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Die Young-The Band Perr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f I Die Young-The Band Perr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若我英年早逝,请将我葬在绸缎中 [00:04.49]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
让我躺在铺满玫瑰的床上 [00:08.24]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
在黎明时分将我沉入河中 [00:11.68]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
用情歌中的词句为我送行 [00:17.65]oh oh oh oh [00:20.68] [00:22.56]Lord make me a rainbow, I'll shine down on my mother
主啊,请让我化作彩虹,我想要照耀我的母亲 [00:26.33]She'll know I'm safe with you
当她站在我的七彩之下 [00:27.89]When she stands under my colors
她便会知道我和您在一起如此平安 [00:30.00]Oh and life isn't always what you think it ought to be, no
生活并不总像你所预料的那样 [00:35.02]Ain't even grey, but she buries her baby
总是那样灰暗,尽管她埋葬了她的孩子 [00:38.62] [00:39.02]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well
须臾生命的尖锐刀锋啊 [00:46.18]I’ve had just enough time
我已经活了足够的时间 [00:50.28] [00:52.02]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
若我英年早逝,请将我葬在绸缎中 [00:55.67]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
让我躺在铺满玫瑰的床上 [00:59.36]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
在黎明时分将我沉入河中 [01:02.95]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
用情歌中的词句为我送行 [01:07.21] [01:08.15]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well
须臾生命的尖锐刀锋啊 [01:15.43]I’ve had just enough time
我已经活了足够的时间 [01:21.10] [01:21.66]And I’ll be wearing white when I come into your kingdom
我会穿着纯白的衣服走进你的王国 [01:25.83]I’m as green as the ring on my little cold finger
就像是我冰冷的手指上的指环那样青涩 [01:29.32]I've never known the lovin' of man
我从未感受过一个男子的温柔 [01:32.95]But it sure felt nice when he was holding my hand
但当他握着我的手的时候,那感觉应的确那样美好 [01:36.58]There's a boy here in town says he'll love me forever
这座小镇中有一个男孩说他会永远爱我 [01:40.63]Who would have thought forever could be severed by
但谁知道永远竟会就这样天人两隔 [01:44.65] [01:45.11]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well
须臾生命的尖锐刀锋啊 [01:52.16]I've had just enough time
我已经活了足够的时间 [02:01.27] [02:13.52]So put on your best, boys and I'll wear my pearls
男孩,请穿上你最好的衣装,我也会戴上我的珍珠 [02:18.46]What I never did is done
我终于完成了我从未做到的事 [02:21.64] [02:22.58]A penny for my thoughts, oh no I'll sell'em for a dollar
一分钱想买我的思想,哦不,我的出价是一块钱 [02:27.19]They're worth so much more after I’m a goner
当我成为逝者之后他们将更有价值 [02:30.64]And maybe then you'll hear the words I've been singin’
也许到那时你才会真正听懂我唱的那些歌儿 [02:34.83]Funny when you're dead how people start listenin’
在你死后人们才开始倾听,这是多么可笑啊 [02:40.64] [02:47.19]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
若我英年早逝,请将我葬在绸缎中 [02:50.67]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
让我躺在铺满玫瑰的床上 [02:54.47]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
在黎明时分将我沉入河中 [02:58.02]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
