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最大-谢霆锋/廿四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爱最大-谢霆锋/廿四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爱最大-谢霆锋/廿四味热门评论
因为这首歌我当了志愿消防员,抬过死人,钻过下水道
为天津爆炸中救援牺牲的消防战士[拜]
霆锋为毛总是唱这些关于大爱的歌曲。当年不可一世的你的歌里都是对世俗的批判,如今那个男孩长大了。成长是一件让人多么不舍而又无可奈何的事。对了这首歌粤语歌比国语好听太多
粤语歌果然比《锋味》《穿越火线》之类的靠谱太多。
献给天津塘沽爆炸中的救火英雄[爱心]【《救火英雄》里的一段话】我们出入火场的人,内心永远被一股浓烟包裹着,唯一的方法,就是与这股浓烟共存,就算面对黑暗,也要坚信:阳光一定会照射进来。只有这样,在面对任何环境的时候,我们才会无所畏惧。
我同你讲,我做消防系救火噶 Fire Control, 龙鼓滩升降台fromSSO何永森, 望发街酒醋厂要求搜索队支援, over CALL白车,CALL白车啊 培总,培总收唔收到。培总 SAM CK 发电厂有大爆炸支援几时到?我地呢度大塞车,支援最快40分钟先至到度。 我地宜家三个消防员,带住三名伤者,上紧离,over. 揼副BE落离
今年最好听的粤语歌 没有之一!正![色]
霆锋为毛总是唱这些关于大爱的歌曲。当年不可一世的你的歌里都是对世俗的批判,如今那个男孩长大了。成长是一件让人多么不舍而又无可奈何的事。
霆锋在日本学音乐的时候,因为住的地方很远,经常太晚下课而回不去,抱着吉他露宿街头…顶锋哥![强]
粤语歌贴吧里吧友选出的排名第一的最佳粤语歌
霆锋为毛总是唱这些关于大爱的歌曲。当年不可一世的你的歌里都是对世俗的批判,如今那个男孩长大了。成长是一件让人多么不舍而又无可奈何的事。对了这首歌粤语歌比国语好听太多
一个外国数学家问中国留学生:“一个商厂发生火灾被困500人,逃出200人,又进去了八个消防员,最后死了多少人?”,留学生回答说:“八个人”,数学家说:“你不懂数学”,留学生说:“你不懂中国军人”
谢霆锋时代是不可复制的,刘德华说的,他歌虽然唱的好,亚洲销量最高,得了200多个奖,但还是因为他当年叛逆形象和他那特殊的脸,配上3-7分发型,他那个时代受无数年轻人模仿,这永远是现在歌星无法超越的,
想当年我也抬过死人。都不知道救了多少场火了。
我只想感叹,谢霆锋在音乐方面的创作才华真的很好[强][强][强][强][强],当年若坚持和林夕一起做音乐做下来,不会若于周杰伦和方文山的组合!!!!然而哪里有那么多的假如,现在的Nic也挺好的!
我是一名消防员!红红的战车,红红的我
在我这个时代,香港乐坛是很牛逼的,小时候就受爸爸影响听beyond、张国荣、谭咏麟、初中听谢霆锋、陈冠希,现在就听陈奕迅,就爱粤语,没办法
大家听国粤双语的歌曲时往往会觉得好像粤语版比较好听,其实是因为粤语有八个声调,国语只有四个,而音谱为七个。仔细听会发现粤语歌用的音和平常说话的调基本相同,而国语却大多都要变调才可以。所以粤语歌音域更广,表现更饱满,感染力更强。
看到香港大埔火灾新闻,想到这首歌,致敬火灾殉职消防员何伟豪,致敬所有冲在火光一线的消防员🫡
经典语录! 森:有位上啊!!摞架撑!!
日推来的,看到这首歌名。突然就想起了以前玩游戏的cp 他就是消防员。没别的意思,就是希望他以后出警每次都能平平安安的回来吧。安好
你没懂事是因为你自己蠢
好想学粤语啊 但是粤语好难
虽然已经过了六年 但我还是要对你说声谢谢 终于听懂了前一分半说的是什么[多多大哭]
这就三年了,电影出了三年了……时间也太快了
我就在这里等jacky[爱心]
做消防员不能一命换一命,希望每个消防员都能按时归队。
批判有用?想成为什么那就努力去做,成功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失败才是常态,但不能因为失败就不去做,每一次失败都是为了一次成功,所以一味批判又能得到什么呢?社会发展太快,人浮于事,没有精神建设,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遗憾和牺牲。多点鼓励比一味制造焦虑更值得去做
我做过消防员。都做过了,意外无处不在,然后现在努力康复中3年了,不知何时才到头
2022年4月24日 还有人听吗?
从合唱过来的[流泪][流泪]什么时候有和王嘉尔合唱的版本
是因为现在不准批判了,只能大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