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uilding-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当我穿行在街道 [02:01.22]all the glass boxes round n' round
玻璃盒子层层环绕 [02:04.91]oh that's what i have to bear
这就是我必须承受的煎熬 [02:08.16]super building catch the air
摩天大楼直插云霄 [02:11.81]crazy traffic from east to west
东西向的疯狂车潮 [02:15.07]i'll be in madness, i don't care
我将陷入疯狂 我不在乎 [02:35.53]never never, shine on me
光芒永远 不会照耀我 [02:38.67]in the forest, got no trees
所谓森林 却无树木 [02:42.22]oh that's what i have to hear
这就是我必须聆听的喧嚣 [02:45.53]super building, on my head
摩天大楼压顶笼罩 [02:48.73]in the city, i can't feel good
在这城市 我无法安好 [02:52.38]i'll be in madness, i don't care
我将陷入疯狂 我不在乎 [03:02.76] [03:56.99]when i'm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当我穿行在街道 [04:00.22]all the glass boxes round n' round
玻璃盒子层层环绕 [04:03.42]oh that's what i have to bear
这就是我必须承受的煎熬 [04:06.69]super building catch the air
摩天大楼直插云霄 [04:10.53]crazy traffic from east to west
东西向的疯狂车潮 [04:13.44]i'll be in madness, i don't care
我将陷入疯狂 我不在乎 [04:34.29]
Building-Beyond热门评论
一直不明白,beyond试图在摇滚与流行音乐找平衡点有有什么错,要不是家驹做了那些牛逼的流行音乐,在座的有几位知道家驹!再说了,我就是通过家驹那些经典的流行音乐喜欢上beyond的,他那些流行音乐照样饱含情感,
那个年代,在香港靠纯摇滚吃不上饭。家驹时期Beyond共十年时间,前四年,家驹都是有正职工作的,因为玩音乐也要花钱,没钱的时候他吃面包度日,甚至几个人合吃一份饭。后来全职做音乐,为生存无奈转型偏流行。
其实呢,还是他们当事人说得好,世荣:我们不是摇滚叛徒,我们是流行乐的卧底😂(劲band四斗士)
听了十年的beyond,依稀记得七岁时老爸车上放的那首无尽空虚,一唱入我心扉,和那首昔日舞曲,我们全家人都喜欢beyond,会一直听下去,等到以后,我再把beyond的所有歌放给我的孩子听,并告诉他们以前有个殿堂级乐队叫beyond,曾经有个天才音乐人叫黄家驹。
「大厦」是对城市森林的一种讽刺
摇不摇滚一点都不重要,任何音乐风格只要是好作品就有它积极的价值,不可否认商业化一定程度阻碍了音乐家作品的高度,但是连饭都吃不上也不可能一直去做太小众的音乐,最终只会放弃。另外,以前国内摇滚圈鱼龙混杂,很多地下“正牌”摇滚乐队作品质量底下,乐手就小学生的文化素养,那种摇滚我不要。
邓炜谦李荣潮叶世荣黄家驹beyond成立之初的第二首作品家驹和邓炜谦共同编曲实验性质的作品却如此珍贵
这个时候家强和阿Paul都还没入队
前奏是音孔处123弦泛音然后疯狂摇把,第一个音效不知道怎么搞出来的,好像拨响一个之后随之用拨片贴住琴弦制造的……技术真的很实验性了[色]
如果黄家驹出生在欧美会怎么样??假释一下!!
歌词大意:当我走在街上,所有的玻璃盒子围绕着我,哦,这就是我必须承受的,超级大楼抓住空气,疯狂的交通从东到西,我会在疯狂,我不在乎。
起点高,在香港无人欣赏!
早期的歌反而更有韵味,最能代表家驹的音乐风格、理念
也可以这样说,黄家驹想尝试并且玩所有的风格,但后来他发现他的音乐流行风格的占了大部分,所以他也很懊恼,所以后来93年出事以前说过93年以后打算出一张纯音乐专辑