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it?

Girls Girls Girls-GOT7

SQ
歌手:
专辑: Got it?

Girls Girls Girls-GOT7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irls Girls Girls-GOT7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Girls Girls Girls-GOT7热门评论

哈哈哈,原来roommate里面Jackson犯二的时候就是这个背景音乐~

搞基真的是最有团魂的团了,棒呆。现场看太多,听着歌脑子里就浮现舞蹈,也是有点醉[大哭]

到现在GOT7的歌真的最喜欢出道曲这风格。说好的黑泡风格呢?不要忘记初心啊,什么时候能再回来呢

roommate里面Jackson很可爱啊,每次都被他笑死[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这首歌完全就是王Jackson人生的BGM [大哭]

噢money 噢money 噢money 噢money

林在范唱这首歌的时候现场好稳定,气场也足![憨笑]

真的对比现在,斑斑长大了好多,声音越来越像mark,虚势的性格越来越像jackson,身高都快赶上宥谦了。

拯救出道曲评论。当时觉得这个团杂技不错,颜值诡异,造型狗带。现在想来这个锅必须得cody背[大哭]

当年听到这歌的OS:这个团有点狂啊??就你们这造型girls love you??[大哭][大哭][大哭]

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到七个大傻子在自己公司门口跳丑舞[大哭]

现在再听这首歌我只能想到JYP门口那七只发了疯跳舞的精神病人🌚

现在三女孩脑海里浮现的不是MV,而是JYP门口的丑舞🙃

会不会有这样的路人:小孩子唱的原曲去查一下→哦,歌挺带感的嘛→发现丑丑舞→这个团很有趣的样子→查找GOT7→咦,最近还出新歌了?→试听奶我爱我→卧槽,被洗脑了→新鸟宝宝[小鸡]

想起丑舞的请务必记住:爱豆行为请勿上升粉丝[大哭]

自从出道这首歌装了个大X以后 搞基的主打就一直情路坎坷_(:_」∠)_

真不敢相信我会因为王嘉尔而关注一男团[大哭] 本人男

其实潜意识里多少有点排斥这首,因为如果舞台上表演的话就意味着段宜恩又要翻了,虽然每次就那么两三秒钟,我都一直跟着心紧,而且偏偏又总是穿破洞裤。好在现在翻得也少了。做MAT不要受伤,切白[拜]🏻这真的是对你唯一的期望,话少没关系,词少没关系,只求你健健康康就好。一定一定[流泪][流泪]

真心觉得禁韩令禁GOT7有点可惜,因为Jackson和段宜恩,毕竟他们是中国人,段宜恩算是半个吧,不知道比有些男团好多了,很细心的学各种语言也很体贴粉丝,感觉有可能是因为嘉尔的原因对中国也没有太多偏见吧应该,而且孩子们都很纯真,[流泪][流泪]说是国家面前无偶像,但毕竟有点舍不得

毕竟也要有不一样的曲风来吸引听众的鸭

刚出道得时候就非常喜欢他们,觉得太牛逼了……跟别的男团很不一样。这个歌的编舞好看,就是心疼m和j森了,有个现场m翻的时候,差点摔倒了,鞋子滑了。心疼他们一直没红,那个时候知道他们的人太少了。现在棒棒哒,一定会越来越棒![色][色][色]

bts也是吧。。。sj也是,,ukiss也是,一个个都转型了吧,还是喜欢最开始的歌

所以底下的亲故们干嘛带防弹出来,没必要

超喜欢jackson和mark[大哭]大概是因为帅吧[大哭]

当初饭上GOT7是个正确的选择

高赛文的评论,别带防弹🙃

?防弹没有特定的风格啊 歌好听音源好是真的啊

😌😌喜欢搞基的所有风格!关键在于搞基什么风格都能驾驭😏😏尤其是黑泡 😌搞基的是暗黑又不露骨 😏即使是暗黑也处处充满着小清新😂😂

看评论说林大大脾气有些炸毛,我也一直有那种感觉[大哭]好像一直微笑着,然后潜台词是:我替你攒着[大哭]

404真的反向安利哈哈哈俊英打错了算盘

其实并不是忘了初心而是找到了适合他们七个人的风格啊

笑出声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虽然已经是四年前的评论了但我还是要打扰一下 因为“颜值诡异”真的笑到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who is next去jyp的时候觉得jyp的好吊跳舞 踏马在空中就可以翻跟头

不过老爹啊,您给了我们基那样的出道造型是怎么好意思写这么自恋的歌词的[大哭]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说实话 我最理解不了Bam的那个头发 刘海那染了 染就染了了吧 还是黄色的....

丑舞一发入魂 从此入鸟籍[大哭]

不好意思占个楼,哟咯本~GOT7在4.20 要回归啦你们知道吗!~《NOT BY THE MOON》请大家多多支持好不好呀!罗密基与茱丽鸟的故事等待大家探索~如果是路人小可爱,请多多关注我们家呀,我们家哥哥帅气有趣swag满满,新专辑也是超级复古好看呦!如果是迷路还没来得及回家的鸟宝宝请回来看看,我们都是爱着小基

7只三连冠了,偶尔会想念出道时傻傻,闹腾翻的7只. 咱们继续一起加油,下次回归一定要拿三大台的!中国的凤凰们也崛起吧[大哭]

出道曲真的很好听 越听越好听的那种 我基的实力不是吹出来的 尤其段哥哥那段rap简直帅炸 虽然造型实在不敢恭维 但是朴爹producer的水平还是不能否认的

👉👈👉👈👉👈👉👈👉👈👉👈👉👈

我小搞基的情敌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出道曲也999+了[憨笑]嘎嘎圈粉实力还可以再吹100年!期待上天的回归!大发吧!!

我觉得还好呀,现在的歌也好听啊

现在听到这首歌脑海里总算是不会浮现出道造型了,但是会浮现公司门口的版本,我已经无法直视这首歌了[大哭]

还有嘉尔带了帽子为什么还有一绺头发在外面 mv里就Bam和嘎的发型我最不能理解 尤其是那个黄头发 染就染了为什么非得在刘海那里😒

2014年五月的某天,唱着GGG的七个男孩和一个初三的女孩相遇了,后来,这个女孩大一了,依旧是那七个男孩。

Girls Girls Girls-GOT7同专辑其他歌曲

Girls Girls Girls-GOT7相似歌曲

Girls Girls Girls-GOT7推荐歌曲

Girls Girls Girls-GOT7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