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Live In Hong Kong, 2013)-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今日 (Live In Hong Kong, 2013)-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今日 (Live In Hong Kong, 2013)-陈奕迅热门评论
这个版本让人快乐得想哭
EASON'S LIFE现场版的编曲棒极了,比原来CD里的版本感觉高了一个档次,充满生机和活力。
感谢Eason,想自杀的时候听到这首歌,拯救了我
三天前去eason的演唱会,才听到这首歌,从此爱得不行。。。
从这首歌就能看出来eason从出道到现在唱功进步有多大。
10月22号,我们在鸟巢见证了这个系列演唱会的最后一场,这么多年Eason每次来北京都会去看,最后一场接近三个小时也创下了内地时长的记录,他的认真,耍宝,乐观就像一个熟悉的朋友,给乐队鼓掌的时候我很担心大家鼓的时间太短,不过最后还好,我想那个夜晚大家都很开心,今日,最好不过今日,谢谢你
手机里其实一直存的是07年moving on stage 那一版,你在间奏的时候喊:我们每个人都有加油知唔知啊!我就拼命的点头,每次听都会点头。那一场你多年轻啊,又骚气又有活力。私心总希望你永远不变老,永远像个疯子。但最希望的还是,长大了你也要永远快乐[憨笑]
Fnds给我的最大震撼,是在《告别娑婆》和《完》给人带来极大的窒息和压抑之后,心跳逐渐停止,但是没有死亡的心脏逐渐复苏,响起这首《今日》,伴随着Eason走入聚光灯,全场手机闪光灯亮起,如获新生的我瞬间泪崩[流泪]
分都分了 她的iPhone11我还在分期...
超喜歡13演唱會現場這版!聽Eason的歌不缺故事,也不缺給人的希望!
这首歌的副歌,听到那句“抬头吧,相信爱你便能飞”,感觉我身后突然炸烟花一样,突然就明亮了
找一个跟我一起这么爱陈奕迅的男朋友
他听xxx我也用xxx,他玩游戏我也玩游戏,只想有共同的交集,在他常听的歌里留言,想让他看见又怕他看见。不知道这是留言的第几首歌了,但还是希望能靠前一点,其实我并不知道他会不会看评论
“变幻人生是避无可避,却无人可驱使爱别离。”
2016年9月广州大学城演唱会,eason唱这首歌的时候我许愿希望考上中大研究生,后来如愿考上了,但过着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2018这一年,是我20多年来承受压力最大的一年,日子过得很压抑,科研进展不顺利,每天都过得很失落,今天无意中刷回这首歌,希望eason再次赐予我力量,度过难关[拜]
昨晚西安的演唱会,这首歌前奏一起大家都high起来了
你要换过很多的手机壳 才会觉得最完美的就是裸机 你要喝过很多的碳酸饮料 才会回归白开水的平淡健康 你要看过很多各异的风景 才会清楚心之所向 你要错过很多人 才会在某一刻一把抓住对的那一个 人不都这样吗 你见得多了就知道怎么选了 对的人晚一点再遇吧 这样等我们足够成熟 就再也别分开
我当时正在上厕所,悲剧的发现没有纸了,这时突然听到了这首歌,那激情四射的节拍和声音让我一下子意识到,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怀着乐观总有转机,不擦了!,我怀着光明与希望走了出去。
Eason所有歌里最励志的一首~
其实我最想在声生不息上听到的是这首歌
加油鸭 要一直吃麦当劳的新品 所以不能离开哦
杂乱无章说这个是不丧的歌。
有这样一个小故事:假设你的银行卡里有86400元,有天被人从中偷了10元,你会因此非常沮丧、然后把剩下的86390元都丢掉,还是会选择不计较、继续好好生活呢?其实,一天刚好也是86400秒,所以,别让消极的10秒钟毁掉剩下的86390秒。死结若是解不开那就彻底剪断,总之,抱怨除了发泄,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红馆这么大 今晚又没有我🥹
喜歡陳奕迅的男生一定也是如此有魅力的吧
嘉兴站听到这首歌,感觉好棒!
考研上岸了 拟录取名单半夜发布 我永远记得今晚
6岁的孩子,英文名字叫Eason,以前一直觉得是可能家长喜欢陈奕迅,所以给孩子取名Eason,今天要不是来补课,别的老师问起这个,我永远都想不到这个小孩是因为自己喜欢陈奕迅才用的这个名字,惊讶的是他不是喜欢什么TFboys,或者根本都分不清样子的各种小鲜肉,他说喜欢陈奕迅的发型,喜欢他的每首歌,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加油啊
陈奕迅的女人绝不认输❤️
红馆这么大,为什么没有我
出分了进复试了 谢谢eason !继续冲啊!真的要上岸!!!!!
喜欢现场版的原因,没有cd版的一味悲伤,笑着唱,笑着面对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今天考完广州一模,心情糟糕透了,还好作为Eason迷弟的我刷到今天,今天不顺的话还有明天,怀着乐观总有转机,作为一条咸鱼的我用自己的努力一点点接近梦想,就算结果不尽人意,但是我尽力了,那就让今天过去吧,明天继续奋斗。愿同为生活而奋斗的人们共勉之
好大压力 我是不是真的上不了岸了 好想哭哦
抗疫抗到最后医护成了感染率最高的人 也是有点可笑 2022小愿望认真工作 保护好自己 那也㊗️你演出顺利!等我
“陈奕迅的大部分歌听懂了都不会觉得治愈 用最认真最平静的方式让你去怀旧 想你失败的感情 想你失去的朋友 想你错过的时间 想你想要抓住却放开的人 把你所想但不敢说的唱出去 反正 唱到你红了眼 ”
“抬头吧黑暗过会是晨曦,怀著乐观总有转机”。我一定会带喜欢的人去看一场Eason的演唱会。
乌云总会散去。 没有东西可以阻挡我们的爱以及我们对彼此的仁慈和友好。 The dark clouds will fade. Nothing can stop our love and our kindness to one another. Let's fight together!
我今年24。在广州有房有车,没有靠父母,都是靠我想像的
广州昨天日增8700+,我在一个广州加油视频里听到了这首歌,三年了,大学四年,疫情就占了三年,三年来发生了很多重大的事情,我不知道我的路该怎么走,我也不知道生命还有多长时间,时常陷入虚无,陷入绝望,我好像很难快乐起来,或许追求平稳心态都已经很不错了,不知道疫情怎么走,我该怎么走
梦想天空分外蓝 也挺励志的
从今天开始不喜欢他!!一定可以遇到更棒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