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颂-周晋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快乐颂-周晋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快乐颂-周晋进热门评论
伸腿瞪眼丸,只溶在口,不溶在手,保证药到命除![大哭]
作为每一部活佛济公都看过4遍以上的人,我要上前排
济公要是活着知道你们这么糟蹋他,一定每人嘴里给塞个泥团子[呆]
贾府有佳人,倾国又倾城,没事在家坐,专等有情人……[开心][开心][开心]
赶紧出活佛济公4啊啊啊啊啊等的着急[大哭]
他们个个都觉得是毁原著我觉得挺好的啊
童年童年,热播的时候貌似是四五年级的暑假,当时播之前有新闻联播,就和发小跑到楼下去玩,玩到七点半在上楼看活佛济公,趁着广告去洗澡,哇,这样的回忆真的是不会再有了[流泪][流泪]
最喜欢他的罗汉翻天印[大笑]
陈浩民史上最帅济公[亲亲]
听完西游记又来听济公。
这…这一辈子…和尚我真的亏欠的人…恐怕就是你了…[哀伤]
这部剧挺好看的啊,不知道为什么老是说雷,那些玄幻剧才雷吧
陈亮和白灵都修成正果了,赵斌和白雪都表白了。你何时才能对胭脂表明心迹呢。奈何无奈啊
别老圣僧圣僧的叫,和尚压力很大的![鬼脸]
现在的剧还不如当年的雷剧好看有意义[撇嘴]
我那时候觉得赵斌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大哭]
虽然我最喜欢游本昌爷爷的济公,但是陈浩民版的济公也带给我很多感动,欢乐,以前游本昌爷爷的济公我主要是看济公和剧情,可是陈浩民版济公是喜欢好多人,更多是很多演员扮演的角色招人喜欢,胭脂,白灵,陈亮,毕清,广亮,小白兔和赵斌。
飞空斩赵斌,罗汉翻天印道济,胖瘦仙童广亮必清,小白兔白雪,小狐狸白灵,陈亮,灵隐寺团队哈哈哈
我记得我同学打得一手好罗汉翻天印[大哭]
他永远不能对胭脂说那一句【我爱你】因为他不只是她的修缘,更是天下人的道济,是如来佛祖最信任的弟子【降龙罗汉】
游本昌老师演的济公经典,陈浩民演的济公搞笑又好看
那个泥团子死人吃了起死回生,活人闻一闻都增寿十年,给他们吃太便宜他们了
虽说雷,但每个单元故事都很感人,能让人看哭,现在的剧做不到这一点。
第四部你们别瞎冤枉人,跟前三部都不是一个剧组拍的
特效变多了,剧情变烂了,主演也变了,是不是导演想我们寄刀片了
主要是活佛济公本来就是喜剧啊,各种现代梗,导演就差没让济癫拿手机打电话了。然而嘻哈欢快却不低俗,虐的时候主人公演技也毫不含糊,比算计算计误会误会,女二碧池男二备胎,互扔特效一顿磕,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动辄耗资几个亿的仙侠(却并木有认识的神仙)剧好看多了
讲真 我喜欢这雷剧 看的很轻松 也传递了一种向善的观念
回想起来,这是人生听的第一首说唱
喜欢第一季他们女装的那个故事,哎呀必清美死了,哎呦我去甄美丽[呲牙][呲牙][呲牙]
以前喜欢到不行的电视剧啊!!现在还是喜欢!!我还可以再看亿遍!!![吐舌][吐舌][吐舌]
2020年02月27号湖南公共频道在播活佛济公I 愿道济保佑中国人民早日度过难关[拜][拜][拜]
现如今都2020年了,第一部2010年,第二部2011年,第三部2012年放的,时隔10年了,我还在幻想有个第四部,大概是魔怔了,但不得不说依旧很期待
作为一个看活佛济公看到凌晨五点的人,我也要上前排[奸笑]
小时候老喜欢斌雪这对了,小兔子太可爱了
这部剧的演员 配音真的绝了 都好符合人物!
灵隐寺团队全体女装整蛊许玉莲的恶婆婆。济公演的贾小姐哦~
你对得起世间任何人 唯独对不起胭脂
我觉得这首歌是真的好听,还传播正能酿[大哭]
他老人家的修行这么牛叉,才不会在乎这个呢
这绝对不是陈浩民唱的啊...陈浩民的普通话哪有这么标准 而且又唱这么快 肯定要嘴瓢....
十年后的今天再看,依然乐趣满满[可爱]
降龙,你他娘的罗汉翻天印呢?!
那不是第四部吧 第四部还没有出 你说的是新活佛吧
其他其实都还好,唯一被活佛济公狠狠雷到的是罗蜜藕与朱丽月......真的很让人生气了,感觉编剧是编到最后江郎才尽了,那段时间刚好看了莎士比亚戏剧集,这段剧情看了几分钟实在看不下去就跳过了
和尚修心不修口 光大佛门还容不下一雷剧
原来有这么多小伙伴也喜欢看这个呀。 现在我看什么电视剧总都觉得剧情平平无奇,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现在的电视剧质量真的差了。
觉得白灵超好看白雪特别可爱aaaa
跑那么快干嘛呀,是不是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