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Line March-Alexey Omelchu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d Line March-Alexey Omelchu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ed Line March-Alexey Omelchuk热门评论
这游戏可以压过美国游戏了吧
还是想夸一下《地铁:最后的曙光》的原声,其实我没玩过这个游戏,但是,末世题材,惊悚元素,还有鬼魂,红,军,昏暗的游戏环境,压抑的气氛,配上好几首欢快的手风琴,单听都觉得很有趣。
其实倒过来了,不管考伯特还有帕维尔说的都是all for one,one for all,而列宁的原话是one for all,all for one。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讽刺,原来强调的是奉献,现在强调的是索取。
我会很仔细的沉侵在这个世界,能发现许多细微,排水道的维尼熊,小岔口里面的笔记,角落里的尸体,散落的弹壳,以及,徘徊在原地的幽灵……因此我比一般人要花更多的时间玩这个游戏。因为我总是会尝试去那些看似去不到的地方。
然后你的滤嘴比别人用的也快
一共就听一次…而且那会儿看着周围冉冉升起的红旗,激动人心的革命标语,第一反映是我要是阿囧直接投奔红线干革命了
one for all,all for one原话是出自三个火枪手,帕维尔叫阿囧达达尼昂就可以看出来了,科尔伯特是听到帕维尔这么叫才去调侃阿囧,跟列宁没毛的关系
想到欢快曲目的背后满是普通民众的泪水和绝望就觉得无奈
红线和第四帝国和汉莎环线一样都只是为了生存啊。前几关阿囧和帕维尔从第四帝国的基地逃出去的时候路过了平民区,看起来和斯巴达的也没有很大差别。只能说斯巴达还是代表了西方人眼中末日里的正直派吧
莫斯科文,科布鲁特反动集团必死,红线属于人民,地铁属于人民。
一共就听一次…而且那会儿看着周围冉冉升起的红旗,激动人心的革命标语,第一反映是我要是阿囧直接投奔红线干革命了
新西伯利亚地铁线的OSKOM及地铁居民们共度新年晚会时再次听到激动人心的bgm,维格洛里多夫将军代表OSKOM向前跟军民们一起欢度新年,可谁也没想到一个未来的灾难……一个做出努力也弥补不了的灾难
啊囧:拳打帝国,脚踢苏修
花了10分钟 把曲子的谱子全部扒了出来 管乐组 D大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