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 (2013新录制作品)-五月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洋葱 (2013新录制作品)-五月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洋葱 (2013新录制作品)-五月天热门评论
大概喜欢五月天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从头到尾都在用力,一开始他用力,到最后他用力,他不会别的歌手那样的收放自如、欲扬先抑,不会把握好力度计算好层次。我喜欢的就是你这个样子,一开始就用力,到最后也用力,全力以赴奋不顾身,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说真的五月天阿信的唱功可能是没那么好但是每次他们的歌都能准确的击中我的心,让人觉得,对就是这样的心情就是这样的感觉。
看评论真是,啊不喜欢就去听原版好了。反正阿信总是写key很高的歌。反正我不是听唱功的。反正,就是一辈子喜欢阿信唱歌就对了。
听五月天绝对不是为了唱功,五月天写的是每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听五月天听得的是我的青春的故事,虽然渺小,但刻骨铭心的记忆。
陈信宏写的词永远是他自己唱得最好听。
好奇怪 听别人的版本都是遗憾 听阿信的全是真诚
虽然唱功甩阿信几条大街的歌手大有人在,但是听五月天的已经不单纯是听唱的怎样了,更多的是一种情怀吧
感觉阿信很屌,能够将自己难以言表的情绪用文字表现出来,将心里压抑着的情绪歇斯底里的宣泄出来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撇嘴]你会坐牢的我告诉你
五月天也许是这么多唱这首歌的人里唱功最差的,但却是被我重复听最多次的。。。听歌唱歌,不光只看唱功
2025年了来看看,听说杨宗纬都没有买版权。
搞不懂为什么很多五迷都一直强调阿信唱功不好怎么怎么样的,我从来没有这样觉得过。阿信的声音很有特点,或许他没有别人那么多的技巧,但他就是唱的能感动我的人。
听过最恶心的一句话,事情都过去了,你怎么还揪着过去不放,有些事虽然你是过去了, 但我过不去啊,因为被迫吞下委屈的是我,而不是你。
我不知道什么是唱功,我只知道我只喜欢阿信的声音
点赞一次提醒我来听一次吧
说阿信唱歌不好的。拜托,去KTV从头点到尾试一下。保证唱到你上气不接下气,高不成低不就,最后断气。
这首歌一开始听到杨宗纬唱,说实话没觉得好听;听丁当唱,觉得还不错;但是听阿信唱,会觉得感觉很对很好听Orz果然是亲生的歌……
我想问问 哪个才是原版[呆]
阿信的唱功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他却能唱到人的心里。这个才是无人能比的唱功。[强]
2024.5.18鸟巢亮灯三安,完整版洋葱,谢谢五月天,我们听到看到了你的全心全意!我们所相信的,我们所捍卫的,都是值得的!
有人说阿信是夹子音摇滚,哈哈,听起来又想笑又可爱,但就是迷上了这样温柔又奶凶奶凶文字细腻的陈信宏。
我今天才知道 原来是五月天写的
你别乱说,这歌是写给杨宗纬的,是作为他的歌发行的。阿信这个是翻唱
为什么我一直都认为阿信唱功超棒的[呆]
是原创,但不是原唱,两个都很棒,但我更爱五月天![亲亲]
我也是,一股傻气又炽热的感情,好懂。
今天在沈阳听到现场版洋葱啦!我最喜欢的五月天的歌!!!——2023.7.14
我喜欢阿信的洋葱,因为他唱第一个字的时候,我就觉得这首歌真伤
大家都说阿信唱功差,可我觉得很好听啊[流泪]难道不是唱的好听就厉害吗?
听到第一个字的时候 [惊恐]简直泪目
你所相信的 你所捍卫的 都是值得的
为啥说阿信的唱功差啊?很好听啊!这音色绝了啊,而且这样的音色,用少年感诠释就是最好的啊,合适才是最好的造嘛!
我有罪,这么久了最近才知道这首歌是阿信作词作曲
谁听歌是冲着唱功去的,只要在某时某刻突然能打动你就是好歌
这首歌是阿信写给杨宗纬的,原版是杨宗纬,但歌是属于阿信的
你把流浪小猫捡回家养几天 又让它继续流浪 你是全世界最坏的人
嗯嗯阿信的歌里没有遗憾 全是真心
今夜的眼淚淹了台灣海峽
“明明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却非要当那几个月的情侣,你后悔吗”
这条评论马上十年了😆
切洋葱的时候, 我总是闭着眼睛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了,但当我切到手的那一瞬我还是哭了
“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天哪 这是有多爱
我就像洋葱,因为你想探知,于是就剥,边剥边哭,后来发现没心,可其实,你一直剥的,就是我的心。我一开始就把心给你了,你却不相信。我们的感情就在你的一次次试探中破裂,你却固执的认为我不够珍惜。
洋葱虽然是配菜,但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膳食纤维、脂肪、无机盐、维生素等,真的有益健康
老实说,阿信的唱功真的不是很好,不过我听过不同版本的“洋葱”,最后还是喜欢这个版本。很多歌手的唱功都可能比他好,但能够唱入我心里就是阿信[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