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gh Seas-Brian Tyl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High Seas-Brian Tyl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High Seas-Brian Tyler热门评论
有多少人打劫只是因为想修船。。。。[大哭][大哭][大哭]
据统计是AC4最受欢迎的海战音乐
兄弟们上,我去割旗子[大笑]
玩刺客信条黑旗海战的时候就爱听这首。。。
右满舵,重炮上膛,侧旋跑齐发!咳咳,有点太入戏了……每次听到这曲子总是想起驾着寒鸦号在西印度洋上驰(shao)骋(sha)大(qiang)海(lue)的日子,真是怀念啊[可爱],曲子本身也听着很有激情
感觉有点像加勒比海盗。
我要写一本书,书名为《阿泰尔与海》内容如下 阿泰尔掉进了大海中!全书终 多么刺激而真实!一定会热卖的
那种用炮轰敌船的感觉,还有那抓着绳子飞过敌人最后空中刺杀!
爱德华:Fire!!! 众小弟: Ohhhhhhh! Yeah!! 阿德: Nice captain!
为了海战才玩!!!大制作的音乐太棒了!纵横四海!!!
前方看到一艘军舰。货物:120钢铁。冲,兄弟们
第一次玩真的惊艳了,有种加勒比海盗的感觉
其实你的目的达到了,重生之后船是满血[奸笑]
为了钱啊!但打到最后还是为了修船[流泪][流泪][流泪]
冲着铁矿去的,还有运钞船
兄弟,这游戏可惜不是航海模拟,他叫刺客信条
就是,前期就缺铁。快速旅行都不开,自己一路走一路用望远镜找,只要是拉铁矿的直接顺手打掉。
某天,刺客大师阿泰尔掉进了海里,只见四个大字:失去同步。全书终
都0202年了,还有人玩AC4吗,还有人海战之余来听bgm的吗
奥赛德做任务做一半私人fm推荐这首,去他鸭的斯巴达,传送回船上劫掠去![吐舌]
这歌前半段很振奋人心,但是26秒后突然低沉了下去——26秒都上不了敌船,你怕是个假的船长。
黑胡子的死,是游戏里最难受的,多好的一个人呀,一个有趣的朋友,一个为了舒适的生活和同胞努力着,讨厌与别人发生冲突,总是那样宽待他人,几次饶过了本来毫无价值的敌人,给他们生存的机会,他本该和朋友喝着朗姆酒,然后退休享受余生的,却变成他最后的一杯酒。如果世上没有黄金,我们早就成了英雄
有多少人是先用回旋炮打光所有炮弹后才登船近战的~
这部我通关了好几遍,现在一点也没玩腻
:船长先生,请让我成为你们的一员吧,就算擦甲板我也愿意!![流泪]
我是为了钢铁,木头去截船[奸笑]
没铁没木头的船基本不劫[西西奸笑]
这都五年了,早就找不到了,当年是Ubisoft官推一个投票里看到的。加个最受欢迎之一没错吧
对面绿色等级的西班牙船听着,就打你们那艘破船,老子连空格都懒得按!
我一直怀疑阿德一开始就是兄弟会的散养人员[大哭][大哭]
璞玉又把寒鸦痛扁了一顿[流泪]
每次在海战就期待触发这个BGM,最喜欢14秒后面那段,想想在漆黑的夜晚暴风雨和巨浪交加,恶劣的环境下,海盗风让人联想到电影加勒比海盗的BGM响起,船长依然无所畏惧一边控制好船一边指挥勇敢的水手们与敌舰战斗,威猛生畏的寒鸦号在暴风巨浪下颠簸,依然顽强不翻,炮火直击海军战舰,瞬间燃起来了
我今天玩了黑旗,看到三艘英国的快速帆船,全部满载钢铁。16门侧旋炮的我,全部击沉。我估计乔治一世听到这消息后,要气疯了
加勒比敢一艘船上去干军舰?
爱德华肯威驾驶着寒鸦号在去往守望之海挑战普朗克的时候遇上了来自加勒比海开着黑珍珠号去天边约会的杰克。
黑胡子死了以后,我每登上一艘船必须把甲板上的人杀干净才去割旗子
一开始天天撞船,然后打劫修船,后来天天打劫升级我的寒鸦[多多捂脸]
传奇船只:我TM看见那船上的小黑帆慌得一批
还有升级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让我一个同事看我玩,他表现的很不感兴趣似的,结果我火炮一个齐射,他立马兴奋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