用情歌中的词句为我送行 [03:02.36]Oh oh [03:04.51] [03:05.16]The ballad of a dove
鸽子的歌谣 [03:07.82]Go with peace and love
总是带着平静和爱 [03:10.04]Gather up your tears, keep 'em in your pocket
攒起你的泪水吧,将它们收进你的口袋里 [03:13.69]Save 'em for a time when you're really gonna need 'em oh
好好保留着直到你真正需要它们的时候 [03:17.66] [03:18.20]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well
须臾生命的尖锐刀锋啊 [03:25.27]I've had just enough time
我已经活了足够的时间 [03:31.28] [03:31.82]So put on your best boys and I'll wear my pearls
请穿上你最好的衣装吧,我也会戴上我的珍珠 [03:40.34] [03:41.09] [03:48.00]
If I Die Young-The Band Perry热门评论
请葬我以花,咏我以歌,送我以诗,赞我以爱。我的谢幕,请不要悲伤,不要流泪。我的血液顺流而下,借着晨光,流过大江南北。我的头发缠住青草,错开过去,长出新的生命。我的眼,望穿深山,透过云彩,高而俯瞰大地。我的耳,闻声于万里,贴着尘埃,听见岁月深处的叹息。所以,请不要为我悲伤、流泪。
再转一个歌友的神翻译:若吾早逝,为我着红装。 若吾早逝,置我于花床。 吾身栖夕河,吟我情意歌。 青空七彩桥,慈母相安顾。
这歌特别适合送给所有在无辜战争中罹难的婴孩儿!Lord,愿你祝福天下所有的宝贝~都健康、平安、快乐的成长。[拜][拜][拜]
想起了一部电影里,女主角说:如果我死了,我希望的葬礼想一个派对一样,奏欢快的音乐。其中有人物解读到:葬礼的意义是,将那些从来不往来的亲戚聚在一起,增加大家的感情,维持慢慢变得稀薄的感情和血脉。看完那部电影后,我突然明白葬礼不再是仅仅是一个仪式,死者已矣,更重要的是让生者彼此珍惜。
仔细听歌词,才会渗出一些悲伤。只听旋律忽略歌词时,感受到的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宁静。就像,我甘心情愿躺在秋叶堆积的地面,就像,我无怨无悔这年少的离去。所有离去都是一种死亡,年少的我们一次次的离去,或者也是在一次次与死亡相遇。我也想这样,一次次优雅坦然地面对所有离去。
这是第一首我能背下词的英文歌[亲亲]
如果我英年早逝 请不要悲伤 集齐七颗龙珠复活我靴靴
不需要999+好听不需要别人也赞同,
《苏菲的世界》里有这样一句话:唯有清晰地意识到有一天她终将死去,她才能够体会活在世上是多么美好。所以,,我活了二十年了,多么美好而幸运的一件事,,祝我生日快乐[猫]
各位xxx音乐的友友们。且行且珍惜。珍惜眼前人。失去了真的来不及了。有些事,不需要死亡来得到成长。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拜]
听这歌突然想到一段话:如有一天, 我去世了, 恨我的人, 翩翩起舞, 爱我的人,泪如雨露。 一年后, 我的尸骨已经腐烂, 恨我的人 偶尔在茶余饭后提到我时, 仍然一脸恼怒, 爱我的人 夜深人静时, 无声的眼泪向谁哭诉。几十年后,我的坟堆雨打风吹去,唯有一片荒芜。 百年之后, 不过一捧黄沙 。
遗嘱 如若有天不幸离世 请老天赐我家人身体健康 请生活不要给予爱我的人太多难 请上帝再送我24小时好好跟我爱过的人-物,说声珍重 请不要流泪伤心,不过是早些休息罢了
哇,这歌是我刚出来打工时很喜欢,喜欢了很久的歌,自从那个手机不见了,一直不知道这首歌叫什么,今天竟然出现在我的每日推荐,听到开头一瞬间想飙泪[流泪][流泪][流泪]
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我不在那里,我没有长眠。我是凛冽的寒风,掠过诺森的雪原。我是温柔的春雨,滋润着西部荒野的麦田。我是清幽的黎明,弥漫在荆棘谷的林间。我是雄浑的鼓声,飞跃纳戈兰的云端。我是温暖的群星,点缀达纳苏斯的夜晚。我是高歌的飞鸟,留存于美好的人间。
学了医才知道,人是那么的脆弱。 脾有很多大血管,但是肋骨却护不到,一次踢击足以致命。 食管离主动脉很近,一根不小心咽下的鱼刺可能让这次饭成为最后一顿。 股骨头只有一根血管供血,一次拉伤可能要终生坐轮椅。 延髓控制着心跳和呼吸,但一旦出血,医生却根本来不及开颅⋯⋯ 活着不易,相互珍惜吧
化疗不想再做了,只想在最后能再有长长的头发变回漂漂亮亮的姑娘化最好看的妆穿最精致的衣服不要太痛苦的离去 我是独生子女以前人缘很好一直是年级第一父母都以我为骄傲 我不敢想象我的家人以后会怎样 我还没来得及考自己想上的高中,没来得及谈过恋爱,我还没来得及做好多事情 但我就要英年早逝了啊
在知乎上看见有人询问这首歌想表达什么,有人回答说是年轻人对死亡的想象,对生命的看法。这首歌回答了五个问题:我希望自己的葬礼是怎样的?我希望父母怎样送别我?如果我现在死了,我还有什么未完成之事?人们会如何评价我?我怎么审视自己短暂的一生?这样思考死亡和热爱生命其实并不矛盾。
今天比利已经离我们远去了,你是一位好的哲学家,让我的人生观丰富了许多最后R.I.P
堂妹是去年离开的,因为胃癌晚期,住院期间她知道爸妈担心她,每次在他们面前吃一大碗饭,待他们一出去就大口大口开始呕吐,泄物带血。去世的那天早上,8岁的她躺在病床上冲着所有人大声的笑...
我:if I die young…… 我妈:pia!一巴掌。死孩子!瞎说什么?再胡说打死你!
若我英年早逝,请让那七个人为我举行葬礼[大哭]
那三十位英雄的祭奠上,他们的父母哭的撕心裂肺……太痛心了。英年早逝,葬以荣光。
不要再问“这么好听的歌为什么没有999+”原因只会是3个,一,你逼格太高。二,你逼格太低。三,这首歌还有另一个版本
"How are you?" "I'm s̶a̶d̶,̶ ̶b̶r̶o̶k̶e̶n̶,̶ ̶d̶e̶f̶e̶a̶t̶e̶d̶,̶ ̶c̶r̶u̶s̶h̶e̶d̶,̶ ̶l̶o̶n̶e̶l̶y̶,̶ ̶f̶a̶l̶l̶i̶n̶g̶ ̶a̶p̶a̶r̶t̶ fine."
