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Mario 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ood Morning-Mario 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Good Morning-Mario M热门评论
每一首认真来听,对99+不是很信任,自己的感觉最重要。
越来越喜欢听纯音乐,不只是因为好听,在这样的音乐里,可以放空刻意的想象,让思绪随音乐到达任何它能到达的地方,而不是像歌曲那样有歌词把情绪限定到某个框框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有些时候听一首歌曲好听,而有时候却很不想听。
万事万物,你若预测它的未来,你就会说它有无数种可能,可你若回头去看它的以往,你就会知道其实只有一条命定的路
就喜欢人少的音乐...评论没有那种乱七八糟的~~[爱心]
真正的好音乐没有多少人欣赏得来[憨笑]
[哀伤]大家晚安,今天一定早睡,像我这么一向不长痘痘的人额头居然长了痘痘表示好悲伤,嗨你麻痹快点睡〒_〒
其实,大多数喜欢听纯音乐的人,很多都是有抑郁症或自卑或真正孤独的人。他们喜欢在纯音乐中独自品味这常人根本无法忍受的孤独,他们喜欢在喜欢的纯音乐中回忆过去种种的美好,你可能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也是其中一员,路过的陌生人祝你幸福!
听这首 突然想 活自己,只有自己能够解放拯救沉溺离开自己。
昨晚我梦见了一场车祸 车子从悬崖翻到谷底的时候 我有幸护住了头部 极度扭曲的车厢里 我目睹了窗外的圣景 很大的沙海 从高空奔涌而下 四面八方的分支迅速汇聚成一条沙河 推着车子向谷底逼近 我感受到了来自大自然的残忍和不友好 像是个无底洞一直向下 终究没有停下来
大海里,每一条鲸🐳的死亡都有一个很唯美的名字:鲸落。 然而鲨鱼的死亡呢? 沙雕。
总觉得这首曲子是对一宿没睡的人说good morning。
早安。亲爱的大家[爱心] 感谢@环翠楼顶赏美景 分享的精彩早安曲,感谢一直以来所有的用心分享和关心陪伴[亲亲][礼物][钻石][牵手][爱心][拜]
我变得嗜睡,因为我喜欢感受在半梦半醒之间,身体渐渐失去控制的感觉。 梦是现实的延续 而现实则是梦的终结。
Every boring hour in life is unique, morning! 在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是限量版,早安!
孤独的两个灵魂相撞是不是会产生温暖.
我尊重抑郁症患者,我虽然不能感同身受,我也不知道抑郁症到底是什么感觉,但是我不希望有人因为失恋,和家人或朋友闹了矛盾,在学习或工作中有不顺心,或甚至因此多喝了几杯酒,多抽了几支烟或深夜流泪和失眠,就说自己是抑郁症。我只是觉得,真正的抑郁,才有资格表达那样的...感受
其实,大多数喜欢听纯音乐的人,不孤独不抑郁不自卑,我们是正常人...我们只是觉得这类音乐贼鸡儿好听...
hhh,我应该睡了呀,昨天去测试了一下,好像是重度抑郁症,可是我不相信,应该是那个医生想骗我钱😏。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太聪明了,hhhh 大家 good luck(祝你好运)
我听歌从来没在意过评论数量
我总是在思考。 总是思考着人类的起源,次元的悖论,库仑力的去从。然而我深知作为一个低维度生物的悲哀。我在高维度生命眼中,不过是一条有着长度、宽度、高度、时间的冗长的生物。 要是我每天思考着下一顿吃什么,明天穿什么,工作几时交,我也会过得很愉快。 可我就是停不住思考。 死也停不下来
看似万般皆随缘,其唯命中一注定。
抱歉这只是搞笑评论,大家笑笑就行了,严肃听歌!
没错,xx人均抑郁[憨笑][憨笑]
万事万物的确有无数种可能性,所谓命定也只是你的选择锁定,如若有平行线,他跟你的选择不同,但他也只是所谓的命定,如果有一种你的集合体,那便是无数种可能性。
那是回光返照了吧,你现在的世界还是真实的吗?还是只有你一个人蒙在鼓里?
不要随便给人贴标签ok?
刚对小爱同学说晚安 然后它自动为我播放了这一首歌
好听的音乐让我有点心理变态,有点变得自私,怕别人听到,怕它会火,大家说我是不是病了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不知为何会想到深海的鲸鱼
曾经有人问过我一个问题:Do you have a boyfriend?yeah,I do.really?Where's he from?He's from another nation.wow,what nation?Imagination
每个人都有黑暗面,取决你放不放大,喜欢纯音乐的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反倒是他们的想法太多啦,思绪万千星辰大海,有限的歌词已经容纳不下他们的追求和快乐,纯音乐这种包容性更强的旋律感更适合。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如果有人再问你为什么喜欢纯音乐,你可以很霸气的告诉他,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奸笑]
已经注销了 人就是这样 总会做着长久的梦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抑郁症不是偶尔的心烦,也不是考试后的难过,更不是分手后的悲伤,而是你知道自己有病,却不想吃药。
我希望听纯音的人,不是一味地逃避,迷茫,而是音符能够给你们一种强大的安静的力量,让你在迷失的时候能够做回自己。无论路多么难走,记住生活还在继续,我们,不该停下脚步——转
“你会在什么时候想起对方?” “就像现在你突然让我想一个人,我就只能想起他了。”
尽管这种感觉不受控制,但我依旧沉迷其中。那就像一个平行世界,在那个荒唐怪诞的梦中不需要思考不需要努力不需要假装坚强,现实中没有勇气去表达的话,想拥抱却连触碰都是妄想的人,一切孤独痛哭呐喊失落彷徨在梦境中都无处躲藏,尽管这种感觉是虚拟的,尽管你依然那么难过,却又何尝不是另一种幸运。
全部都是悲鸣的基调,却有着有力的搏动 但却无一丝违和
我试过剪刀、美工刀、水果刀、菜刀……我就纳闷了,我的罐头怎么还打不开?
人们为鲸的死亡悲伤,却被鲨的死亡逗笑了……真的那么…好笑吗……
鲨鱼死亡的一瞬间,意味着不停的索取结束, 而鲸鱼陨落的一瞬间,意味着索取之后的加倍付出 —v—
早安,失眠的宿醉者;晚安,疲惫的奋斗者
早晨好,你已经离开了绝望森林,来到了新的世界,希望你重新上路,刷新你的过去。那么,我们出发吧。
这位大兄弟说的好有深度,不过你这段话不敢苟同,因为… 我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