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R-竹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EER-竹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EER-竹朿热门评论
10年,我被同学带进这个游戏,15年的今天,我对这个游戏的所有热情都消耗殆尽,所以这首低音质的歌就作为一个告别曲吧,我甚至都不会再听了.
可惜赛尔号现在各种付费。。。
好伤感 我09年开始迷上这个游戏 10年弃掉 这是我小学毕业季的回忆啊[流泪][流泪]
我被动画片骗了,谱尼第一道封印直接用雷伊的极电千鸟秒杀,第二道是英卡洛斯用千烈虚光闪杀死,第三道是贾斯丁站长用光剑反弹,第四道是赛小息用光剑刺中真身而亡,第五道是轮回到虚无用极电千鸟秒杀,第六道用哈莫雷特的龙王灭碎阵一击致命,第七道是光锤、龙王灭碎阵、石破天惊、极电千鸟秒杀
那什么,布莱克和卡修斯赛高!!!!
不知道我当年有多喜欢布莱克
你这音质是对着电视录的吧[大笑][大笑]
其实不能怪这个游戏,面对手游产业的迅速发展,赛尔号唯一的出路就是转型。
钢牙鲨很厉害,确定要挑战它吗?
当年被这个主题曲所洗脑啊!
《赛尔号》这款游戏虽然我没有玩过,但是动画我看过好几季,我觉得很棒!不仅是赛尔机器人与精灵之间的情谊令我感动,而且还有其他的原因吧。(比如说我那时候心中的那一股热血之类的)(笑)说白了其实都是童年记忆啦。
15年的黑暗已经过去了,现在还是不错的
现在好多了,15是黑暗年代,我当时也玩,十分理解
这首不算低质量啊,至少小时候听着很燃
15 16年劝退了不少老玩家,那真是黑暗年代,不充钱绝对玩不下去的
你去游戏里试试看谁秒谁[西西机智]
那什么,盖亚雷伊也赛高!😂😂
为了看他们的打(狗)斗(粮),我经常跑回去重刷[大哭]
的确,淘米现在就赛尔号还在更新,其他都凉了
恕我直言,我虽然也长大了,但是只有前三季真的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年也是疯狂沉迷卡修斯,当时就是我的偶像😂
魔鬼,不过跟我想的居然一样😂
第二季的主题曲片尾曲应该是动画系列里最好听的了吧
好像是各种氪金活动氪金精灵,平民玩家根本没法玩,还有各种Bug,大量老玩家退游(我那时没玩,偶尔上线拿老玩家回归福利)
15年怎么了,我那段时间没玩
大一了,不知道现在战神联盟还是不是从前的战神联盟了,谱尼还不是是当年的王者了[流泪][流泪][流泪]
一等星和这首我觉得是那么多季当中最好听的两首了
我现在想起去百度搜 才知道赛尔号是游戏,想起当时还小,蹲在电视机面前,等着广告,只为了看赛尔号动画片,没有与网络连接的渠道,就只能看动画,13、14年,全班都在聊赛尔号。 只能说,赛尔号和布莱克卡修斯装满了我的童年
唱到“微笑”的哪里的时候....莫名想起小米的出境微笑.....一瞬间感觉好心酸
王哈的出现开启了赛尔号的爆肝时代
赛尔号这款游戏我虽然没有玩过,但是他的动画我看了很多季,但是从第6季开始变得越来越水了
15年赛尔号黑暗时代,基本所有新出的pve都要氪金才能过,必先必秒都是好的,那种限定单精灵和属性的,现在都没法过
那时是黑暗时代淘米不顾玩家体验出变态精灵和变态年费只要充钱就是爸爸各种无脑天赋铭文
千烈虚光闪是谱尼的,应该是真空千裂破
看来就我一个喜欢贾斯汀的。
动画都是给小孩看的这话没错,但是大人们都忘了后面还有一句: “只要没过百,都是小孩子~”
当年记得很清楚,卡酷动画几天联播,每天守在电视前就是为了知道代码,那只精灵好像是年,白色的人性精灵
除了雷伊,缪斯和人形谱尼,其他的挺好
15的黑暗时代早已过去,回来看看吧朋友
“胆小不是我的符号”,“每个精灵都在舞蹈”。…“拿出你的可爱勇气”,“收好你的可笑脾气”,“别把未来都写成句号”。 害怕的时候,没有l勇气的时候,就唱着,希望都一样有用。 不过我只会这几句[憨笑]
别说什么游戏,就单从动画来说,没有不好的地方,但如果你玩了游戏,就请包容他,人家也要赚钱,不可能停留在之前,现在是大数据时代,更新换代极其常见,为了不被时代所更替,圈钱是唯一的办法,就拿洛克王国来说,我也是老玩家,12年入的坑,但我依然坚持到现在,都是一个道理,是看你坚不坚持地下去
大家,连太空站都重建了…哪里还留着我们的记忆碎片?
对了,好像就是在那时候涌现出一堆zz"老玩家"
我听了,动画里就是这个老破音质[发怒][发怒][发怒]
童年啊!这个动画片现在12季了都,那块无尽能源还是没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