小时候食物中毒了,我以为自己快要死了,对妈妈说:“妈妈,能不能等我死透了再把我埋起来,不然我一个人在树林会害怕的”[大哭]
其实我们都没有死,只是走出了时间
当时爸爸喝多了,因为一个字不认识就把我打到流鼻血,一直流,当时我只有一年级,我害怕极了,后来姥姥姥爷来阻止他打我,他却扬言要掐死我,真的把手放在我的脖子上,我以为我可能要死了。后来他冷静下来和我道歉,我知道他并没有想真的掐死我,但现在的我,真希望当时您失手了结我。
刚刚去小店买水,见老板在摇椅上睡着了,老板娘还给他捶腿,瞬间感到好恩爱,我不忍心打扰他们,拿了两瓶红茶就走了。。。
🍃 If I die young 若吾早逝,为我着红装。 若吾早逝,置我于花床。 吾身栖夕河,吟我情意歌。 青空七彩桥,慈母相安顾。
喜欢就去表白, 大不了连朋友都做不成, 做朋友又有什么用, 我又不缺朋友, 我缺你。
我们见到的太阳是8分钟之前的太阳,见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见到一英里以外的建筑是5微秒之前的存在,即使你在我一米以外,我见到的也是3纳秒以前的你。我们所见的都是过去。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第一眼看到歌名翻译成了“如果我死的早”[大哭]
想起来了一个视频:下葬时,突然传来去世的男孩的声音,他说,啊,好黑啊,这里是哪里,快让我出去!啊啊,我听见你们的声音了,不要装不在啊我会生气的呢!哎,没有人理我,有人在吗?喂喂喂……其实这是男孩在去世前录了一段音,为了让家人和朋友不那么伤心。爱着他的人们笑着哭了。
想起一句话“死只是一种结果,怎么活着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恐惧死亡。但我害怕,自己从未活过。
我可以一个人搬动大米 我可以一个人往返六楼无数次 我可以一个人逛超市 我可以拧开所有瓶盖 就在刚刚 我在腿上挤出了小半碗血 忍着痛和眼泪用白酒消毒的时候 我发现 其实真的不需要男朋友
正在想这首歌的时候就出来了。14年的时候妈妈出车祸走了,今天我跟同事说,还好是妈妈先走,如果是我走了,妈妈肯定生不如死,痛不欲生。肯定疯了,因为妈妈一直说,我是她的信念,活下去的希望。所以从她走的那天起,我开始为我们两个人活着。妈妈,我想你了!
一寸山河一寸血,今天的南京一定很挤吧,毕竟有30多万人要回家[心碎]愿所有未被善待的已逝生命走好
不好意思,但我真的想到了夸父,,
一个小伙祭祖之后发现附近有一方墓碑,石碑是新的,墓主大约是个十五六岁的男孩。上面写着: 求一个复活卷轴。小伙看了笑了半天,当他准备走的时候,发现墓碑右下角还有一行小字: 没有的话就算了… 所以这个世界上是多了个有趣的灵魂,还是少了个有趣的灵魂呢?
我有个亲人逝世时,有一瞬间我觉得她离开也挺好,起码她离开时那些人的嘴脸还是好看的,她根本不用难过。我看见她的亲女儿在数来参加她妈葬礼的人给的钱时扬起的嘴角,就好像刚才哭的死去活来的人不是她,那是她最疼的小女儿啊,她应该永远都想不到女儿会这么希望她死去吧。离开了也挺好吧
一看歌名:如果我死得早
再乔任梁kimi确认离世的这天,2016年9月17日听到了这首歌。他是16号离开的。不知道经历了怎样的绝望和痛苦他才选择结束自己的年轻的生命。虽然不是他的粉丝,但是,对于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离开这个世界痛心不已。还记得他在我们相爱吧 里边的种种,如今却……[流泪]If I die young
你不愿意种花, 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 是的, 为了避免结束, 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避免》
有一天,我去世了,恨我的人,翩翩起舞。爱我的人,眼泪如露。
看过mv的才会知道,这首歌并不是讲什么生命与死亡这类深刻的问题。——哪个人年轻时没有浪漫地幻想过自己的死亡。
下午得知我分到空降兵,最高危兵种。爸不想我去,我说没事。晚上我把发抚慰金的卡背面错写成抚恤金,他看到后冲我大吼。我心想一字只差至于吗?顶撞到:别说了,明天就走人了!”摔门回房,转头就想道歉,不曾想一开口就哽咽了。他见状愣了两秒后又冲我大吼三声:我不要你去!我不要你去!我不要你去!
这首歌送给秦皇岛那位17岁的小英雄[爱心]请记住他的名字:韩兴博
今天是7月29日,我来到这首歌里留下痕迹。就在今天,我的一个堂弟野外游泳溺亡,他才不到20岁,多年不见,满脑子都是他小时候可爱的样子和那时带着他一起玩耍的记忆。每年夏天都是溺亡事件高发时期,当悲剧发生在亲人朋友身上时,才知道那是怎样的惋惜与悲痛。愿这样的悲剧少一些,再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