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Mon-左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 Mon-左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曾筑起高墙 却又亲手推倒 [00:30.080]Been down this road
这条荆棘路 [00:32.760]before Cryin’tryin’to make it right
早走过 含泪挣扎求圆满 [00:39.690]And you keep blaming anybody But yourself
你总归咎他人 却不肯自省 [00:43.120]If only you could see
若你能够看见 [00:46.490]You’ve got it all in front of you
希望就在你眼前铺展 [00:51.050]Gotta save yourself
唯有自救 [00:53.980]cause you are going down C’mon
趁还未坠入深渊 来吧 [00:58.720]Leave it all behind
在坠落之前 [01:00.100]before you hit the ground
将过往尽数斩断 [01:02.840]You’ve gotta start it over now
此刻就该重获新生 [01:05.340]I know it breaks you
我懂这让你心碎 [01:07.460]I know it hurts
我知这令你痛苦 [01:09.270]I know
我明白 [01:11.640]You could save yourself instead of
你能自我救赎 何必 [01:14.010]going down C’mon
坠入黑暗 来吧 [01:21.190]You’re always running high
你总是攀上云端 [01:22.930]But then you crash and burn
又重重跌落尘寰 [01:25.680]Been down this road
这条荆棘路 [01:27.080]before tryin’tryin’to make it right
早走过 挣扎挣扎求圆满 [01:46.570]Gotta save yourself cause you are going down C’mon
唯有自救 趁还未坠入深渊 来吧 [01:52.870]You’re always running high But then you crash and burn
你总是攀上云端 又重重跌落尘寰 [01:57.160]Been down this road before tryin’tryin’to make it right
这条荆棘路早走过 挣扎挣扎求圆满 [01:59.910]I know it breaks you
我懂这让你心碎 [02:01.530]I know it hurts
我知这令你痛苦 [02:03.840]I know
我明白 [02:06.450]You could save yourself instead of going down C’mon
你能自我救赎 何必坠入黑暗 来吧 [02:18.960]Nobody will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so c’mon
坠落时无人会接住你 所以来吧
C Mon-左溢热门评论
还想起初中看他和陈子怡牵手的那次表演,生气了好几天,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我都要高考了
致我过去是溢声军的日子。
第一支solo是英文 第一首原创也是英文
左溢同学马上就要出现在湖南台一年级的荧幕上啦,想想就激动,但是有害怕他被太多人喜欢我会爱不起[流泪]
听这首歌就想起自己的初中年代了,那时候左溢还没变声,还唱着那么清亮的tell me why,而如今他长大了,我也是。
因为左溢努力学英语,也不是逼迫自己,只是被他激发起英语的兴趣,现在在外国语大学
上周去看了你的毕业大戏,恭喜毕业呀左同学~
我最开始也是因为喜欢左溢才学了英语,现在在北外高翻[大哭]
说想考交大 半路上突然考了上戏的人 当时很生你气来着 但我这个人一向不喜欢矫情 也只有你我才明白那种“你是年少的欢喜”的段子 是 你是年少的欢喜 所以我要一直喜欢你 我要一直年少。
天天向上firefly认识了优秀的左溢 因为他 喜欢上唱英文歌 英语成绩从初中一年级一直到高三 都是第一名 口语也是因为左溢 我敢说 他真的是很多人英文的启蒙了 一直以来喜欢过很多人 但是我永远也忘不了 喜欢左溢的一开始 每天想他一遍 可能很快就不喜欢了吧 但是这个人他呆在我脑子里有近十年了
为了左溢才玩的贴吧。。以前的同学提起我 都是说“你说的是那个很喜欢左溢的女生吧” 很庆幸 现在也不是脱饭 只是很少关注左溢了 偶尔想起 也记得那是我的青春
今天刷到了RTA合体的微博,突然就想起了我年少时粉过的少年啊,当时是真的被他圈粉,时势弄人吧RTA没有大火,我以为会有很多人遗忘了,但其实有很多人都是粉了很久很久的,真好,青春有左溢陪着。[爱心]
初中的时候啊 跟妈妈说我喜欢左溢 是个英文很好的男孩子 不知道是为了证明什么 我开始下课也都在背单词 上了高中不太喜欢新的英语老师 也渐渐对英语不再上心 被别人问起英语怎么这么好 我说是因为初中喜欢一个英语很棒的男孩子 也突然发现 好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
听完星星,来这重温当年变声后第一支英文单曲,当年听到清亮的童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的嗓音,教我如何不心动。真的是很值得我爱了七年,再继续爱以后每一个七年的人啊。
那时候因为左溢要好好学英语 因为左溢喜欢绿色 所以我的英语笔记都是绿色的笔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