时候觉得最好看的就是《宰相刘罗锅》《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关键现在也觉得好看……[汗]

上次老妈在看 开门大吉 我无聊瞄了一眼电视,这歌就突然响起!然后我就看见好久不见的金学峰老师出现在那里唱着这首歌!我当时的感受真的是五味杂陈 而且他变瘦了!变帅了!纪晓岚和和珅一直是我的童年回忆啊!以前班里自我介绍时我都说 我姓纪 纪晓岚的纪。。我是纪晓岚的n个曾曾孙哦。。这都什么鬼啊

小时候最爱纪晓岚,年纪越长却越佩服和珅。

王刚老师真是把和珅这个角色演活了

一直以为里面的rap是皇上念的[大哭]

小月对皇上:“皇上,你说是清河深还是沙河深呢?”皇上:“当然是沙河深了”纪晓岚对和中堂:“听见了吗?皇上说了,沙河深(杀和珅)”

长大了才知道,电视剧和历史里的纪晓岚与和珅的形象基本被对调了[大哭]纪晓岚口吃好色,又黑又胖,晚年才稍微好看点,而和珅是个白面郎君,精通汉满蒙藏四族语言文字,还是当时少有的懂拉丁语和英语的人才[大哭]最重要的是!!!和珅不姓和!!!人家是满洲镶黄旗人,姓钮钴禄,没记错跟甄嬛一个姓……

宝宝一词我觉得最早源于和珅!有一集和珅去探望生病的纪晓岚就说老纪 老纪 纪宝宝 宝宝好了吧!

小时候看觉得纪晓岚是好人,和珅是坏人。现在再看才知道和珅是真正的大智慧,真正能让国家变得越来越好的人,因为他能看透人性,他能把握事情的走向而不是书生一般理想主义的蛮干。人们恨别人贪,却不知道自己也是这样。

和珅死后,纪晓岚郁郁寡欢,每每想起曾经的点点滴滴便情难自已,遂遁入空门出家为僧,成为得道高僧!江湖人尊称霹雳混元手!

三位爷,您嘞谁掏银子?黄三爷老纪异口同声: 他 !和二:怎么受伤的总是我![呲牙][呲牙][呲牙]

本来以为只有我会喜欢这么奇怪、老旧的歌,没想到人还挺多!!

看了王牌对王牌这一期铁三角重新演绎《铁齿铜牙纪晓岚》,小月出来的时候直接看哭

不要说了[大哭]我都有画面了[大哭]

王牌对王牌来的,右上方点赞

让我怎么拯救你的音质?[流泪][流泪][流泪]

以前最讨厌和珅,因为他是坏人,然而现在,纪晓岚儿子吸毒,皇帝冒出来个私生女,就和珅一点负面新闻都没有

王刚不只会演和珅,但演和珅只能找王刚

在b站看了,弹幕和评论(xx也是),令人寒心呀!还真有人把和珅的理论当三观了,那你们应该去粉郭美美啊!最大的敌人就是发弹幕和评论人的智商。做人就应该像纪晓岚一样,精通为官之道,为人圆滑之道,却不以为然。最后,向三观正的人致敬。如果拍5,希望把和珅的死也拍进去,不然别人都以为反派…

谁说书生百无一用-金学峰推荐歌曲

谁说书生百无一用-金学峰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