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flows in you(翻唱)-本兮

歌手:

River flows in you(翻唱)-本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iver flows in you(翻唱)-本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iver flows in you(翻唱)-本兮热门评论

爱本兮的请把这条评论置顶,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love

本兮 马晓晨 虽然不是她的粉丝 但喜欢听她唱的歌 22岁 花一般的年纪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骂 但我只能说 每个人也都不容易 何必语言针对 娱乐圈最可怕的只不过是被人责骂和得不到别人的认可 花一般的年纪 本兮自杀了 马晓晨还在

我曾经的时候也很喜欢本兮这个歌手,但是无论怎样谁没年轻过?你现在骂的人或许曾经也深爱过

才发现原来我最早听的rapper是本兮[哀伤]

还是很喜欢兮,像云朵漂泊九万里,不曾歇息。 还是很喜欢兮,像盛夏树梢的蝉鸣,乐此不疲。 还是很喜欢兮,像咿呀学语的孩童,词不达意。 还是很喜欢兮,像鲸沉于海底温柔呼吸,痴极嗔极。 还是很喜欢兮,像凤头钗搁下最后一笔,相思成疾。 还是很喜欢兮,像炊烟袅袅几许,棠梨煎雪又落雨。

兮两年,你还好吗?爱你❤️永远,在我生命里永远记得那个年代那个女孩叫做马晓晨❤️现在听到歌真的想哭,我突然想起来2016年12月21号我还在屏幕前看你直播,你说过两天还会直播,可是等啊等一直等不到知道27号,你的讣告发出来,我都要崩溃了,真的不敢相信,前几天那么阳光的女孩,却突然去世...

本兮 唱这首歌的时候还是 未成年啊,没修音的那种,还是自己录的。

这是我听的人river flows in you的第一个版本,我本以为是原唱的歌

本兮 随便拿个伴奏 都能写出词曲的 而且词曲都没有偷懒的,还很押韵,这不是才女么!

本兮一直都在 只不过我们现在到不了那个地方。

兮爷 五年级的小女孩现在已经大三啦 好想你[多多大哭]

别的不说,我觉得起码比《一人饮酒醉》好🙂

是真的喜欢过本兮 曾经玩歌词接龙只唱本兮的歌就可以赢过所有人 可是她走了 天堂眺望风景得你不会再孤独了 那里有簇簇情花 还有情歌悠扬 希望你永远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被世界溺爱

为什么把她的照片弄成黑白色? 我要彩色的!

她那时候直播背景音乐就放了很多黑人说唱,她说她喜欢说唱,那时候还是16年底,谁知道才过了半年说唱就火爆全国了呢[哀伤]

每当夜深人静想起你的时候[心碎] 眼泪总是忍不住的往下流[心碎] 我努力的举起你牵过的那双手[心碎] 擦干眼泪等待时光能倒流[心碎] 兮,我们在下面等你[爱心] 回来我给你吃好喝好[心碎] 绝对不伤害你[爱心] 不要跟那些极韵公司里的人了[爱心] 跟我们走吧[心碎]

请不要借兮爷的名字火,谢谢

那时候才初中,超喜欢这个。本兮的每首歌都会听,猜歌王本兮专辑常胜了,这个女孩真的带我听到了太多声音了,那时候要读书,不上网,也都是下载听着本兮的歌当成盼头。太多回忆了。

以前没有手机,mp3里全都是本兮的歌。后来有手机了可以随时听歌了,她也离开了。

2023啦 阿兮现在怎么样了呢

对别人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的人,你跟她计较有什么用,见人说人话,对她保持沉默就是最好的态度。

兮爷,嘿嘿,我比你大了呢,我好想你啊,我好想你

初中回家路上天天循环的歌[多多捂脸]我的青春啊[多多捂脸]

抑郁症了,再来听本兮的歌,更加感同身受

就算是夹 兮兮是我听过夹的最好听的 没有之一

我好想你啊 马晓晨姐姐 我宁愿你骗了我们 在世界某一个角落里好好活着

我发表评论的时候,本兮还没有走。当时评论区戾气太重,我作为路人都看不下去,希望各位网友能尊重歌手,尊重社区环境,不要在评论区发表太过负能量评论。后来发生了不幸的事,我的这条评论莫名被网友所关注,点赞也有,指责也有。大多并不知道我的本意。我不是粉丝也不是黑子。无名用户罢了。

因为本兮才爱上这首钢琴曲的 14年到现在 此生最爱的一首歌

我晕 本兮如果现在还在 确实是很牛逼的OK?

翻着关于River flows in you的每一首歌,突然看到本兮二字,有点晃神。

今天……再一次因为兮爷流泪……都2019年了,本兮你回来好吗……

越听越难过,因为一个非主流的名词让你的努力你的才华没有得到那么多的人认可,明明你那么好那么努力却没有得到与你匹配的回报。

对啊,因为其实说句不好听的,08年出道的时候她就已经在玩着说唱了。所以最开始的音乐,并没有被别人接受的,然后一直被挂上了非主流,

她唱这首歌的时候才是个10几岁的小姑娘。 我依然还是忘不了她。

只想让xx重新上架,初中的时候就开始听了一直都在手机本地里,虽然是个路人,但是今天微博一看到去世的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震惊了,22正是你绽放的时候,却凋零了今天一直单曲循环,我一男的居然哭出来了,一路走好你的歌我不认为是非主流,那只是他们不愿承认而已

是2016年12月24号,我印象挺深刻的,那时候在宿舍和室友聊天说到了

第一次听到 RIver flows in you 是本兮唱的,那个时候感觉这个旋律挺好听的,后来才发现这个是个纯音乐。我还是挺谢谢本兮让我发现了这么好听的纯音乐。

感觉2月14号才是愚人节,4月1号仿佛是情人节。因为2月14号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语骗着别人,4月1号又有多少男女以开玩笑为借口说出了真心话。

把我顶上去。我主页电台里存了很多本兮的歌曲,方便大家下载。我也为本兮写了专题文章,给大家透露一些事情,大家可以去我主页看看。

当雪崩的时候,每片雪花都不觉得自己有责任。 ――致喷子键盘侠。

最开始听就是这首歌 哈哈哈

从小学六年级听到大三了

差不多先生本兮的听过吗

每次听这首歌的时候,就怀念小时候看那个《斗破苍穹》。

兮爷,生日快乐,夜色寂寥,甚是想念。

hhh,爱本兮和赞你有什么关系,我就觉得本兮唱的很好听,所以大家给我点赞吧(狗头)

兮,你真的走了吗?《别闹》了,好吗?我不相信这是事实。在这个《下雪的季节》,你离开了我们。《怎么办我想你》,在这个《安静的夜》你走了,还《会不会》回来?我愿《倾尽我所有》换你回来。也许在天国的《你在看孤独的风景》。慢慢的《变成回忆》。

本兮唱歌太好听了,上帝想亲自见见她,让她唱歌,太好听了,本来上帝想把她放回来去,可惜。。。上帝不愿意呢。。

River flows in you(翻唱)-本兮相似歌曲

River flows in you(翻唱)-本兮推荐歌曲

River flows in you(翻唱)-本兮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