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世界の歌姬

崩坏世界の歌姬-梦璟SAYA

SQ
歌手:

崩坏世界の歌姬-梦璟SAY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崩坏世界の歌姬-梦璟SAY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崩坏世界の歌姬-梦璟SAYA热门评论

[痛苦]卧槽又想到打芽衣那关了…第一次玩被闪电劈死的路过…

听着这首歌……看着基友的歌姬套装,再看看满身V制的我……(T_T)

崩坏系列个人认为国产第一手游

我的V制式都快齐了,感受这一份脸【躺

崩坏不仅仅是开拓者,也是领导者,它是里程碑,就算崩坏过气,我也不会忘记,不会动摇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在那个卡牌泛滥的年代,它独树一帜(某种意义上),质量过人,带给我不一样的游戏风格,带给我二次元,那份感动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擦-_-#,一听到这歌果断不能忍,尼玛-_-#,一发280又喂狗了

居然是中国人也是震惊了

两发公主,一个战神一个洛基附身

这首找了好久,作为最早的一匹玩家,真的是找到了回忆,那个时候最强装备就是战神和邪王真眼,武器只是玩具,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再玩这个游戏了,感触颇多啊

来到这个世界,被筛选,被挑剔,被赋予使命。我们被杀死,中途夭折,轻易放弃,多次失败,多次重头再来。变成暴躁的炸弹,变成美丽的花,我们恶心难堪,又美丽动人,充满希望,却又满是不堪。你用悲伤去看,这是一个充满死亡的地方。你用努力去看,这里充满了永不停歇的希望,人们都带着笑。诸君共勉✊

虽然农药玩家可能多过崩坏,但我还是觉得崩坏比农药更好玩

为什么你们都在聊游戏?mihoyo是音乐动画公司!你们以为做游戏是为了盈利吗?错了,他们要靠游戏打开市场,其实他们是在一本正经地搞音乐(•́₃•̀)

我本来是崩崩崩专职玩家,说实话,我曾经不太理解崩崩崩做到现在这个地步,为什么崩崩还能吸引那么多人玩下去?甚至某种程度上说,崩崩玩家比崩崩崩玩家更忠心更铁粉也不为过。所以我好奇去玩了玩崩崩,然后我听到了这首歌。当时我就理解了,这就是崩崩崩做不到的地方。

当年第一次打双周boss芽衣被这歌惊艳到了,因此还喜欢上了芽衣这个角色,忘了是什么时候弃坑的,只是因为学业问题,老实说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崩2,不是因为游戏性,而是回忆

三十秒被劈死,一开始看幼年牙医只是小萝莉,但是。。。。。还没过去呢。

你和他俩谈论的不是一个游戏....[开心]

农药是moba竞技手游,比较适应大众。。作为原创独立游戏还是崩崩崩更优秀

海报原画还可以,建模太粗糙了

我玩的时候,布洛尼娅还没出呢!最初她资料片里叫邦亚,老玩家们提醒提醒我,应该没记错吧……爱丽丝游戏雷与火之歌美食大作战我一次都没站错队!使魔我有休伯利安和普蕾提!(好久没玩了月光王座和艾薇娅出了吗出了吗???)现在最残念的是,和弹丸论破联动时黑白熊的碎片我有29个……哇,回忆满满

不.....他玩的是崩坏二,你玩的是崩坏三。

音乐仅仅只是一个方面,但是它代表了当年的崩崩确实比如今的单曲纯音循环到底的崩崩崩更加用心,至少它能靠各种细节方面的补充来令玩家眼前一亮,而非靠美工一家独大策划疯狂划水bgm几乎没有亮点。确实可以说这两者也许在特色上交集不大但是我确实是感觉到玩崩崩比玩崩崩崩更加让我放松。

关键是,崩崩确实让我感觉到比崩崩崩氛围要好的多,至少没有崩崩崩那么直接尖锐的玩家冲突。

40级的时候用雷电芽衣单挑鬼铠完胜路过

要是崩崩过气了还有崩崩崩,乃至以后的崩崩崩崩

没,,我琢磨着没咋崩啊,能说说是哪里的问题吗

这首歌还是要在崩二关卡里听更有感觉呢,也许这就是情怀的来源吧,我大概懂了一点。 另外,我后悔没早点入坑崩二了

对崩2的感情就像是在社会上工作了很多年,事业顺风顺水略有小成,谈过很多恋爱,也结过婚虽然后来离了但自己一个人这么不咸不淡的过着偶尔谈个恋爱好像也不错。突然有一天回家翻出来高中的毕业照,还是像以前那样那么自然的一眼就看到那个姑娘。心脏砰的一下 一股暖流流过,发现自己最爱的人原来还是她

重要的是能肝又能氪!![呲牙]

我曾拿着学姐散和喷雾直面雷电女王,刷了无数次双周芽衣拿着双电磁炮带着bilibili和布洛妮娅拼命,也曾带着赌上300年欧气出的索尔加密藏跟姬子阿姨玩走位,后来更是在雷与火之歌加入索尔阵营跟人数是我们几倍的密藏阵营死磕,那时的崩坏2已经超越了游戏,成为我人生的重要一部分了。

真的扎心了,想到上一年暑假补番时,看到弹幕里一句 你幻海排名掉了 心态爆炸

“小老弟,你醒了?你排名又掉了”崩二大概是这种感觉

明明是mv公司好吧音乐只是副职业.

崩三bgm还是很有亮点的,去搜原声,游戏里有音轨缺失的,比如每次你失败后的音乐全曲非常惊艳,你可以去听一下

崩2崩3碧蓝航线阴阳师战舰少女格里芬窑子都在玩,感觉要成仙了

满屏雷,电一下就没有了

建模细致你们的手机带动不起来

都不对,米忽悠是动画公司![多多捂脸]

当然这仅仅是我自己的看法罢了,不过,各人的情怀也大致如此了吧

封测的时候玩的,地狱牙医清楚的记着通关一次28分钟,白狐步枪喷雾补给倍化备用弹夹

农药是蹭着联盟的热度起来的,玩家的情怀和一路从曾经的四格漫画发展到现在的崩坏系列没法比的。

对,邦娅,现在他们叫布洛妮娅叫板鸭的原因就是当初崩2的邦娅。崩3很多人都不太清楚为什么叫板鸭,甚至有人认为是布洛妮娅速读时的谐音!

人声本家就是歌姬的身体渐渐消逝在月光下的感觉。米忽悠那边翻唱的感觉是歌姬不服输,拿起麦克风干架( ͡°ᴥ ͡° ʋ)

崩坏世界の歌姬-梦璟SAYA相似歌曲

崩坏世界の歌姬-梦璟SAYA推荐歌曲

崩坏世界の歌姬-梦璟SAY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