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姚贝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影子-姚贝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影子-姚贝娜热门评论
没想到这首歌是她唱的!!当初看电视剧的印象很深刻,但是没搜到资源。唉,一路走好,留下了美好纯净的声音,谢谢[哀伤]
还记得你亲切的叫我那声一一,仿佛就在昨天。坠落凡间的妙音女子,大家为你祈祷,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拜][拜][拜][拜]
很爱的电视剧 很爱的主题曲 今天才知道出自我很爱的歌手 还记得小时候看这部剧从头哭到尾 不是为善良单纯一直被算计迫害的妹妹罗一 而是为看似处处获胜可是内心早已满是疮痍的姐姐罗柔 雪在烧 烧尽白雪也暖不了那个人的心
这是我最先认识姚贝娜的第一首歌,,愿安好
这是我认识姚贝娜的第一首歌,小时候看的电视剧《雪在烧》的主题曲,也是我最喜欢的她的一首歌,只是可惜天妒英才。以前听的时候从未想过她会有离开的一天,至今听到这首歌仍觉得一切就像昨天一样。@凡特诺诺
《雪在烧》论角色的张力而言,还是喜欢姐姐一些。罗柔那样的女子更令人有感触,她内心有太多太多挣扎和无奈,让人心疼。罗一一直是被神明所眷恋的,既然神明都眷顾她。那我还是去体会罗柔的内心矛盾更有趣。
哦买嘎你是吕一吧[惊恐]雪在烧真的看了好多遍也没想到这首歌居然是姚贝娜唱的
7年前的电视剧,现在一查,卧槽,男主贾乃亮啊,卧槽,女二陈紫涵啊,卧槽,这歌是姚贝娜唱的啊,卧槽卧槽...
原来我一直喜欢你~听你的歌~直到你走了我才发现,原来是你唱的[流泪]愿你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痛![拜]
有很多电视剧大家可能都看过,笑着活下去,我是一颗小草,女人不哭,雪在烧,里面的很多音乐都是她唱的,里面的很多配乐真的特别好听。
心疼罗柔,扮演坏人角色还把血清留给妹妹
前两天看到王洋(司青)上了我就是演员 就去重温了一遍雪在烧 真的是童年啊 没想到这首歌竟然是她唱的 真的意外
这部剧在新疆台播出过,维吾尔语版的,超好看,我们一家子都看·![强][强]
从小时候到现在每次看雪在烧都哭哭哭,最近又看了一遍。 两姐妹总是爱上同一个男人,和另一个自己相对。 为罗柔走错路而焦急,也为罗一无处不在的善良心痛。
这首歌是以罗柔的角度唱的,小时候看超讨厌罗柔,长大再看很可怜很心疼罗柔,其实他才是最惨的那一个
六年级毕业时写同学录,最喜欢电视剧一栏填的都是雪在烧[大哭]
忽然发现小时候看的电视剧很多主题曲是姚贝娜唱的
我喜欢罗柔 我觉得她最真实
一一背着大提琴走在陌生的街头时的时候,让我至今都对大提琴怀着一种美丽的向往。
《雪在烧》的片尾,提琴诉幽怨,无字胜千言。
罗一拉提琴的那个音乐知道的告诉我.....
小学听到这首歌,去搜了歌手名字,只有两个搜索结果,简短两句介绍连照片都没有。好声音听到一个声音非常震撼,看了眼名字,居然是小学那个不露脸的电视剧歌手。后来有一次在街头听到一个翻唱版本的《至少还有你》,打破了我心中这首歌不可能有人比肩原唱的认知,识曲发现又是那个歌手姚贝娜。
这部剧可能是我小时候除了仙剑印象最深的一部电视剧了[流泪]
听的姚贝娜的第二首歌,第一首是《女人不哭》,小时候喜欢罗一,长大喜欢罗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