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赏英雄-可晴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吻赏英雄-可晴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吻赏英雄-可晴热门评论
谁懂。那些年的就为录这首歌曲。等到9.30开始。看。就为等结尾电视机声音调到最大。让父母不出声。自己也不出声用手机录这个歌曲。有过这样的点赞。让我知道我不孤单
看了这个动画,成了张良的粉丝
因为这部动画片,我6岁就知道秦始皇是嬴政,以至于大家都以为我是神童
我还有一吻要赏英雄,让你看我也柔情万种。
小时候还拿着手机录过[呲牙]哈哈
人物画的都不错 西门雁 秦娥?女侠啊 胡姬? 扶苏挺帅的
2011年少儿频道银河剧场,大年初六每晚八点半从第一集开始放。看到张良纳鞋给黄石公,就期待自己也能有朝一日能像张良一样,有一个陌生老人在半路传授点什么秘籍。
现在再看这歌词,感觉像是虞姬写给项羽的
怎么办,我好爱这首歌,词曲都爱,越听越有味[惊恐]
只有我觉得这首歌更适合虞姬和项羽吗
超喜欢这个动漫!!![大哭][大哭]
只因为这个动漫,牢记几年不忘这首歌,因为这个动漫,认为即使在秦时里,小良子也该和小雁是一对。乱世烽火,追随一个佳人!西门深处,花开一度,情缘几许,唯你而已!
大半夜的 豪情万丈啊 会不会把家人吵醒啊[吐舌]
我也是,小学课堂上老师问中国第一位平民皇帝,我答出来了刘邦
为了动画版《三国演义》去看《秦汉英雄传》,结果被张良圈粉了; 为了张良去看《秦时明月》,结果被卫庄圈粉了; 为了卫庄去看《天行九歌》,结果被韩非圈粉了; 把《秦汉英雄传》、《秦时明月》和《天行九歌》综合起来看,发现嬴政才是人生最爱。
这位兄弟,谁说英雄与女人一定是绝缘体,相反有个女人会衬的这个英雄很立体,我更喜欢立体的英雄
这部剧里的西门雁不也女中豪杰吗,我很喜欢这种类型的女主,与张良是一文一武,配一脸啊[多多大笑]
话说。剧组为了符合史实,还特地用女声配的张良
记得因为这个动画,特意去搜了西门雁是不是张良妻子。
19年了,我还记得结局 “子房,你还好吗?” “小雁,是你吗?” 茫茫白雪遮盖了天地。
这部剧的女性角色塑造地都很成功啊,秦娥西门雁虞姬胡姬啧啧,自尊自强自爱
我小时候还会唱,我还记得看到结局的时候,张良要归隐山林,然后西门雁就出现了,然后张良在吹箫,是下着雪的,然后张良惊喜的叫了一声“小雁”。我记得特别清楚,特别清楚!那是我的童年
他说,这一生我注定走上一条路,没有光明,也没有尽头。 他说,我不敢爱,也不该爱。 他说,小雁,这些年来,辛苦你了。 我知道动漫是虚构艺术,历史里没有感情戏。 但近来读史记,发现张良依然是完美型人格。 所以我依然梦想我的未来真的存在张良一样的人。 毕竟我爱了这么多年。
孩子快来,我把《五三》给你。
剧组为了“貌若好女”也是拼了哈哈哈[大笑]
里面项羽的悲剧对我影响最大,那时我没有认为刘邦如何,只觉得如果我是项羽我会如何如何,现在还是这样,我希望虞姬不要死,霸王依旧是霸王[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张良初见西门雁的摇头的镜头 是我无论如何都忘不了的初恋
同感,好喜欢张良这种啊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也好喜欢西门雁的,英姿飒爽,侠骨柔情,心目中的女神٩(๑òωó๑)۶
小时候去亲戚家做客,盯着钟想回去看这个动画片,结果老妈要留在那打麻将,我急死了,小时候我内向得要死几乎是战战兢兢地问亲戚家的小哥哥我可不可以看一会儿电视,把小哥哥都逗笑了,起身就帮我把电视打开,还帮我找少儿频道,就这件小事一下子记了好多年🌸
可我倒是觉得这个动画片非得给张良凑一个cp,太不合适了,真伟人真英雄应该和女人是绝缘的!为了家国天下,哪里顾得上儿女情长?
四大历史动画《隋唐英雄传》,《大英雄狄青》,《三国演义》,《秦汉英雄传》[吐舌]
鸿门宴时项羽26岁,刘邦55岁还惨兮兮的。如果我是项羽,我的心不够黑不够硬也实在不好意思在饭局上杀他
我站阎乐和胡姬这一对!阎乐真的是把自己的温柔给了胡姬。扶苏和秦娥也是可怜的一对,可怜我蒙恬😂(大家明白我的意思吧!)
虽然是男生,但还是很喜欢歌词和曲调。 噫,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愿有那么一天,有一个姑娘会在我身后诵唱。
你想想这个的mv,就是片尾判断,就是虞姬
为什么不去电脑上搜,一看就知道你小时候没有去过黑网吧(滑稽)
“子房,你不冷吗?” “小雁,你来了,真的是你吗?你真的来了!……这些年来辛苦你了。”
“子房,你不觉得冷吗?” “小雁,你来了,真的是你吗?你真的来了” “……这些年来辛苦你了。”
胡姬阎乐,西门燕张良,秦娥扶苏每一对都让人动容,第一对我看哭了😭
对对,我看这几部动漫也是这个过程,始皇大大是男神,最爱始皇大大
我也是!小时候特别喜欢张良,现在觉得他和雁姑娘好甜可以呀在一起了
最后哭着看完的,那个姑娘等不到扶苏公子了,当时落花纷纷扬扬…特别心痛(大约八岁)
暑假作业,孺子可教,张良
西门雁是动画虚构的人物,张良妻子是谁也没有记载。[流泪][流泪]
小时候对良雁这对CP印象深刻昨天专门二刷。发现这部动画里不止良雁,个个都是有血有肉,敢爱敢恨,个性鲜明的立体人物。而且也不会为了促成一对CP而去对历史进行乱改和对人物性格魔改,相反,编剧能够很好的把家国情仇和儿女情长结合起来而不显得别扭也可以说是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