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inence-Sleep Deal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minence-Sleep Deal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mminence-Sleep Dealer热门评论
戴礼帽的兔子在我眼前晃着怀表 我跌下楼梯 掉啊 掉啊 要到地下4000英里么 我看到了戴白手套的兔子 喝红茶的兔子... 有只猫对我说我是疯子 你也是 你怎么知道我是疯子 你当然是 到这里的都是疯子
白,有时比黑 更令人恐惧
费洛伊德在《精神分析理论》里说过这样一句话 无论你们喜欢多么简略的事实 都无法否认(人本质的)这种复杂的真实性 简单粗暴的分类方式永远都不能带领我们走近真理 尊重你和对方感情的独特性 才是解决困惑最好的路径
好想就关了灯瘫在床上听着歌等死
日!为了后摇一定要买副好耳机!
老实讲,我真的没想到后摇会有这一天。越来越多的999+,动辄几百几千的评论,都在自诩孤独,让人尴尬。难道你们都是悲恸的诗人,就我听着后摇,还他妈想好好活一遭。
先设一个小目标,活到2017年
先设一个小目标,骗到20个赞
突然发现抄鲁迅小说的笔记的时候特别适合听后摇,有一种悲愤感。刚刚记到“等待复仇者的只有死亡,胜利须用生命换取”。
我喜欢后摇的每一drumbeats,每一拍,都敲进心底,我喜欢后摇的每一chord,每一拨,都弹动神经。
评论里的小伙伴们,哪有那么多抑郁。不过是没钱没性生活的正常情绪罢了。
总想一步登天,总拿着自己的不努力和别人突出地方比较, 导致我很孤僻。
那些听后摇就想死的 抑郁的 绝望的...你们还真不适合听
刚撸完,突然对楼传来儿童的哭声,害怕自己也只是欲望的产物。
后摇不是独孤和丧的代名词,相反后摇带给人希望,是坚韧,是不屈👊🏽
孤独大概就是:是洗了个头发,梳了个好看的发型,换了双干净整洁的鞋子,穿了件帅气的衣服,然后下楼去旁边不远的小卖部,买了一桶泡面就回来了。
无法正视 后摇也可以用来撸的现实
你原本的ID叫一礁 我上一个账号关注过你 可是跟你一样 注销了 本以为再也找不到了 今天 在这里重新找到了你 很奇妙的感觉 虽然你已经看不见这条回复...
孤独不是空虚和百无聊赖。孤独的心必是充盈的心,充盈得要流溢出来要冲涌出去,便渴望有人呼应他、收留他、理解他。。。ℒℴѵℯ 💖
楼下一个男人病的要死,隔壁的一家唱着留音机。对面是哄孩子,楼上有两个人狂笑,还有打牌声。河边的船上有女人哭着她死去的母亲。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鲁迅
没想到后摇会有这么一天,评论都靠复制粘贴
你感觉到孤独是什么时候?:一个人出门,忘记戴耳机
这首歌听了接近六百遍了,每次听感觉都不一样,后摇从来不会带给你情绪,只会放大你的情绪
这首歌带给我了别的后摇没有的恐惧感
自我解读所有人,毕竟针没扎在你的身上。
别怀疑,你就是欲望的产物,但不妨碍你被爱过。
为什么那么多人一直在说矫情不矫情的,听歌不就好了吗,悲伤的歌有悲伤的歌正常啊,为什么非要把自己和别人分开,然后指责对方的行为呢?人类的悲欢本来就不相通,有可能别人是真的悲伤,也有可能是矫情,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所有人都一样才显得单调无趣,不是吗?
是啊,因为你生活丰富,所以没崩溃过,自然理解不了崩溃的人的心里
那些听不见音乐的人认为那些跳舞的人疯了 ——尼采
热评那个嘲笑抑郁症的嘴脸真让人恶心,虽然我没有抑郁症,但是我不会嘲笑别人是因为没钱没性生活才抑郁,若世间许多事都可以想当然,什么话都像这般口无遮拦,随心随欲的活,那我可能会快乐许多
我们的欲望不一样 但我们失望时很像
轻松的人嘲笑旁边背担人的驼背
你生活就是靠抬杠过的不错的吧?
"一整天了,什么都做不了,满脑子情欲,想着那治疗感冒的歪门偏方。我想接吻,舌头和舌头缠着,抱在一起从床的一头滚到另一头。想做爱,悠扬的,亲密的,赤裸的交流,从午夜开始,到疲累的睡着。我不想一个人待在房间里,不想周遭除了音乐没有其他声音,人孤独起来,真是太可怜了。"
是啊,生活程序化到美美满满过每一天,这就是乐观派的自我欺骗
从生命中诞生了欲望,而欲望会继续诞生生命,这是作为生物最为正常的行为,若万物都失去了欲望,那地球再也不也有活物。所以放心撸就完事力。
看完你的这条留言要不是因为来姨妈了我肯定也试试
从我父母离婚的那一刻起我就没再相信过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我大部分的痛苦可以归咎于我没有把当下的经历看作一门必修的课程,而是把它当作本可以避免的一场意外。
今天终于到现场了,站的很前,感觉耳膜和心肺都在颤动,想起集训时偷偷躲在被子里听歌抹眼泪的日子已经过去好久了。长大还是有好处的,至少原本只能在耳机里听的歌也可以真实的在我面前出演
对欲望觉得恐惧着实不该,其应该是我们活下去的沃土
“你知道光与光怎么打招呼吗?” 它们会说:“在黑暗里见。”
周围至今还没遇到一个和我一样喜欢后摇的
我在黑暗裡看見過有人親手殺死了自己的浪漫 天真 與生俱來快樂
戴上耳机,沉浸到后摇和黑暗里,成年人的崩溃分时间,白天不敢崩溃,因为有太多顾虑,既然有顾虑就说明还想活下去,就设个小目标,先活到2019年8月,心脏开始疼痛,几年了,终于学会了享受这种疼痛,也挺爽,最起码这时候感觉自己还活着
过多的倾诉就会被人厌烦,把这一切都记录下来,都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